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8g5UgW

【熬雞精推薦分享/娘家熬雞精評價娘家熬雞精 極鮮熬煉 好喝又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是我的輕保養首選! 

娘家熬雞精利用油脂分離技術萃取零脂肪、零膽固醇的好喝熬雞精,你們喝過了嗎?

 

娘家熬雞精

/tmp/phpNSCqY6

滴雞精、熬雞精、燕窩......一直是我家不可或缺的食品,

平常的工作再加上一個人照顧兩個女兒,真的太累太累了,

後來調整自己的心態,減少工作量後,狀況好很多,

除了多休息和減少工作量,我也會吃一些滋補品。

/tmp/phpJeB7fU

自從懷孕時每天一包滴雞精喝習慣後,

魚魚每天都會喝一杯熬雞精或滴雞精,

孩子現在也跟著我一起喝。

我最近在喝的是娘家熬雞精

/tmp/phpUp0DhS  

一盒有12包,一包有42ML,中間的盒裝是贈品,

整體包裝很精美,手提盒式的設計加上亮色系的配色,很有朝氣送禮也很體面。 

/tmp/php3eAUVF

送來時是常溫配送,因為娘家熬雞精通過ISO 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是使用高溫高壓滅菌,無添加防腐劑也能常溫保存24個月,購買前不用清冰箱啦~

保存方便、飲用也方便的才會讓我想買,

不然平常忙翻了,太搞缸的我也不會想吃,

這種開封就能喝,或是跟我一樣愛熱熱喝的也可以用馬克杯將之隔水加熱,

或是倒入碗裡微波10秒,都還蠻簡單的。

  /tmp/phpTks3G0

好喝吔!而且不會油,口感很純淨。

娘家熬雞精利用油脂分離技術和極鮮熬煉工法,

高壓熬煮8小時,用時間淬煉雞精細膩層次,完美封存鮮雞精華

就是要讓我們喝到零脂肪、零膽固醇的熬雞精。

  /tmp/phpmnB7Ap

太複雜太專業的熬煉過程我不懂,總之,喝起來口感超棒!

比較特別的是,還加上日本專利膠原蛋白熬煉,濃厚的膠質感在喉間釋放,

小小一杯喝起來有著大大的滿足。 

 /tmp/phpHAIuFC

各位女性朋友,麻煩一定要愛自己喔,

不要讓自己忙過頭了,平常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娘家熬雞精極鮮熬煉 好喝又有豐富膠原蛋白是我的輕保養首選!

 

 

● 痛風、高血壓、楓糖尿症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諮詢醫師。

● 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直接飲用

 

 

想了解更多:娘家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