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tvM8U

2020夏季髮型推薦 2020超火木馬捲 氣質波浪捲髮 大韓系捲髮 修容瘦小臉回頭率upup!

中壢人氣燙髮染髮推薦  中壢護髮推薦 MOST Hair Salon

 

MOST Hair Salo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40號(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 03 425 32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SThairsalon/

/tmp/phpZtfaxM

MOST Hair Salon在中壢是一間人氣很高的髮廊,

雖然設計師很多,但每個設計師人氣都很夯,

所以想來這裡變美麗,要先預約喔,沒有預約會等很久很久~

/tmp/phpT6ozfo

/tmp/phpD1ie6Z

店內乾淨明亮,空間寬敞,

也有準備沙發座,陪伴而來的朋友也可以在這等候。

不用擔心遇到黑店、因為價位表清楚明白的標示著價錢。/tmp/phpJoul7B

座位與座位之間都還蠻寬敞的,

不會讓人覺得跟隔壁離很近或有壓迫感。

/tmp/phpY9rGJQ

/tmp/phpQxyMym

二樓是設計師們辦活動或上課的場地,

這裡的設計師都會進修,每位設計師都會繼續專研,所以總是可以抓住時下最流行的髮型髮色,

當然,也很懂什麼是適合顧客的,會給我們最合適的意見。

/tmp/phpJYPJke

店內還有吧台,還有提供飲料和花茶呢,

MOST真的超貼心,又染又燙的時間一定比較久,

設計師中間問了我好幾次肚子會不會餓,要泡泡麵給我吃XD~哈,真的太貼心了,

如果真的染燙時間太長而肚子餓了,設計師說他們都很歡迎客人告訴他們,會幫客人準備點心喔。

/tmp/phpKmZojb

/tmp/phpZ6rwc0

/tmp/php4FbOk2

先來看看變髮前的樣子,髮色有點褪色了,加上整個夏天一直出門玩水曬太陽,髮質都變差了><

這次就把我的頭交給設計師sinco處理啦。

/tmp/phpA9WeeO

/tmp/phpua5d5a

染燙變髮前,會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頭皮及髮質,看一下毛囊是否健康,

我自己的頭皮算乾淨,不過生完孩子後落髮是蠻嚴重的,

設計師讓我更了解自己的頭皮頭髮狀況後,才會開始幫我染燙,

這過程也講解的蠻仔細的,

也會跟我們聊一下平常使用的髮品,看看是不是適合我們當下的頭髮狀況來使用。

/tmp/phpG8V6oo/tmp/phpbCTLVB  

 

魚魚對於頭髮沒有太大要求,就是不能破壞髮質,好整理就好。

這次sinco幫我燙了木馬捲,聽說這種捲髮好整理又超浪漫,

sinco真的超厲害,在美髮界已經快二十年了,剪髮或燙髮時的動作迅速俐落,真的超強。

會針對我們的臉型給我們最合適的建議及髮色,

這次替我的捲髮搭配了深奶茶色,我很愛深髮色,覺得看起來髮質較好。

/tmp/php5oMPJp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大家說,這裡的洗髮服務,簡直太優秀!

又洗又按摩,按摩也超到位,洗個髮好像做了spa一樣,

我可以天天來洗頭嗎?真的太舒服了。

/tmp/phpObOM6T

/tmp/phpF3Fsy0  

除了染燙之外,sinco還幫我做了魚子醬護髮,

這組Innovatis渃緹絲的護髮品大家應該不陌生,

最近在FB蠻常看到朋友推薦的,

特別的是這原本是液態狀,攪拌後會變成膏狀!真的是很神奇的魚子醬!

/tmp/php3uXyqq/tmp/phptUHfoY

/tmp/phpzzciEU

所以就在我變成印度丫三、又變了春麗後,我就擁有一頭超柔順的頭髮了!

/tmp/phpq1tQ5E

原本毛毛燥燥的頭髮做完魚子醬護髮後,
好柔順,頭髮變得超好摸,
完全沒有乾枯或澀感,
如果想要立刻擁有柔順秀髮,
快來讓頭髮吃 Innovatis渃緹絲魚子醬啦,效果立馬有感!

/tmp/phpeqr6L7/tmp/phpowAZDD  

好喜歡這種要捲不捲的捲度,

而且SINCO都會教我們最實用的整理方式,

很多設計師整理後的髮型都超美,但我們一般人哪會整理,

SINCO很懂,教了我最簡單的繞髮、吹整手勢,讓我們用簡單步驟就有浪漫髮型。

/tmp/phpIOoEvd  

 

下圖是燙髮後一週,我只有吹乾,忙到連繞都沒繞就出門了,

但這捲度真的超好看,我愛這種捲度,連流海都捲得好可愛吔!

/tmp/phpNanBoH  

/tmp/phpQUYNG8

燙後兩週,捲度一樣自然,

SINCO真的很專業,讓魚魚看起來更減齡了,

雖然是燙微捲,但讓我們頭髮捲度很持久,

而且就算我們完全不會整理,只是吹乾而已也是很好看,

全程使用的染燙護髮品都很優質,

變髮兩週了,我覺得自己的髮質還是很好,捲度也很自然,而且超好整理,

快來MOST替自己打造一個今夏最浪漫的髮型吧。

/tmp/phpZJUZuc  


MOST Hair Salo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40號(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 03 425 32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SThairsalon/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