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90aiU

【冠軍國際生醫/防彈咖啡怎麼喝】 冠軍防暴系列評價 防暴奶茶、防暴拿鐵 不只好好喝還讓我飽飽!

 

冠軍國際生醫  防暴奶茶、防暴拿鐵 

/tmp/phpvcmNuf

之前魚魚也分享過好喝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作法和防彈咖啡怎麼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畢竟也流行好久一陣子了,

最近看到冠軍國際生醫的防暴奶茶、防暴拿鐵,整個好心動,

加上又是好身材的知名女星代言,整個毫不考慮,馬上入手。

/tmp/phpydU6QA

認識魚魚的都知道,我從以前就是很愛吃美食的人,

沒有美食不行,真的不要跟我說吃這個會胖,喝那個會肥的事,

我真的是聽不進去的,我的人生辛苦賺錢不是為了來讓自己餓肚子的。

/tmp/phpqwqEYG/tmp/phprpsoCa

但吃太多美食加上天天宵夜,我的體脂超高的,體脂都快30了~

胖沒關係,但體脂過高,人容易生病,聽說容易有三高什麼的,

想到還有小孩要養,有感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平常偶爾會把手邊在喝的飲料改成防暴奶茶或是防暴拿鐵,

但是吃還是照常吃,只是平常也會搭配簡單運動來做。

不是只有光喝防暴奶茶或拿鐵喔~~~

/tmp/phpQsMU13  

冠軍國際生醫評價蠻好的,發在IG分享時也有朋友問我防彈咖啡是什麼?防暴拿鐵好喝嗎?

其實好不好喝實在是見人見智耶,

我個人當然是覺得還不錯,不然太難喝的東西我也是喝不入口的,

最主要當然是它讓我有飽足感,不然我肚子餓就會一直想吃東西咩~

/tmp/phpSJuRmy 

紫色盒裝的是防暴拿鐵,粉紅色盒裝的是防暴奶茶,

防暴拿鐵主原料取自美國阿拉比卡咖啡豆、防暴奶茶主原料是以斯里蘭卡紅茶來製作。

/tmp/phpcsp8Oz 

粉狀的質地,以150~200CC的溫開水沖泡開來即可飲用,

還蠻香的耶,咖啡味很香,不過比起一般的咖啡,咖啡味當然沒那麼濃,

但不苦不澀,味道也挺香的,還有淡淡的奶香,當成下午茶的飲品也非常可以。

/tmp/php1MRv52

/tmp/phpbDEDIt  

/tmp/phpbz4THP

防暴奶茶比起防暴拿鐵就比較有甜味,也是蠻好喝的,就跟一般奶茶差不多。

一樣用150~200CC的溫開水沖泡,

我覺得這款的奶味比較重,淡淡的甜味蠻香濃的。

/tmp/phpXmL5Ny 

防暴拿鐵和防暴奶茶,有100%的椰子油萃取,

還有多國專利,加上味道喝起來也不錯,所以我個人蠻喜歡的。

/tmp/phpreNLKb

大家應該有看到袋上盒上的代言人吧,

身材真的太好,我也好想變回之前的體重噢~~

/tmp/phpCoMnNJ

可以依照說明,早晚喝一杯,像魚魚自己是下午茶時間喝,

因為這個喝了會比較有飽足感,下午茶時間也不會吃進太多甜點。

/tmp/phpKUTDko

 人人都不想要油膩只想要美麗,

但老實說~生完孩子胖了二十幾公斤後,實在很懶的理身材的那些事,

不過,體脂像我這樣高真的不太行~~(想哭....

但其實,除了體脂,我的體重我自己覺得是還好啦(自己講XD~

/tmp/phpvvKWMs

除了喝軍國際生醫的防暴系列,

也要搭配飲食和運動,身型才會美喔,

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喝了這個就會跟盒子上的代言人一樣美喔,

那我還是會繼續喝,反正就把甜滋滋的手搖飲換成有飽足感的防暴系列囉。

/tmp/phpaXZDDe  

 冠軍國際生醫官網
冠軍國際生醫FB粉專
冠軍國際生醫Google商家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