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Et4SP

【香氛保養 Pen Shugen】東區暖男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清香) 讓香氛融入日常的護膚流程中,讓另一伴無法抗拒的迷戀!

 

東區暖男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

/tmp/phpb42Gg6

/tmp/php6VM0kN

2021一開始就收到這盒新年禮物超開心的,

這盒是東區暖男香PEN-PEN肌膚保養組,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覺得也太有趣了吧,

這社會上的暖男根本不多好嗎?多的是渣.....呃~

呃~我們不要離題,快來看看這盒香PEN-PEN的暖男。

/tmp/phpBGt3xD

/tmp/phphLkPCI

可能有些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認識Pen Shugen,

Pen Shugen東區暖男老闆其實是受了爸爸和哥哥的影響而開始接觸保養這塊,

產品堅持使用高規格RO純水來製造,產品嚴製過程更是在無塵室製造生產......

PEN SHUGEN致力於推出安全性高、環境友善的香氛保養品,

不添加防腐劑,產品通過歐洲、台灣雙重安全認證,

更於2019年榮獲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榮耀名列前茅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感覺是台灣之光,很優秀的品牌,

不過產品真的是要看人使用,不見得說自己很友善的產品就是所有人都適合用喔,

像我家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加上我自己皮膚也有點過敏,所以還是得自己親自使用過才會知道合不合適。 

/tmp/phpGKdnYD

/tmp/phpxY1EZa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的禮盒真的很有質感,生日或是耶誕節交換禮物都非常合適

/tmp/phpSNtjj6

/tmp/phpSyGD0V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裡含有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壓頭、還有二張長得很漂亮的說明書,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有三款香氣,

由配方師精心調製Pen特選花香、Pen特選果香、Pen特選清香三種舒緩香氛,

魚魚手邊這組是PEN 特選清香-無法抗拒 Irresistible味道我超愛!

/tmp/phpEczpTX

因為我超愛白麝香,化妝櫃上隨便拿一瓶就是白麝香香水、白麝香乳液........

很多品牌的白麝香相關的我都會收集,但不是每個白麝香聞起來都一樣喔,還是有些很不討喜的。/tmp/phpRAXRkW

/tmp/phptah498

把壓頭裝上去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對了,

因為我太愛這款香調準備屯貨了,所以魚魚很認真的看了官網,暖男官網上的品項真的很多,

東區暖男不是只有販售禮盒喔,如果是自己要用的,建議大家就不用買禮盒了,減少耗材也較環保,

也有單賣一支一支產品的,官網的界面也很好逛,快去逛。

/tmp/phpw1mIdR  

/tmp/phpDrWYYN/tmp/phppI61MV

透明的質地,質地輕盈,輕輕搓揉就很好起泡,

有著柔細的泡沫,輕盈質地且很好清洗,

且沖淨後皮膚也不會有澀感或是滑滑像洗不乾淨那種殘留感,沖淨後肌膚仍保有著滑順的觸感。

/tmp/phpCLtmkr

接著一定要使用同香調的乳液,身體的味道才會一致,這是我個人的習慣,

如果一次使用太多品牌太多香氣,會太雜。

/tmp/php6QrnbK

東區暖男的白麝香乳液比我目前在使用的那個品牌更好擦,

因為這瓶的質地較水感,也讓我更好大面積的塗抺。

/tmp/phpUlhI5d

這兩瓶開封後都要快點用完後,大概三個月內用完最好,

畢竟這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東西,加上浴室都比較潮濕,為避免變質,不要買了捨不得用喔。

/tmp/php3Ranii

東奔西跑忙文案忙小孩,忙了一天,每天洗澡就是我準備休息的時候,

所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香調,好好的洗個熱水澡,

再擦上自己喜歡的護膚品,聞著喜歡的香氣入睡,是讓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好眠的方式。

PEN 特選清香-無法抗拒 Irresistible
前調:麝香、白松香、伊蘭伊蘭、羅勒
中調:麝香、東方茉莉、百合、玫瑰
基調:麝香、鳶尾花、香草、琥珀、廣藿香、 蜜桃

/tmp/phpn2VjiX

白麝香有種讓人覺得溫暖的感覺,

如果你們也喜歡,來試試東區暖男的這組洗沐保養組吧。

/tmp/phpVICQ6h

 

官網
逛逛禮盒區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