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通訊行

板橋有一間手機維修通訊行好迷你,小小一間好可愛

而且店名就叫迷你通訊行

店名:迷你通訊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84號
電話: 0978 323 230
網站: https://shopee.tw/b0922463118?smtt=0.0.9

 

大家應該有手機螢幕摔裂的經驗吧,

去年~魚魚的手機就是那麼個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就螢幕朝下,整個摔成下圖這樣(大哭~~~

迷你通訊行 11

買手機是小事,裡頭的資料什麼的又要重弄超級麻煩,

因為裡頭的資料太多了,加上很多工作都無法及時處理,而光買一支我要的手機,我就從中午等到晚上九點才拿到貨........... _

現在認識這間也不會太晚啦,畢竟手機是現代人的必需品了,也難免會有失手、手滑的時候,

現在螢幕破了、裂了,不用急著重買一支手機啦,只要換掉螢幕就可以囉。

換的螢幕還是玻璃的,就跟原本一模一樣!

迷你通訊行 2迷你通訊行 3

迷你通訊行在板橋區文聖街這邊,營業項目有手機買賣、手機維修、螢幕更換,

我覺得最強的就是螢幕更換了,目前台灣這技術還很少人有。

迷你通訊行 4

店內的大小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

有點像個人工作室,左右兩邊分別是中古手機和一些手機配件,可以來這裡挖寶喔。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

我對二手機的價錢沒研究,不過,這價錢好像很便宜,

如果想買二手的也可以來這裡挖寶,不然現在手機一支也貴貴的,動不動就是上萬元,如果有價錢考量的,可以來參考這裡的二手機。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2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4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11

我記得有些配件是在網路上才有賣的,不過迷你通訊行這邊也有進貨喔,

像這個充電器,就還蠻有造型的~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5

迷你通訊行雖然迷你,但應有盡有啊,

看看這堆材料,都是老闆維修手機的零件,

老闆說這裡的零件、配件都還蠻齊全的,什麼品牌幾乎都有,目前也還沒有遇到無法維修的情況。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2

迷你通訊行老闆在維修手機時也很仔細,很專注,

至於維修所需的時間要看手機狀況,每種狀況都不同。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  21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111  

 

但我個人覺得最厲害的還是玻璃螢幕再製,

這竟然只要半小時耶,半小時就能有一塊全新玻璃手機螢幕了。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7

這台製作玻璃的機器我還沒見過,

老闆說這技術也是有拜師學的,密集的算起來,要學一個月呢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3

現場剛好有一個破掉的螢幕等著要更換,

魚魚直接當場請老闆就製作一個全新玻璃螢幕,看看是不是真的只要半小時。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2

真的超快速,就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全新玻璃螢幕就製作完成了。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8  

大小、樣式、邊邊角角及任何弧度.....一切就跟原本的一模一樣!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  

可以只更換手機螢幕真的太棒了,而且又有效率,

但如果前面很多人在等,可能就要照排的了,時間就會超過半小時,

不過至少不用花大筆錢去買一支新手機了呀。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  23  

我的手機螢幕也有點刮痕了,等哪天刮痕更多後,我也要來把它換掉,

迷你通訊行的老闆可以維修任何品牌的手機、可以幫我們換玻璃螢幕,

而且是連知名不知名......任何講的出來的品牌都可以換螢幕,不是只有哀鳯喔~

迷你通訊行  手機維修  25


目前台灣這技術還很少人有,聽到可以只換螢幕的也不多,

半小時,現場半小時,老闆馬上做出一個玻璃螢幕!

這麼棒的店家,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到IG看迷你通訊行的迷你小影片吧

 

 

 

迷你通訊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84號
電話: 0978 323 230
網站: https://shopee.tw/b0922463118?smtt=0.0.9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