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bpzds

【逆齡重生系列/燕窩保養品】李向月連 純粹燕窩 首選品牌 

用頂級貴婦燕窩保養品-「逆齡重生 燕窩精華」系列,來呵護自己!

首先~我要先說一下,李向月連的燕窩產品,是有原則的喔,

未完成不採、有燕蛋不採、有雛鳥不採,所以,我們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 燕窩精華系列保養品

/tmp/phpDy3gcq

中秋送禮除了送吃的,你們知道也能送保養品禮盒嗎?

魚魚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收到的中秋禮盒就是保養品禮盒,

好啦~只是剛好用到這組讓我找不到缺點的燕窩保養品組,順便給大家一個送禮的好意見,

這是女生女人一定會愛的「逆齡重生 燕窩精華」保養品組!

/tmp/phpt3g3Pi

/tmp/phpF8IKIb

李向月連是我自己一直有在關注的品牌,

有燕窩產品也有燕窩相關保養品就算了,

居然還有燕窩下午茶,而且是在很高雅的環境裡吃下午茶喔,

疫情緩和後再去吧,現在先來看看這組頂級貴婦燕窩保養品。

/tmp/php9Xe3nV

包裝很精品,禮盒還有附提袋,

逆齡重生 燕窩精華這一系列的保養品+面膜總共有六個品項。 

/tmp/phpGzdyO6

 

照使用順序來看看魚魚使用的感受吧。

逆齡重生極潤青春露

/tmp/phpULdnTx/tmp/phpzydRNH/tmp/php6nUxhY

透明無色帶點稠度還帶了點淡淡的香氣,

這瓶的保濕效果和潤澤效果我個人覺得很優秀!

跟我之前用的其它青春露不太一樣,

它可不是什麼一般的化妝水喔,我覺得它比一般的機能化妝水還要更保濕好幾倍,

已經好幾個月防疫宅在家,我家24小時開著冷氣,大家應該知道冷氣吹整晚隔天起床皮膚會超差吧?

但我的皮膚並沒有變差,反而澎潤潤的喔。

 /tmp/phpD5BvZs

逆齡重生極潤青春露雖然帶了點稠狀,但吸收速度及吸收度都蠻快的,

輕拍後就吸收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膚太乾,反正擦上後真的算是秒吸收,

很多時候皮膚太乾,我就把這瓶來當急救保養,

這瓶讓我肌膚的亮澤度及保濕度我自己的感受是差別蠻明顯的。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tmp/phpaZkyML

/tmp/phplk2Cg5

老實說,我實在有點捨不得用這瓶耶!

瓶身又美,而且擦上後是那種你可以感覺整個皮膚是喝飽飽的水那種觸感和彈力。

/tmp/phprnbrJC

吸收速度快又不會讓臉有黏黏感,

裡頭添加手工採摘新鮮燕窩獨家配方—燕窩胜肽和保濕效果不錯的雪絨花與神聖藻,

肌膚只要喝飽水,什麼妝都不用上其實就很好看了,

能讓我乾巴巴的老皮喜歡的,一定就是保濕度極佳的產品了,

這瓶不只我喜歡,也是李向月連最熱銷的保養品,看來眾女人們都認為它擦起來很夠力

/tmp/phpPsVOoE  

 

逆齡重生彈力乳液

/tmp/phpT1DuzL/tmp/phphOMI67

逆齡重生彈力乳液是日霜,適合在白天使用,

它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而且也不會有屑屑產生,

質地很輕盈,在最近這種炎熱的夏天來使用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悶悶感。

/tmp/phpYhIlBZ  

 

 

逆齡重生修護晚霜

/tmp/php13b2L6/tmp/phpRDVnvt

顧名思義當然是晚上用,跟白天用的乳液放在一起比較一下,會發現兩瓶的顏色其實不太一樣耶,

然後我自己的習慣是無論夏天或冬天,我是一定要擦一層厚厚的乳霜才去睡覺,

 

看看能不能利用睡覺時間慢慢修護白天受損的肌膚

 

擦上這瓶皮膚不知道在有光澤什麼的(下圖),

雖然要去睡了,皮膚再好看也沒人看到,但我自己就是好滿意XDD

/tmp/phpXFKcg8  

 

逆齡重生緊緻眼霜

/tmp/phpQ80Udf

你們有用眼霜的習慣嗎?

我自己是很早就開始用了,大概20初頭就開始用,但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擦了,

因為覺得我的黑眼圈是鼻子過敏引起的,所以我根本擦什麼都沒效啊(大哭~

/tmp/phpbmCCsA

但,不擦是錯的,

因為人一老,眼周除了會有黑眼圈還會有細紋..............

加上我是平常很愛大笑的人,當然也愛生氣啦.....還有愛翻白眼,

反正臉部表情很多啦,所以我很來認命了,不想太顯老就乖乖擦眼霜,

這瓶我無法說它有多明顯的效果,但它不黏也沒有讓我長小肉芽,而且至少讓我眼周的細紋收沒有增加。

 

 

逆齡重生高滲透修護面膜 /tmp/phpItUMgT

一盒有三片,面膜的材質是來自法國頂級SILKARA環保材質

 

而且也蠻大片的,讓我整個可以敷到髮際那邊,如果你是大臉人也不用擔心,

這燕窩面膜非常適合來當急救用,敷完後整個皮膚又亮又潤澤,保濕度超持久。

 

用了一陣子,也該來讓大家看看素顏了,

魚魚就是個天天熬夜、天天吃宵夜,作息很不正常的人,

去年一整年都在外東奔西跑到處採訪,平常也沒在醫美保養.....

42歲的素顏照,除了從小跟我跟到大的黑眼圈我不想管它之外,其它膚質及狀態我自己是很滿意。

/tmp/phpdUgUXP

李向月連採摘燕窩都會遵循三不原則:未完成不採、有燕蛋不採、有雛鳥不採,

把燕窩採摘下來,是更有利於保持金絲燕長期生存的空間,也才能確保金絲燕能永續繁衍

金絲燕不會重複使用相同的窩,而且李向月連會等金絲燕離巢,才會採摘燕窩,

不傷害動物的保養品,我們也能用的更安心。

/tmp/phpJS5vNX  

有些人看到這系列的價錢會覺得貴,但其實我自己反而不會先去一個產品貴或便宜,

我習慣先看一下成份和材質還有我自己使用的效果再來評論它的價值,

這組,我會持續用下去,

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那麼就透過保養儀式好好的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吧。

魚魚的IG也有分享喔,來看看我吧。

 

 

 

李向月連官網

李向月連Facebook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316

電話:(03) 402-0222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