close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7

你今天髒髒了嗎?

髒髒包已經夯到快....快退流行了,都已經出了羞羞包和冏冏包了,那你們跟上了嗎?

我沒有跟上,因為看到髒髒包底層的麵包體和巧克力粉,我一點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魚魚本來就不是那個一窩蜂的人,不過今天吃了米塔髒髒包,讓我有一點動心,

就因為前幾天去了家裡附近的米塔買了一堆麵包,公婆很喜歡,這次又來米塔幫他們補貨了

Mita米塔手感烘焙門市很多,這天我去的南京店在中山站二號出口直直走,過二個馬路就到了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4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4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大概早上11點就陸續有麵包出爐了,

店裡還設置了十幾個座位,逛街逛累了還可以進來挑個麵包、點杯飲料,就是一套平價又美味的下午茶(姆哥...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0  

 

Mita米塔手感烘焙門市販售選項超多,

生日蛋糕、歐式麵包、小蛋糕、鳯梨酥伴手禮、歐式麵包、日式麵包、丹麥麵包....

不過這天我來到米塔,讓我有身在異鄉的感結,怎麼我旁邊好多挑麵包的人在講日語,讓我有點驚驚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5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7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5 

很多甜點的造型都很吸引人,我家小隻的真的是每個都想吃,這個也要那個也要><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8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1 

每間麵包店的產品其實都大同小異,但就是會有一、二款自己特有的,

像這個青醬菇奶奶,我就第一次看到,看名字就大概猜到成份有青醬、有菇菇、還有奶...(這句是廢話....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4  

當然,這陣子很夯的髒髒包也一定有,麵包界的流行,麵包店一定要跟上啊。

不過,想吃米塔的髒髒包,手腳要快喔,通常是一出爐就火速被掃光,當場就看到好多人拿了髒髒包結帳。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2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3  

看到很多人都拿了髒髒包,丫不然....我也拿一下好了,人性啊!!

哈~,好啦,我也不是盲從的人,

其實魚魚有注意看了一下,米塔髒髒包跟我之前看到的髒髒包不一樣,

市面上的髒髒包其實有很多種,不是灑了一堆粉就一定是好吃的髒髒包

要講髒髒包,那我小時候就有髒髒包了,只不過我們三十年前灑的是滿滿的白色糖粉= =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3  

目前我看過的有髒髒麵包、髒髒菠蘿、髒髒可頌.....

裡頭有包餡、沒包餡....上層使用的粉也是都不同。

那米塔的髒髒包使用的是丹麥麵包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5

髒髒包好不好吃,使用的麵包主體也是很重要耶。

米塔的髒髒包從側面可以看到麵包一層層、一圈圈,再淋上巧克力、還有快要探頭的卡士達。

看外表會感覺是個很甜膩的髒髒包,但它不是喔,不要誤會它了。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6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6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7  

米塔的髒髒包,使用的不是巧克力粉,是可可粉,

粉質很細緻,吃起來微苦不甜。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8

 

澎鬆柔軟的丹麥麵包只有外側有巧克力,裡頭就是千層丹麥麵包和些許的卡士達。

沒有添加過多的巧克力,吃起來不甜膩,

搭配著外層的巧克力,鬆軟的丹麥麵包吃起來又有點酥脆的口感。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19 

哦,對了,髒髒包旁的布丁和糖果也是一起在米塔烘焙坊買的。

孩子還天真的以為我是買給她吃的,其實媽媽是買來當擺飾用的。

(丹丹表示:馬麻還更天真的以為我不會去偷吃呢....)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20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21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22  

米塔的髒髒包,苦甜交融的味道十分內斂,是款大人也會喜歡的髒髒包,

柔軟的麵包體連牙口不好的老人也都可以吃得很輕鬆,這次拿了二盒給公婆,讓老人家也來髒髒一下,

而它其實就是味道多層次的巧克力丹麥麵包灑上了可可粉,吃起來不乾不膩

總之~舌尖上苦甜交錯的美妙滋味真的會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再吃一口。

連不跟風的我吃完都想再跑一次米塔買髒髒包了呢。

Mita米塔手感烘焙髒髒包8  

 

每間麵包店的髒髒包,烘焙手法都略為不同,

到處都是髒髒包,哪間麵包店的髒髒包有自己的靈魂,就會讓人想吃髒髒包就指定它,

大概也唯有特別好吃的髒髒包不會變成蛋塔效應。

DSC_4298 

你今天也晒髒髒包的照片了嗎?

來試試米塔的髒髒丹麥包吧,你會甘願為了它齒髒嘴黑的。

孩子吃了一口米塔的髒髒包,都捨不得放下麵包去搶溜滑梯了呢。

 

 

米塔手感烘焙門市都有好吃的髒髒包喔,想吃的就手腳快吧,晚去的就妹有囉。

米塔手感烘焙門市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