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美妝盒01

2019 10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太豐富了,很超值,而且讓我們從頭美到腳耶!

十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你們入手了嗎?

butybox美妝盒03

butybox美妝盒46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 B5全面修復霜  [15ml]    

雅漾Avène -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24H全效活泉保濕精[25ml+5ml]  

蕾亞專業彩妝RH'EA Professional Cosmetics-自然恆采眉筆(灰黑)[正貨]

伊絲婷Elastine - 輕甜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200ml]

麗仕LUX - 植萃香水沐浴露(清新小蒼蘭)[100g]  

媚比琳Maybelline -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正貨]  

 

butybox美妝盒05 

十月盒總共有七個品項,每一個我都很喜歡,這次保養品居多,

還有自然恆采眉筆,而且我拿到最適合我的灰黑色耶,有開心。

另外還有媚比琳Maybelline -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是正貨耶!

butybox美妝盒07

butybox美妝盒26 

先來看看這兩樣嚕拉拉要用到的東西。

butybox美妝盒51

伊絲婷Elastine - 輕甜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200ml]

麗仕LUX - 植萃香水沐浴露(清新小蒼蘭)[100g] 

butybox美妝盒57

 

這兩樣質地都是透明無色!

味道超好聞啊,洗髮精有淡淡的果香,孩子說那是百香果味XD

小蒼蘭沐浴露洗完像擦上香水一樣,柔柔淡淡的香氣。

butybox美妝盒150  

起泡力很不錯,輕輕搓揉就有綿密的泡沫,

好沖洗又不殘留,這是無矽靈的香水洗髮精,這法國調香師的特調香氛,味道迷人不濃郁,洗後頭髮澎鬆不扁蹋喔。butybox美妝盒157

 

LUX這瓶沐浴乳,之前魚魚就分享過了,只是香味不同,之前分享的是天堂鳥,這次是小蒼蘭。

味道好溫柔,起泡力一樣好,我好喜歡這香味呀~洗個澡整個人都浪漫起來了。

回顧舊文:【沐浴乳】全新LUX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浪漫天堂鳥 清新植萃香氛 洗出純粹美肌butybox美妝盒166

雅漾Avène -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24H全效活泉保濕精[25ml+5ml]  

butybox美妝盒16  

雅漾的產品大家也不陌生,它的噴霧應該都是好幾瓶這樣買吧。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一抹三效,有點香味,但不會太刺鼻,算是好聞的,

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可以長效舒敏保濕,再搭配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就可以解救我的亁肌了。

特別是最近這種換季時期,用雅漾最剛好。

butybox美妝體驗盒butybox美妝體驗盒2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的 B5全面修復霜  [15ml] 也不用說了,這支根本是媽媽寶寶界的愛用好物。

我家都不知道用幾條去了,之前孩子異位性皮膚炎,我也是用這幫她擦。

 butybox美妝盒103  

最近手夾到了,加上皮膚有點乾燥,一般的乳液怕太刺激傷口,我直接拿B5來擦。

真的建議有小孩的家庭一定要準備這支B5~媽媽們是直接稱它為B5啦,說要買B5應該店家都聽的懂啦。

butybox美妝體驗盒butybox美妝體驗盒2  

 

本月的彩妝有兩樣,都是正貨,

蕾亞專業彩妝RH'EA Professional Cosmetics-自然恆采眉筆(灰黑)

媚比琳Maybelline -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

butybox美妝盒12butybox美妝盒61butybox美妝盒68

 

立體刀型讓我們可以精準畫出眉型,筆芯很柔軟,而且這是灰黑色的,

這灰黑很合我原本的眉色,我原本的眉色不太好買眉筆,有的都太咖了,

我個人是不愛有兩色的眉毛,這支好握好拿顏色又好看,我一定要屯貨了。

butybox美妝盒72

butybox美妝盒65  

butybox美妝盒74  

 

媚比琳Maybelline -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

是雙色眼影,一筆畫過就有粉橘色調在眼皮上~

這顏色好美,有著柔和粉嫩的絲絨光澤,

但魚魚因為這陣子在換季,眼睛過敏,所以眼皮上不能擦眼影,就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囉。

真的超美的啊~媚比琳Maybelline這支顏色很柔和很女人,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溫暖的顏色。

butybox美妝體驗盒butybox美妝體驗盒2  

 

butybox美妝盒02  

每個月最興奮的就是開butybox的美妝盒了,

2019 10月的美妝盒很實用,魚魚最愛洗澡、潤髮、眉筆這三品,你們呢?你們搶到十月盒了嗎?

 

官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chen0512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