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

前陣子帶孩子去公園,我被叮好慘,因為只顧幫孩子噴,忘了自己也要噴,

偏偏蚊子又很愛叮我,回來腳變超醜,一顆一顆紅紅的,而且癢到不行。

這次出門要去山區過一晚,出門前直接把草煎蚊命防蚊液一起帶去山區測試了。

剛好文創草煎蚊命防蚊液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1

六月中誠品網路書店年中慶,我有逛了一下,有瞄到剛好文創草煎蚊命防蚊液

看到這個名字,有不自覺笑了出來。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4

我家靠山區,蚊子多到不行,家裡四口有三口特別吸引蚊子,

但是,皮膚不太好的孩子,很多防蚊液其實是不太能使用的,

我只能尋找比較不傷皮膚不傷身的防蚊產品來幫孩子塗抹。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3

草煎蚊命原本是跟飯店業者合作,

如果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它在富邦富藝旅文創旅館、陽明山天籟大飯店、福華飯店、春天酒店......都有出現過。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5

草煎蚊命是比較天然的配方,可能會"有人"覺得配方較天然的,相對的對於防蚊這件事好像會比較沒那麼明顯的效果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那個有人)

因為孩子有異位性皮膚炎,對於要使用在身上的產品,就必須很注意,

只能用天然的產品,但天然又要有效的,好像是......欸~還蠻少的吼。

 

這支的噴霧很細緻,味道就像我家平常在點的尤加利精油香,

看一下成份,是很簡單的:純水、乳化劑、尤加利葉、香茅、薄荷精油

*蠶豆症要使用前還是要詢問過醫生喔。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6

味道我很喜歡,價錢也是甜甜價,

跟我們手邊現有的這幾個品牌比起來,草煎蚊命的價錢算甜甜囉。

使用上也很方便,連孩子都會自己使用。

噴上後清爽不黏膩,沒有黏稠感。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7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效果,效果不好,再便宜也沒用,我們整瓶快噴完了,它算蠻有效的一支,

何以知道有效,就是忘了補噴時,就被蚊子叮了啦,真的是有噴有保必噢....

噴了草煎蚊命時,是沒有被蚊子叮,但因為商品較天然,所以大約40分鐘左右就要補噴一次喔

 

天然的東西就是這樣,味道變淡後,一定要補噴,

忘了噴防蚊液時,竟然連玩個水都會被叮,可見我們三個女的肉有多誘人就好,

孩子一上岸就速速嘶嘶嘶的幫她們全身都噴上草煎蚊命防蚊液。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2

我的使用方法是請她們閉上眼睛,全身都噴一圈,就是身體有一圈防護障的概念就對了。

有了草煎蚊命,才能讓我們快樂的出遊。

喜歡的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  現正開團中

 

魚魚有看到目前有優惠活動,跟其它品牌比起來算是平價且有效果的防蚊產品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看看喔:團購三瓶五百有找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剛好文創 草煎蚊命防蚊液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