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澤Rganic Pond

【髮品/ 原澤Rganic Pond】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 紫蝶戀。金色女郎~美麗秀髮 堅持原澤 

頭髮要美麗不能隨意妥協,要很有原則。

一定要用到合適的髮品,才能柔亮動人!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  

魚魚最近的頭髮,不只髮質好,頭皮乾淨,髮香也超級迷人!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有的香味會讓人很迷戀、很想念......

原澤Rganic Pond2

記得以前有個可愛的女學生跟我說:什麼時候才可以變得跟老師一樣?

我很納悶的問她,為什麼要變成跟我一樣,當自己不是很好嗎?

她很可愛的說:我以為變得跟你一樣後,就可以跟你一樣香香的,走過去都香香的。

 

哈~原來是這樣,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香香的,因為我本身顯少用香水,香水只是用來收藏的。

如果你們也愛頭髮香香很迷人,一定要來試試原澤Rganic Pond的洗髮精香水禮盒。

原澤Rganic Pond3

盒子真的太美了啦,下個月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就準備這組啦,收到的人會超愛。

外盒上還有個金色大蝴蝶結,這還不是易鬆掉的緞帶,是鬆緊帶耶,整個超有質感。

原澤Rganic Pond4原澤Rganic Pond5

包裝很仔細,裡頭的髮品還有一層膠膜封住呢。 

原澤Rganic Pond的禮盒有很多款不同組合,售價也不貴,

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搭配方式,有洗髮精、手撥精華乳、香水蛋白修護液、頭皮養護調理液......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13

魚魚手邊這盒是原澤5-茶樹毛囊洗髮精&紫蝶戀。金色女郎

茶樹毛囊洗髮精洗髮精是500ML,金色女郎香水修護液是150ML,名字有點長,其實就是一瓶洗髮精、一瓶修護液,其實也是髮香水。

如果以洗髮精的功能來看的話,那這盒茶樹洗髮精搭配金色女郎也算是機能性洗髮精禮盒喔。

原澤Rganic Pond6

原澤Rganic Pond8

原澤Rganic Pond10

洗髮精和髮香水的使用方法在瓶身上都有標示,

洗髮精大概是按2下 (依髮量增減)

接著搓揉起泡去汙,沖去泡沫,洗頭記得洗兩次唷! 

原澤Rganic Pond11

太喜歡這瓶味道了,不會太刺鼻,有些茶樹味太嗆了,但原澤Rganic Pond的茶樹香氣聞起來很柔和,

而且泡沫豐厚又柔細,很厚實喔,你們可以試著把泡泡顛倒放,完全不會輕易滑落、滴落,真的超豐厚的。原澤Rganic Pond12原澤Rganic Pond13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原澤Rganic Pond14

以指腹搓揉十分鐘後,稍微搓久一點,讓洗髮精停在頭皮上一下,再用清水沖淨就可以了。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

柔細的泡沫可以輕鬆的帶走髮上的髒汙,且沖洗後也不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頭髮也不會乾澀,有護髮品當然一起搭配使用更好。

吹乾後頭髮蓬鬆有彈性,完全不扁蹋,頭皮潔淨的感覺超舒服啊。 原澤Rganic Pond  

用對洗髮精,才可以讓頭髮有健康的生長環境喔,

這是上個月魚魚去頭皮護理時照的,平常我都用到對自己有幫助洗髮精,所以,我的頭皮聽說很乾淨呢。

原澤Rganic Pond3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11

髮香水這瓶呢,可以當成頭皮養護液,

將頭髮擦乾頭皮吹乾,將頭皮調理液噴灑與頭皮並用指腹,按壓擦拭即可

無需沖洗,均勻的噴於乾髮上就可以了。

像魚魚這種染燙後的髮質更需要髮香水來護理。

 原澤Rganic Pond1  

髮香水使用方法: 

1.染燙髮前,先用水分子將頭髮全部噴濕,不必沖水,不必烘乾,直接進行燙髮或染髮工作。 

2.平日保養:每天將頭髮均勻噴上水分子,即可水水亮亮,頭髮保水不毛躁 。

看一下這水霧狀~噴霧蠻細緻的,不會噴出來後頭髮一攤濕XD

 原澤Rganic Pond5   原澤Rganic Pond2

頭髮擺動摩擦時,微膠囊香精會再度散發二次香味,使香氣持久24hr!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14

真的太好聞了,自己不自覺都想一直聞,

風吹來過時,自己都覺得自己變迷人了。

不只有金色女郎,還有其它小蒼蘭、杏桃花......好想一次全部擁有啊(剁手......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15 

頭髮真的要保持乾淨,我真的無法忍受臭頭或是身邊的人太久沒洗頭,

做月子就算了,身体重要,但特別是夏天,有流汗就要洗頭,不然聞到那味道我都覺得好可怕,

我女兒我天天都幫她們洗頭,乾淨香香的頭皮及頭髮才會招來好運勢,自己也才會舒服,

我超怕看到有人頭髮一條條或是散發出久沒洗的味道(反胃)  

茶樹毛囊洗髮精香水禮盒&髮香水蛋白修護液16  

原澤Rganic Pond    

金色女郎這瓶聞起來前味是清新甜美,

中味是幽幽的玫瑰及紫羅蘭香氣,

再來會慢慢出現高雅的葡萄酒香、李子、麝香、黑醋粟香氣

每天在外奔跑的人,頭髮更需要護理,這瓶髮香水就是最方便又省事的護理方式,

噴一噴搓一搓就好了。

風怎麼吹,我的頭髮還是撥一撥就很柔順了,也不會覺得毛燥,且香氣超好聞啊啊啊~

 

 原澤Rganic Pond

 原澤Rganic Pond11  

原澤Rganic Pond 

一組洗髮精&髮香水蛋白修護液一起使用,

頭髮洗乾淨了,搭配髮香水,讓頭髮多一層保護膜,也能減少外界環境對頭髮的傷害,

平常的吹風機吹髮和騎車風吹日曬都會影響到髮質,多一層保護是好的,

很喜歡這系列的香味,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可以伴隨一整天~

洗完會覺得頭皮很輕很乾淨,而且噴上護理的髮香水後,毛躁跟亂翹的頭髮也變聽話囉。

 

 

官方網站:https://www.rganicpond.com.tw/

粉絲專頁:原澤 Rganic Pond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