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生過二個孩子啊,要回到婚前的身材,實在是有點難,

加上我這人又不忌口,又懶得動....

反正藉口一堆,你們知道的... 

我也知道要身材好,沒有什麼撇步,就是持續的運動及適量的飲食。

但大嬸我就天氣太冷、天氣太熱、渾身不對勁時就不想運動嘛~

是說一年365天,適合運動的日子還真少...哈哈哈

不過我這人胖歸胖,還是很害羞的,身上的三層肉,不太敢隨便露出來見人....

SO~~我有很多戰袍~~~

戰袍一穿~肉肉們...集合!歸位!

IMG_2676

說實話,我從國三就開始穿塑身衣了,

我媽叫我穿的.........ORZ

唉,國中壓力超大耶,哪個人邊讀書不是邊吃洋芋片的(有吧有吧)

忽然快速發福後,我媽可能有點嚇到,速速叫我外婆幫我處理一下。

我還大喊:為什麼要讓我像在裏小腳一樣..

我丫目只是很冷淡的回答我,你國一就沒再繼續發育了,

身高沒長、胸也沒長...

只有屁股一直在長大。

 

好,我認了~~我穿,其實卡稱一直長大,運動褲變好緊,我也很困擾。

所以我學生時期穿的塑身衣,就是我外婆做的。

魚魚的外婆是幫人家做衣服的,小時候就看很多人來找我外婆做衣服,

外婆很厲害,我穿過很多塑身衣,外婆做的最好穿~包覆力超好,也不會亂移位。

之後沒機會穿到外婆幫我做的塑身衣後,陸續又買了好多的塑身衣褲,

都我媽帶著我去買的,

我生完小孩一個月回家後,我媽馬上帶我去買,丫目好像比我還重視我的身材吼..哈。

 

IMG_2678

我挑塑身衣的要點是穿起來一定要舒服

只有穿起來舒服,才會一直想穿,才會持續穿著它。

有的穿起來像要斷氣了一樣,憋死我了,那種我穿一次就不想穿了。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IMG_2682

Mollifix瑪莉菲絲的塑身衣褲包裝很精美,

黑色抽屜式外盒,看起來很有質感,也略帶了點神祕感。

IMG_2685

我的上衣和褲子都選M尺寸,

拉開小抽屜,裡頭的衣服和褲子都還用個夾鍊袋包裝著,

現在很多衣褲或襪子都採用夾鍊袋包裝設計,

要收起來或旅行帶著出門時,就知道這夾鍊袋設計有多好用了。

塑身衣褲就是連出門旅行也要帶個幾件去替換,才能秀出美美的身材。

IMG_2691  

cats  

買多了,有經驗後,一摸就會知道這種材質穿起來有多舒服。

這正反面很好分,一看就知道哪邊是正面。

※ 懷孕時不能穿塑身衣 喔!一定要注意!!!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淺膚色) 

cats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不只是摸起來材質好,真正穿在身上才會感覺到它的服貼舒適

IMG_3408

穿這件塑身衣服,裡頭要先穿一件自己的內衣哦。

不要穿運動型的,這樣乳就爆不出來了

厚,前二年還在餵奶時,怎麼沒發現這個啦,

忽然覺得穿這件,可以身材美美,又可以方便餵奶,哈...

 

穿一般正常的內衣後,再把這件塑身衣由下往上穿好。

IMG_3699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使用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穿起來才有完美無痕效果。

且整件採用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好身形。

IMG_3391

穿上塑身衣後,小腹有往內縮一點了吼~

雖然還是有點凸凸,不過跟原本差好多...

我實在不敢把原形po給大家看,

不過這我沒有用力縮小腹喔,塑身衣褲穿起來就自動呈現這狀態了。

IMG_2615    
加寬式肩帶,釋放肩膀壓力、不摩擦。

IMG_3729_副本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材

IMG_3406

IMG_3751_副本  
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

整件穿起來,不自覺就會想抬頭挺胸,就能輕鬆展現好曲線。

IMG_3397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cats  

我覺得這件平口褲也很厲害。

也不用多介紹啦,直接看穿起來的成果吧...

老張幫我拍完,我一看自己的屁屁怎麼變成這樣~

噘屁屁耶

upup 耶~

IMG_3879_副本  

果然褲如其名,是翹臀褲沒錯

平口褲和塑身衣是一樣的材質,

薄薄透氣,穿起來也很舒適。

下緣也不會捲翹。

IMG_3403 

這款除了我身上的淺膚色,還有另一款黑色。

黑色也很好看。

但我覺得淺膚色是比較好搭我的衣服啦,

我的衣服剛好都淺色的居多。

以前很不愛膚色,覺得膚色的好丫嬤色噢...

但外婆就說要做膚色或白色的,不然夏天穿白制服被人家看到是能看嗎?

真的,我後來自己買過黑色的,那只有冬天會穿,

白制服裡如果穿深色的太明顯了,我怕怕,我害羞

so~~看個性啦,你們覺得沒差就沒差...

IMG_3709  

  IMG_3701_副本   

穿起來的效果,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冬天累積出來的腰內肉,嗯哼~我藏好了。

 

反正都已經快四月了,沒多久就要穿夏天的衣服了。

現在努力的動ㄘ動ㄘ,成效也沒那麼快看見,

就先把肉肉全都先藏起來吧。

IMG_3874_副本  

Mollifix超自我全系列商品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

輕薄可外穿,就算是內著,也是隱形、無痕,塑於無形,

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悶熱、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

也沒有一堆惱人的蕾絲和膠條

透氣、舒適又好穿。

特別的日子或約會時,就靠Mollifix來把美麗曲線展現出來吧。

整體看一看,我覺得我的象腿也需要一件來把肉肉塑起來。

 

 

                   Mollifix官方網站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