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hXDYZ  

Tattoo Wonder Velvet Tint 霧面絲絨紋身唇釉

/tmp/phpb69sTx


宅在家也要持續美美的~
這包裝和擦起來的實際顏色簡直美爆!

薄塗可愛花仙子,
厚塗氣質小姐姐,
你們喜歡哪個我
不准說啊花小姐姐😂
我不接受,
這說法太嫩不適合我🤣

/
很多時候魚魚都是素顏
平常幾乎沒在化妝就出門
但面有菜菜色時,只要有一支口紅,我就能出場啦。

今天魚魚又要來分享超美超美的唇膏
@forencos_taiwan_official
這品牌的唇膏很多選擇,
魚魚選了Tattoo Wonder Velvet Tint系列的唇釉,
#Tattoo
外包裝感覺身處花境,
顏色也是超美!
霧面絲絨紋,我超愛!

有淡淡的香氣,
輕盈奶油質地,擦起來很滋潤,
而有自帶果汁濾鏡般的效果
不會暗沉,還有著持久的著色度

/tmp/phpHVp11V  

/
塗上去比想象中還要好看的
我本來看到有點螢光色還怕怕的~
但實際擦起來超美,
根本不會有什麼螢光啦XD
顏色真的好美,完全不挑膚色,
我看到黑人model擦也超美的~
這暖調冷調的膚色都適合擦

/tmp/phpsPcU8F

/tmp/phpgougU2  

如果是要擦出霧面效果,
就素唇就好,擦之前或之後都不要上護唇膏,
塗抹完整個嘴唇後,立馬用紙巾抿一下,
直到紙巾上不沾為止
可以2-3次反覆塗抹都沒關係,超強烈的tattoo lip完成!

/tmp/phpAIGzZK  

其實我選很久欸,最後選了40和41兩色。
#40 Daisy  珊瑚紅色
添加一滴紅色的天真珊瑚花園

#41 Queen  米色玫瑰
盛開之前幼小的玫瑰。
這款是有點溫柔的粉紅。

你們喜歡哪個?

/tmp/phpjSNmQW  

 

到魚魚IG看其它的照片及影片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