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超愛我家這二個小女生,雖然每天都讓我生氣啦,但還是超級愛她們的。

已經在想四月的兒童節要送她們什麼禮物,

她們跟我一樣很愛吃,不然我們一起去吃大餐好了~哈哈哈哈(明明是媽媽很想吃吧)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莓您不可 幸福福袋 

IMG_3565  

謝謝好集市和谷溜谷溜送給孩子們的幸福福袋。

谷溜谷溜名字很可愛,除了販售飲品之外,他們也有手工果醬哦。

谷溜谷溜想帶給大家的是很天然、很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希望每個吃到他們產品的人,都能有幸福的感動。

 

 

這次送給孩子們的就是谷溜谷溜的莓你不可 幸福福袋

福袋還有附贈個很有質感的紙袋

不過我家小孩是只愛沉甸甸的那一袋禮袋啦,因為摸起來冰涼涼的,她知道裡頭是吃的,哈~~

IMG_3583

 ▶  莓您不可 幸福福袋!超值禮袋乙組 

《福袋內含》
    2瓶300ml 井裡月(雪耳)
    1瓶45g 幸福手作熱戀草莓香果醬
    1支日式木湯匙
    1只紅色不織布禮袋
    1只精緻紙袋  

cats  

孩子收到禮物一定都會很興奮,迫不及待想知道裡頭是什麼,

瞧丹丹~一直想伸手去抓呢...

 IMG_3592

紅色福袋裡裝的是二瓶井裡月和一瓶手工草莓果醬還有一只木湯匙,

那隻波波是丹丹的小寵物,她一直要把波波擺在井裡月旁邊一起合照

 

 井裡月(雪耳)

IMG_3808

井裡月我個人覺得很好喝,QQ軟軟濃稠、微微的甜,味道調得很剛好。

QQ的雪耳,好大朵,吃起來好過癮噢。

IMG_3846

玻璃瓶身包裝,一瓶有300ml,

內含新鮮有機雪耳、紅棗、枸杞和少許冰糖 

味道及口感,孩子們也很喜歡,沒有過多的糖份和調味,些許的甜味很濃稠的口感,

吃起來咕溜咕溜,QQ的、軟脆軟脆的~~~好滑嫩好順口唷

 

cats_副本    

加了牛奶或果醬,多點變化,孩子們每天早上就有不一樣但營養的飲品可以喝了。

最近很冷,我都是倒入馬克杯裡再微波個二十秒,熱熱的喝,很溫暖。

cats  

 

幸福手作熱戀草莓香果醬

cats    

1瓶45g,有點小瓶,要來買大瓶的回來吃了。

因為她們搶瘋了,草莓果醬太美味了。

一直喊:為什麼我的果醬只有一點點點啦....><

 

吃的到草莓果粒,味道也不會太甜膩,

選用來自苗栗大湖優質草莓。

台灣在地的農產品,當然咱們自己要支持囉。

IMG_3794  

熱戀草莓香果醬完美的融合在吐司裡,姐姐一吃就尖叫~

不用上學的小丹丹一聽到也火速從床上爬起來說要吃(看她有多愛吃就好)

一吃到馬上露出這種笑容,唉唷~為娘的都快被你融化了...

好啦!買!

咱們再來買果醬!

IMG_3830  

果醬也能加入井裡月裡混搭著一起吃,多了點酸甜味,滋味也很棒哦。

IMG_3851  

就是愛混搭,井裡月加牛奶、加果醬或是果醬加熱水泡開都很美味

IMG_3620  

也能讓孩子自己動手做哦,

自己塗果醬、自己將草莓醬加入熱水杯裡攪拌...

當然要有大人在旁邊注意著比較安全,

我家的親子時間,看起來很幸福吧。

 

謝謝谷溜谷溜的莓您不可 幸福福袋,給孩子香甜幸福的好滋味 

cats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客服電話 0935-309686
        官網 
        FB粉絲團
    ∎ 好集市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