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DDCMo

【普頓 Puduen/髮品】經典絲柔亮髮保濕洗髮乳護髮組,蠶絲胺基酸讓秀髮減少毛躁感!

 

普頓 Puduen  經典絲柔亮髮保濕洗髮乳護髮組

/tmp/phpaiQ9FM

這陣子疫情太嚴重了,我們都待在家不出門,

當然也好久沒上髮廊弄頭髮了,本來都已經約好5月底要弄頭髮了~

疫情這樣,我當然不可能為了弄頭髮出門,

等等不小心把病毒帶回來傳給心愛的女兒就不好了

還好,總是可以認識很棒的髮品。

/tmp/phpTpyk10

這一組是普頓 Puduen的經典絲柔亮髮保濕洗髮乳護髮組,

我喜歡幾組髮品輪流使用,而且每次使用都是同一組一起用,

這樣香味才不會很雜,同系列的使用起來效果當然也比較不怕打折扣。

 

經典絲柔洗髮乳

/tmp/phpj3vCOS

/tmp/php7qG60r

經典絲柔洗髮乳一瓶有350ML,

質地細緻,味道輕輕柔柔的,起泡力也不錯,

我通常洗髮都會洗兩次,洗第二次時泡沫就會比較多。

/tmp/phpNf0K6B

/tmp/phpn6YpmM

/tmp/phplrb4Tu

這款經典洗髮乳含有蠶絲胺基酸,

泡沫也很好沖淨,洗後頭髮不會有澀澀的觸感,頭髮從根部到尾端都有很清爽的感覺,

頭皮很很舒爽,有種把頭髮頭皮都洗得很乾淨的FU~

/tmp/phpQLGp0J

 

經典絲柔潤髮乳

/tmp/phpuuUKu1

經典絲柔潤髮乳一瓶250ML,軟管式的包裝,

希望之後能出按壓式的包裝,

洗澡時手都滑溜溜的,我還是覺得按壓式的直接壓最輕鬆方便,

如果你們的頭髮也是易打結的,一定要來試試這款...

質地看起來跟一般的潤髮乳不太一樣,但質地成份這東西我懶的去研究了,直接看看我護完後的頭髮....

買尬~會不會太順!!!!

/tmp/phptGlS4Y

 

經典絲柔亮髮乳

/tmp/phpi29pCt

/tmp/phpIbRsu1

經典絲柔亮髮乳一瓶有350ML,

這是免沖洗的護髮乳,在洗髮後半濕狀態及乾髮狀態都能使用,

魚魚去年漂髮後,再加上一直超忙,對於居家護髮就久久才做一次,真的有差....髮質變得沒之前好了。

試在乾髮上給大家看,我都是早上起床時擦這瓶,

因為睡前除了洗髮和沖洗掉的護髮乳,我頭髮上不太喜歡有其它髮品。/tmp/phpaG548R

在乾髮上塗抹於髮尾處,我會稍微頭髮按摩一下,

這瓶使用在乾髮上也不會有結塊感,而且髮不毛躁也不糾結了,好柔好好摸噢。

/tmp/phpBmQUTh  

普頓 Puduen這組含有蠶絲胺基酸,

可以幫我從髮根到髮梢滋養和修護秀髮,讓我已經日久失修的頭髮更柔順,

雖然頭髮那麼長,但也不會有髮絲打結的困擾喔。

到魚魚的IG看其它普頓的照片吧

 

 

普頓 Puduen 
FB粉絲頁

這裡看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