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質髮時尚沙龍  

【三重頭皮工程/三重頭皮保養/三重染燙髮推薦】Je質髮時尚沙龍  頭皮工程療法

提供優質的生髮環境  不只讓頭皮乾淨 釋放頭皮壓力  連肩頸都紓壓!

 

Je質髮時尚沙龍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16號1樓
電話: 02-8972-1010
粉絲團: Je質髮時尚沙龍

Je質髮時尚沙龍  

我可還沒換髮色喔,上個月底才染的,不會那麼快換髮色啦,

但髮色看起來不一樣了對吧,太神奇了!我只是去處理一下頭皮而已耶~

Je質髮時尚沙龍 2

一個好的生髮環境,生出來的髮才會健康才會迷人,

頭皮護理的方式很多,但在三重這間Je質髮時尚沙龍給我前所未有的頭皮保養!

頭皮乾淨、肩頸鬆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棒啊。

Je質髮時尚沙龍 3

Je質髮時尚沙龍在三重和平街這邊,

附近有停車場、週邊也有機車停車格、後面就是捷運站,交通算是很方便,

聽說還有人從香港、日本、國外專程回來找羽榛老師處理頭皮,

可能會有人不太相信,市面上處理頭皮的髮廊這麼多,為何偏偏大家從國外回來都會來找羽榛老師?

那你們一定要來Je質髮時尚沙龍試一次,

試過後就會了解為什麼老客戶都捨不得走,還會一直介紹新客戶來。

Je質髮時尚沙龍 4Je質髮時尚沙龍 5

店內擺放了很多不同系列的髮品,

每個人的髮質、頭皮環境都不同,羽榛老師會依顧客們的情況來挑選適合的髮品。

大家可以很放心,羽榛老師不會一直推銷,會給我們一個很棒的頭皮體驗,除非顧客們主動要購買。

Je質髮時尚沙龍 11

 

Je質髮時尚沙龍服務項目其實就跟一般髮廊一樣,有剪燙染護,還有頭皮工程。

魚魚的頭髮剛染燙完,所以想要把頭皮好好護理一下。

先來看看我頭髮原本的樣子~

頭髮有點乾,其實我沒有被染壞,髮質還算不錯,就是看起來有點毛毛燥燥而已。

Je質髮時尚沙龍 23Je質髮時尚沙龍 25  

做頭皮工程護理前,羽榛老師會先讓我們看看頭皮原本的狀況。

把頭皮的狀況po出來實在好害羞,

老師說魚魚的頭皮算乾淨耶!

Je質髮時尚沙龍 44

健康乾淨的頭皮會呈現透明狀,那我有些地方是白白黃黃的,但老師說這還算是乾淨的,

不過頭皮照出來黃黃白白這是一般洗髮淨洗不掉的,

大概是魚魚自己也有用一些居家頭皮護理的產品才能那麼乾淨吧。

所以,有護理真的有差的,快來看看更專業的頭皮工程。12  

頭皮工程前,老師會讓我們知道我們用的是哪些產品,

再來會幫我們的頭皮卸妝!

Je質髮時尚沙龍 212

 

頭皮居然也要卸妝?!

原來頭皮跟臉一樣,也要卸妝。 

羽榛老師很仔細的在頭皮的每個部份擦上頭皮專用卸妝產品。

Je質髮時尚沙龍 26Je質髮時尚沙龍 28  

還有APP可以記錄我們的頭皮狀況,每次來都會幫我們記錄,讓我們可以更清楚頭皮的變化。

Je質髮時尚沙龍 22Je質髮時尚沙龍 33

頭皮卸除髒東西,清洗後的水是白色的,不是清水耶,我的頭皮還真髒 @@

接著,使用適合我們頭皮及髮質的洗髮精,

魚魚使用的是這瓶要價七千多的洗髮精,羽榛老師還真的是不惜重資在幫客戶處理頭皮啊。

Je質髮時尚沙龍 44Je質髮時尚沙龍212

老師會詢問一下作息,發現我用腦過度及睡眠品質不太好,會添加適合的精油在洗髮精裡,超好聞啊,

洗髮時聞到精油香氛,再加上老師會幫我們肩頸按摩,整個好放鬆,我都快睡著了。

 

接下去還會用精油幫我們肩頸按摩~

吼~ㄎㄧ摸吉~ㄎㄧ摸吉~精油香氛搭配老師的按摩力道,真的太舒服了。

Je質髮時尚沙龍133  

  

接著會在我的頭皮噴上滿滿的強健精華安瓶,讓頭皮不會那麼乾,

因為我的頭皮是偏乾,所以老師選擇這款安瓶來幫我加強頭皮的保濕。

Je質髮時尚沙龍 55Je質髮時尚沙龍 66  

還沒完呢,接著會用O3除臭氧來再次清潔。

這支主要是調理頭氣味、毛囊環境......每個人的頭皮狀況不同,使用的強弱也有差,

且使用前一定會再次消毒,我們可以很放心。

Je質髮時尚沙龍 77  

這支儀器很特別,用到後腦時,魚魚覺得有點刺刺麻麻,

老師說這是我用腦過度的關係,剛好那個部份會比較刺痛,反而滑到其它地方都沒特別感覺,

又滑回來右後腦時又會有刺痛的感覺,還蠻有趣的,同一支機器同一種強度,頭皮會有不同感受呢。

 

Je質髮時尚沙龍 88  

Je質髮時尚沙龍27  

來看一下處理後的頭皮吧,超乾淨的!

不只頭皮乾淨了,整個頭肩頸都鬆了,超棒的頭皮工程,也是前所未有的頭皮感受,

魚魚做過蠻多頭皮護理,不過讓我那麼想睡的頭皮護理倒是頭一遭XDD

Je質髮時尚沙龍111  

Je質髮時尚沙龍11  

吹乾後,頭髮超柔順,明明我只是來護理頭皮耶,沒有護髮的步驟呦,

而且髮色看起來也不太一樣,沒那麼乾黃,髮質看起來很棒對吧,

這就是頭皮護理工程的附加價值,聽說會有那麼多人來做頭皮護理工程就是因為頭皮舒服了,連髮質都有些許的不同呢(太喜歡啦~ 

Je質髮時尚沙龍12Je質髮時尚沙龍13  

請自己再往上拉一下,看看魚魚頭皮護理前是什麼樣的頭髮

Je質髮時尚沙龍26

整個頭皮工程大概要二個小時,從諮詢、頭皮卸妝、洗、頭皮保溼、導入......短短兩小時就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頭皮乾淨了,頭髮的生長環境乾淨了,長出來的頭髮當然也會更健康,

很棒的Je質髮時尚沙龍  頭皮工程療法,就推薦給想要有個乾淨頭皮的朋友囉。  

Je質髮時尚沙龍17  

Je質髮時尚沙龍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16號1樓
電話: 02-8972-1010
粉絲團: Je質髮時尚沙龍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