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12.12 我喜歡12月~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

母親節送媽媽什麼最好你們知道嗎?

送媽媽連續假期最好,什麼事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忙的假期最好。

我也是母親,沒人送我怎麼辦,只好自己送自己了(哀怨......

魚魚送給自己的是 【OK管家-居家清潔家事服務】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1

每天忙家事忙小孩忙工作,一整年下來,真的很少真正的休息到,

直到前年病倒送急診我才覺得,好像也不用什麼事都親力親為,

有時候真該讓自己放輕鬆一點,所以三不五時,我就會請人來家裡幫忙打掃,

雖然平常都有在整理,不過廚房有在煮,總是會覺得特別的髒。

欸~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放打掃前的照片給你們看耶

但..我還是放了。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2居家清潔家事服務3  

流理台髒到個誇張,然後那個辣椒也搞不懂在那裡一個月了,為什麼沒有人要收走(瞪老張...

然後那一坨在地上好像也幾天了,我怎麼會忙到一直沒時間去把它撿起來我也搞不懂,

總之,這陣子的家就是一場混亂。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4  

浴室好像就還好.....(明明很髒)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5  

魚魚這次找了OK管家,這個OK管家跟之前請來的打掃不太一樣,

OK管家服務的管圍比較廣,

除了有家事服務,還有居家照護、居家陪伴、到府保母、到府月子、課後陪讀。

「OK管家」堅持不開放加盟、不賣清潔用品、不賣清潔點數

以複合式家事服務為導向,儲備專業人力、嚴格把關管家人格素質,

堅持證明要把服務品質與人員控管做到最好。

那OK管家目前服務的地區只有台北新北地區喔。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7  

OK管家沒有準備任何的清潔劑或打掃工具,都必需我們自己提供,

OK管家覺得這樣比較衛生,讓我們不用擔心他們在上一個業主那擦過馬桶的抹布拿來擦我們的流理台。

魚魚這次想請OK管家幫忙的項目是家事服務,

而家事服務又分成很多細項,除了我們最常聽到的居家清潔,還有料理烹飪、雜物收納、洗收折燙衣物等工作

聽起來很棒耶,懶得煮菜時,他們也可以幫我們煮耶,當然,食材要自己準備啦。

不然煮出來搞不好都不是自己想吃的。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10 

打掃阿姨進到廚房後就是一連串的咻咻咻,瓦斯爐、流理台、收納櫃、連門框都幫我處理了,

連平常我不會去擦去整理的地方都幫我擦洗到了,

浴室的乾溼分離門片,原本都發霉了,打掃阿姨也都幫我刷起來了耶!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11  

 

來看一下打掃完的樣子,

原本的洗碗槽、瓦斯爐怎麼搞的我們就別管了,直接看右邊的畫面就好XD

根本就像新的一樣,用手指頭劃過,是完全沒有油膩感的呦。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12

 

什麼東西都幫我排得好整齊,鍋子、蓋子也都幫我刷洗過了,

連烘碗機裡也整理了,整個好貼心啊。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13居家清潔家事服務14ok管家   

不穿鞋踩在廚房的地板上也是一整個滿意,地板也是打掃得超乾淨。

浴室磁磚上沒有任何一根毛髮,門框上的黃垢完全不見了,

到處都乾乾淨淨又整齊,看了真的好滿意噢。

ok管家1  

 

因為一次就是固定四小時,所以廚房和浴室打掃完還有些時間,打掃阿姨主動開口要幫我打掃孩子的玩具間

哎唷,這怎麼好意思~快快這邊請XD

ok管家2

孩子的這間,每次走進來我都不自覺握緊拳頭(爆橘ing)

OK管家的整理速度蠻快的,也很細心,不過礙於時間有限,只收拾了一半,

但這樣我就很滿意啦,至少有半間是乾淨的了XDD

  ok管家3  

OK管家的服務項目價格都在官網上標得一清二楚,

清潔效率及態度都很棒,不會有累到一臉結屎臉的狀況發生,

收拾孩子的玩具間時也會建議孩子怎麼收納會比較整齊,這次請到OK管家來到府打掃,真的讓魚魚很滿意。

 

OK管家官網
OK管家FB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UNNY
  • 你家的遊戲間跟我家的比起來~~ 妳家贏了XD
  • 開心天后
  • 玩具太多了~
  • 最近發火..又把她們的東西扔掉三袋了........orz..

    魚魚 於 2018/04/11 13:32 回覆

  • mika
  • 好貼心的服務喔
  • 讓媽媽輕鬆一下

    魚魚 於 2018/04/11 22:16 回覆

  • Hsuan
  • 我好需要哦!!真是媽咪們的好幫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