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

【保濕聖品/保養】  KOREA TOP 韓物通/愛多康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48小時長效保濕 冬天就靠沛麗膚!

 

最近這種換季時節,皮膚應該乾到一個可怕吧。

魚魚的皮膚是超級大亁肌,平常是沒什麼問題,但一換季,皮膚就是有點乾癢,

換季時我的問題真的很多,連鼻水都流不停..........(好可憐~

鼻子的過敏問題要靠吃藥,

皮膚的乾癢就省事多了,只要用對保養品就沒事了。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2 

前陣子認識了韓物通平台,很多韓國美妝、零食、髮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沛麗膚是愛多康旗下之一的品牌,

愛多康有針對敏感肌、孕婦、乾燥及嬰幼兒皮膚適用的產品,連異位性皮膚炎也能適用耶,

我家就有個異位性皮膚炎小孩,前幾年的照片臉都流血結痂,

那時我超傷腦筋,很多訴求異位性皮膚炎能用的產品,我女兒用了都沒效@@

雖然現在大了,比較好了,但冬季或是飲食不正確時,皮膚還是會紅癢,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愛多康的產品。

沛麗膚是針對女性肌膚設計的保養品,是愛多康旗下之一的品牌。

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3

今天先來看看最近這兩樣我覺得不錯的沛麗膚屏護保濕系列。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20ml、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50ml

藍白的瓶身看起來很清爽,不大瓶所以外出旅行帶著也ok,我覺得出門旅行時,我自己的皮膚都會特別乾呢。

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5 

沛麗膚屏護保濕系列採用全球領先的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

還有3-Calming Complex專利複合舒緩配方(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

利用專業技術來幫我們展現健康肌膚屏障,而且這二支產品都是可以48小時長效保濕,不只是秋冬可用,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飛機上都很適合使用。 

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6  

屏護保濕濃縮精華是按壓式的滴管設計,成分是無油配方,搭配乳霜使用也不用擔心脫屑,

裡頭還有著五種玻尿酸分子!

沒有香精、沒有刺鼻味,無色無味,有著清透的質地。

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11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12

 

一抺就吸收,不黏膩且吸收快速,使用起來非常舒服啊。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2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就讓我更喜歡啦,因為晚上厚敷一層,早上起床的臉會超水嫩,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喔。

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13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14  

白色乳狀質地,有一點淡淡的草本清香,

看一下我的手,吸收後有淡淡的光澤感,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這瓶通過皮膚刺激性檢測和10大無添加配方,

魚魚本身很不愛有香氣或是過多添加物的保養品,所以沛麗膚這系列我很喜歡,使用起來也很有感。

 KOREA TOP 韓物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3  

40歲的女人最怕乾,年輕一點可能會不覺得這系列有多好用,

但像我這種有點年紀又皮膚很常過敏、乾巴巴的皮膚用了就很有感,

女生的皮膚要看起來水潤才會年輕!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和屏護保濕濃縮精華一起搭配使用,給我長效48小時水潤保濕,上妝也會更服貼,

這系列大概是我近期用完會想屯貨的保養品之一了。  

換季了,你們的保養品也換了嗎?快用個可以讓皮膚長效保濕的保養品吧。

沛麗膚-濃縮精華+水凝霜  

 商品連結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