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HkMLX

【保養】嬌嬌女益生菌拍拍水舞晶華露 晶透潤澤高效率保濕的保濕神隊友!

 

嬌嬌女益生菌拍拍水舞晶華露

/tmp/php24Kefe

宅在家的這段日子,我好像更知道自己的重心在哪了,

雖然本來就蠻清楚自己要想的生活,但現在覺得身體健康、家人平安最重要....

平日對於保養,也不再瓶瓶罐罐都想擦,想把時間花在更重要的事上,

所以,我化妝桌上的瓶瓶罐罐也愈來愈簡單。

/tmp/php4kzFgu

現在啊,高效保養才是主流!

嬌嬌女益生菌拍拍水舞晶華露是我這陣子的新歡,

一滴二抹三拍拍,來~跟著我唸一次~一滴二抹三拍拍!就是這麼簡單就搞定保養囉。

/tmp/php9GRLXk

嬌嬌女JJ Lady是益生菌保養專家,

魚魚手中這瓶就是嬌嬌女JJ Lady所研發的拍拍水舞晶華露,

瓶身很有質感,一瓶30ML,按壓式的設計很好使用。

/tmp/phpMUUCet

質地不像一般常看的精華或乳霜,

這是晶露與精華的完美結合,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幫我們的肌膚迅速補水。/tmp/phpm23FEM/tmp/phpqXelJu/tmp/phpRSyEdH

質地濃郁,但卻能讓我們有清爽絲滑潤澤的觸感,

除了滋潤不黏膩,還能替肌膚維持長效保濕潤澤,讓肌膚回復自然平衡!

魚魚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早晚各擦一次,

/tmp/phpZjfOn3/tmp/phpW38tLG

一滴二抹三拍拍!就是這麼簡單就搞定保養囉,

使用後的膚觸很柔軟,且保濕潤澤度讓我很愛,

很簡單但很高效的保養品,一併分享給你們囉。

 

 

 

 

官網 

FB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