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叫我姐姐~

這雙腿好像漫步在雲端一樣的舒服啊。 

涵漾新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10樓之6
電話:(02)8771-62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 每週日公休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

最近真的是累到一個歪腰,事情太多,但又想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完美時,身體很多時候都會負荷不了。

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紓壓、放鬆。

我個人最愛的放鬆方式就是按摩了。

這天魚魚來到涵漾新美學,涵漾是位在東區的spa店,全店男賓止步,所以來到裡頭可以很放鬆。

不用擔心裏著浴巾被其它男生看到喔。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2

入內要按鈴,會有人來開門,還蠻隱密的,

涵漾新美學在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附近,下班時來這裡放鬆一下,再好好的洗個澡回家,

應該是很多女人會很喜歡的事吧。

涵漾裡頭非常乾淨,到處都香香的,

服務項目蠻多的,有美體spa 、身體舒壓、臉部護膚、身體除毛.....都有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3

填寫基本資料,和喝喝茶水後,就等著上今日的課程啦。

這裡都是採預約制的,所以臨時跑來,可能會沒有空房或是美容師替我們服務喔。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4

 

涵漾的房間有單人包廂也有雙人包廂

像下圖這個就是個人專屬的VIP廂,房間還蠻大的。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6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7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裝潢很美,都有提供洗沐用品,

按摩完就是要洗個澡再舒服的回家呀,或是再下樓去逛逛百貨也不錯~美好。

這裡也有烤箱跟岩盤浴,要爆汗就來預約吧。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3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8

魚魚今天待的是獨立的單人包廂,很有隱密性,裡頭也有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

做spa時,就可以整個人放鬆的好好休息啦。

魚魚今天做的是瘦身spa,久坐讓我的下半身都腫腫的了,

美容師用儀器在我的小腿上滾呀滾的,魚魚是比較怕痛的人,所以美容師幫我調到最弱,

這機器還蠻人性化的,唉叫一聲,就可以調強弱了XDDD

不過,其實不怎麼痛,我是調到最弱的一號,所以,機器滾著滾著時,我都快睡著了,太舒服了。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9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1  

之後雙腿在裏上PE膜,魚魚要整個人變壽司啦XD

全身被包起來,準備爆汗!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4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5  

機器+負壓儀就是我今天的課程:雙效負壓

這是很多女明星很愛的課程,大家都忙到沒時間運動,

像我今天,大概來這裡睡個一小時吧,嗯~真的,舒服到後半場已經睡著了。

睡起來就是全身溼,原本我是不太會流汗的體質,

今天的負壓儀感覺很棒,原來這也可以爆汗,睡個半小時,醒來後整個人都變輕盈了。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2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6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17

之後再去洗個香香的澡,在涵漾美麗的化妝桌前,梳妝打扮一下,喝碗甜湯,就可以亮麗出門了。

化妝桌上有提供簡易保養品,梳子也有消毒,

環境很美,設備也很完善,我在這裡待太久了,還有點不太想離開呢。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21  

每日的甜湯和茶水都不一樣,我喝到的是綠豆薏仁,不會太甜,果然是美體的甜點,不讓客人吃太甜

不然剛剛的汗也白流了~(大笑......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20

今天的體驗很美好,女人都該來好好的寵愛自己,

除了認真生活的態度,也要活出專屬女人的美麗,重點是,排排汗好舒服呀。

雙效負壓會一試就愛上,我已經預約好下一次的體驗了。

 

 

涵漾新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10樓之6
電話:(02)8771-62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 每週日公休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體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