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DTRbx

【乾拌麵拌醬推薦】好好拌麵+好好拌醬/ 閃趴的潮流拌麵,真心的告白拌醬 (素食可食)

 

好好拌麵+好好拌醬

/tmp/phpr9MKmA

宅在家自煮防疫的這段日子,魚魚認識了不少好吃的品牌,

好吃的就是持續回購再回購,

但素食可食的真的不多,

最近遇到一組讓我吃早齋更方便的拌麵拌醬———好好拌麵+好好拌醬

好好的醬和麵都是素食可食的喔。

/tmp/phpk278wm

跟一般的宅配乾麵包裝不太一樣,

除了外表包裝螢光色很搶眼很時尚,

裡頭還利用紙盒來代替塑膠盒,減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

但我有個疑問,怎麼不乾脆連紙盒也省了?

反正最外頭是用紙箱裝著宅配到家的,應該也不太需要擔心被壓到?

/tmp/phpND3Fbj

 

 

花椒麻醬拌麵

/tmp/phpKsSXJ6

花椒麻香醬包和濃郁麻醬兩包醬就很夠味了,

香Q的粗麵條Q彈有勁,久煮也不會太軟爛,

兩包醬包好合拍,淡淡的香麻辣口好吃好涮嘴。

/tmp/phppzGcDU  

 

花雕薑麻油拌麵

/tmp/phptY9k7N

能弄成乾麵,但煮成湯麵也好吃喔。

花雕薑麻油拌麵連孩子都好喜歡,

利用酒香來替我們補補身子也能順便補補我們挑剔的嘴。

/tmp/phplHKWDQ

/tmp/phpQBf7iR

好拌麵不是只有出拌麵,還有出拌醬喔。
好好拌醬其實是告白拌醬,名字很浪漫。

好好全素拌醬:
🌶️愛辣福油(麻辣醬)
🍅蕃來覆去(蕃茄抹醬)
🍄菇娘猴美 (梅乾猴菇醬)

三款拌醬的好吃到來到我家不到一週就快見底了。

/tmp/phpiCc6jj

蕃來覆去(蕃茄抹醬)
這瓶有著濃郁義式風味
番茄+蘑菇,還有羅勒香氣,
兩匙醬抺在土司上,再來一杯咖啡,
就是我美味又省事的早餐了,
微微的果香吃起來酸甜又吃的到豐富的料,美味。
這也很適合拿來做成番茄蘑菇義大利麵。

/tmp/phphpabr9

/tmp/phphR9dFV

 

/tmp/php1tUhwP

菇娘猴美 (梅乾猴菇醬):
新鮮猴頭菇+有機梅乾菜+麻油香菇
這款有著眷村口味
除了拌飯拌麵抺在土司上,也可以用來炒菜喔,
簡單的炒青菜中還會多了一份懷舊好滋味

吃到這一味,忽然好想吃吃我媽的梅乾扣肉。

/tmp/phpuNW38I/tmp/phpzcmQXC/tmp/phphvcVO4  

 

/tmp/phpxQ4k5z

愛辣福油(麻辣醬)
煮了一整篇,篇幅好長,但還是想跟大家說,好好拌醬除了能當成抺醬、炒菜,也能做出更多其它料理喔,
有了這瓶愛辣福油,我弄出一碗挺像樣的地獄拉麵、還有麻辣粉絲鴨血!
/tmp/phpMxQlJf
宅在家的日子,我家是連外送都沒在叫,

八月才開始點餐廳的餐點然後自取,但頻率也是很少,

宅習慣了,真的愈來愈宅,懶的出門不想出門只好都自己煮,還好有這些能讓我更省事的醬料們。

/tmp/phpD9w8Zd
孩子吵著要吃拉麵時,
我也好懷念我愛的地獄拉麵
但孩子不吃辣,煮好一鍋拉麵後(上圖左),
把她們要吃的撈起來,
剩下的,放三匙愛辣福油,
三匙滿滿的愛辣福油不用客氣的全加進鍋裡,或是把辣醬舀到碗裡後拌一拌也行,我是覺得在鍋中煮比較能讓湯頭更均勻好喝。

/tmp/phpdiFyEt
怎麼樣,看起來也頗像個樣子的吧。
塘心蛋我是買家樂福裡一包包那種,
裡面好像有四顆五顆的我忘了,
再來一塊牛肉片,加些要吃的配料,就有點樣子了。
有著十足花椒香氣的辣口麻辣醬是我的最愛。
素食的辣醬也能讓我做出好吃的麻辣料理呢~

/tmp/phpEW93xM

包裝時尚,內容物也沒讓我們失望,

現在買還送簡易食譜喔,

總之,無論你是要把麵把醬拿來自己吃或是用來表白的,都好。

都要記得好好吃飯好好過生活,持續防疫持續照顧好自己喔。

/tmp/phpejUuNE

魚魚的IG看好好的其它照片吧~

 

 

 

好好官網:https://reurl.cc/2oba46

好好拌麵系列:https://reurl.cc/dxVqMD

好好拌醬系列:https://reurl.cc/2oblnE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