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0_副本  

油品風暴,食安風暴...連飲料還有壽司店的嫩薑都出事了...

唉,咱們台灣是怎麼了?!

想到那麼多商人只顧賺黑心錢,不管同類的死活,還真的會讓人開心不起來欸

 


為了家人們的健康,老張說要少外食,

但自己開伙也不保證安全啊,特別是油品的選擇不得不慎啊。

之前分享過紐西蘭AlfaOne玄米油

這瓶玄米油我很喜歡,我家一直持續在使用玄米油。

1409235238-3441053997_n  

我最近接觸到一瓶跟它長得很像的油,但它的名字是:米麩胚芽油  Rice Bran Oil  

說真的,除了外觀名稱標籤和瓶身高矮,我還真的分辨不出來這二瓶哪裡不同耶。

DSC_0256  

哈~也難怪我分不出來啦,實在是太像了~原來是同一家啊。

 

Kasisuri Co., Ltd這家油品 RiziArrozaAlfa One不同的品牌商標及包裝行銷五大洲二十餘國,

主要包括紐西蘭、澳洲、歐盟、日本、韓國、香港、中東等地,產品通過先進國家的嚴格食安法規。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官網看一下。

DSC_0224  

拉開封口後,很努力的吸了一大口,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有一絲絲很淡很淡的米香。

不仔細聞還真聞不出來。

油質很清徹。

DSC_0230

從官網又學到一課,原來米麩胚芽油這名字就是以油脂的組成及來源來命名,米麩胚芽油就是玄米油。

玄米油是從稻米碾製過中所得到的麩皮跟胚芽而來,所以也把它稱作米麩胚芽油  

這瓶的穀維素含量有達5000ppm。

DSC_0090_副本  

 

 

來做肉燥吧,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廚藝不好,那我還要寫做法嗎XDDDD

 

先下點油將蒜頭爆香,我沒下很多油耶,因為感覺肥肥的肉燥自己會出油。

DSC_0234  

調味料:醬酒二種不同(一瓶醬油膏,一瓶日式醬油) 糖  米酒....

接著....其它自己看著辦...我爸說有熟就能吃了XDDDD(我爸對女兒真仁慈啊~)

DSC_0235  DSC_0242  

老張和小孩都很愛吃我魯的肉燥,說真的我覺得吃起來....還真的不賴耶XDD

DSC_0288   

這次酒放太多了,哈,小虎妹說怎麼肉燥有酒味...

噗~我每次都用酒去魯啊,你這次才吃出來啊。

DSC_0286  

 

 

用了一瓶自己安心的油,讓家人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像我家常常自己炸薯條,花枝丸,馬鈴薯片.....

這瓶發煙點高,蠻穩定的,所以拿來炸,炒,都ok。

不同的烹調方式要用不同的油,如果是煎炒,炸,就要用發煙點較高的,

像是發煙點比較低的橄欖油苦茶油,則是比較適合拿來涼拌或拌麵拌飯,

DSC_0262  

再來盤雞蛋豆腐吧。

DSC_0265  DSC_0005  DSC_0283  DSC_0277    

 

 

米麩胚芽油攝取糙米天然精華,符合傳統米食習慣,應該算是我們日常用油的理想烹調油。

加上它油脂的味道很淡,所以也不會影響食材的風味。

跟專櫃的油品比起來啊,它的價錢不算貴哦,真是物美價廉的一瓶好油

 

一瓶油品的好壞,關係著我們全家人的健康,怎麼可以不仔細挑選呢!

關於油品更詳細資訊,就請大家移駕官網瞧瞧囉。

 

店家資訊: 

  • 電話:02-8512-1237 傳真:02-2995-6483
  • 消費者訂購專線:0934-023-541 林先生
  • 消費者服務信箱:LCF624@GMAIL.COM
  • blo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