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jN8nfh

【士林區美食/宅配月餅】甜點工作室 Rite Dessert 月餅禮盒 蛋黃酥 芋頭酥 可愛的月兔月餅禮盒!

 

Rite Dessert 月餅禮盒

/tmp/phpty4WFt

我以為過了中秋節後,

我大概一年後才會再收到月餅了,

所以在中秋節後還能收到超級好吃的Rite Dessert月餅禮盒,貪吃魚魚真的是很開心,

加上這一盒中秋月餅實在太好吃了,開心程度更高了。

/tmp/php94QlIl
這盒裡有三種口味,我個人愛慘那隻兔,簡直太好吃了!

包裝高雅有質感,裡頭的每一顆月餅都是單獨包裝,

但這還是要快點吃完喔,新鮮現做的月餅保存期限都不長。

/tmp/phpo5Oq6x

裡頭分別是烏豆沙蛋黃酥、芋頭酥、芋頭奶黃酥

造型都不同,味道也都有自己出色的地方。

/tmp/phpHXAJl2

烏豆沙蛋黃酥:

使用新鮮紅土現敲鴨蛋黃及低糖烏豆沙內餡,

外皮層層香酥,好吃又不油膩

芋頭酥:
使用大甲芋頭精心製成的芋頭內餡,

口感綿密,香氣濃郁,

鬆綿鬆綿的芋頭實在好吃。

/tmp/php78RDeW

芋頭奶黃酥:
月兔造型超可愛,
這個我實在很愛,吃了一隻月兔後,
默默的把第二顆也開封吃掉了......
有別於傳統的芋頭酥,
內餡包裹著新鮮紅土現敲的鴨蛋黃,
淡淡的芋香和鴨蛋的搭配,這個鹹香及芋香氣我抗拒不了。

/tmp/phpkzjN8Q

品牌經營者Rite 小時候最喜歡跟媽媽窩在廚房做甜點,

才會想把這份美份又幸福的甜點分享給大家。

其實能跟著媽媽一起進廚房料理,真的很幸福,

懂得分享更幸福,所以幸福的我要把這篇快快分享給你們,

想吃可愛的月兔月餅禮盒不用等中秋節,想吃就馬上下訂。

 

 

 

IG帳號 @Rite_Dessert

 

LINE ID:@rite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