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R9U2N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推出新口味了耶!!!

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口味新上市,你們吃過了嗎?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tmp/phpzWzNLg  

樂事洋芋片自然滋味一直是魚魚每到賣場必買的零食,

吃零食的同時,大家一定也很注意成份吧,

也因為我在吃零食時,一定都會跟孩子一起吃,所以也對零食的挑選也會更仔細。

/tmp/php9TyZ2N

孩子還很小時,我自己有將馬鈴薯切片烘烤製成洋芋片,

自己做的是最放心的沒錯,但身兼數職要忙這些真的太累,用買的真的快多了~

媽媽群組就是很棒的群,大家都會聊好買好吃好玩的,

自然滋味系列就是媽媽們很推薦的零食。

之前我都是買原味的,吃起來是真的有馬鈴薯味,我自己很愛吃。

/tmp/php2fXlDC

樂事自然滋味嚴選新鮮馬鈴薯製作,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在眾多的零食區裡,這算是成分較單純的,所以買給孩子吃我也較放心。

/tmp/phpsVmrtV

 

樂事自然滋味5月限量新上市兩款新口味,

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口味&日式海鹽松茸口味,

一樣也是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愛吃洋芋片的我當然立馬就要來吃吃看~

/tmp/phpgjC2Mf

包裝很美吔,玫瑰金色的包裝,

不過,洋芋片跟原味的薄片圓圓造型不太一樣,

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口味是波浪形狀的喔。

/tmp/phpSx2iUN

智利沙漠湖鹽口味鹽選湖鹽、紅藜麥添加,

是還蠻特別的零食,因為添加了紅藜麥添加感覺吃零食也頗營養有沒有XD~

/tmp/phppTF3DN

超好吃的吔!!

酥脆爽口,鹹香鹹香,

我本來以為添加了鹽會過於鹹膩,但吃起來好清爽不死鹹,整個超涮嘴吔!!

/tmp/php71M7ok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5月份新上市的口味,就分享給也喜歡零食的你們囉。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