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B2k5N

【睡衣推薦。deBalets小巴黎】 deBalets小巴黎 香氛衣架+第二代親膚睡衣三件組2.0升級上市啦!

無感親膚睡衣柔軟又香香,讓睡眠品質更好了!

 

deBalets小巴黎

/tmp/phpEqxwcd

上個月入手deBalets小巴黎的香氛蠟燭後,

又在社團被大家PO出來的睡衣燒到,說什麼也要來一套,

這可是升級後新上市的第二代親膚睡衣三件組,裡頭還有附一個香氛衣架喔!

/tmp/phppJDRDb

/tmp/phpo0IUrv

無論是到櫃上選購或是從網站上購買,deBalets小巴黎總是會幫我們把產品包裝的很完整,

收到這組第二代親膚睡衣三件組的人一定會超級開心,

禮盒超美,連外包裝都有小巴黎的圖案,

裝著睡衣的禮盒更不用說了,盒子的質感簡直太完美,不用擔心粗糙的紙盒會刮到睡衣。

/tmp/phpZEXbmP

/tmp/php0NUCo9

/tmp/phpeZYqom

/tmp/phpeQtVD6

/tmp/php5uVOsJ

這個香氛衣架有著小蒼蘭的香味,這是小巴黎首創香氛衣架,

把衣架掛在房間裡,小蒼蘭香味會在房間慢慢散發,

連睡衣穿起來也香香的,整個浪漫,

設計也蠻可愛的,如果捨不得用可以放在衣櫥內或是房間某處當香氛吊卡也是可以的,

當衣架上的香味消失後,也可以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來使用....

/tmp/phpjQPTGH

第二代親膚睡衣三件組目前總共有四個顏色,其實每個色都超好看的,

但我睡覺時習慣穿淺色,就選了純淨白這個色。

整組睡衣禮盒包含了:香氛衣架X1 、親膚上衣+短褲+罩衫三件組X1

/tmp/phpGzfNT3

這罩衫材質超柔軟,太親膚了,

絲滑的觸感別說我們自己穿在身上很舒服,連枕邊人都喜歡這觸感,時不時手就過來摸

難怪有人說這套睡衣,穿著它比不穿還舒服。

/tmp/phpj2EHFm

/tmp/phplChSri

我家夏天都是開著冷氣,半夜起床喝水或是早上剛起床,罩衫一定要披著,

肩膀和背不要受涼,可以減少我的過敏症發作,

對了,不用擔心會很悶熱,這件罩衫還有些許的涼感,在這種炎熱的夏天來穿真的超舒服。

/tmp/php8qg9zR

/tmp/phpVo2iY4

上衣和短褲穿起來也超舒服耶,居然還有彈性,

有三種size可選擇,我個人是喜歡不要太貼身的睡衣,

累了一天了,睡覺就是要放鬆,再勒那麼緊幹麻XD~

deBalets小巴黎的設計很剛好,褲頭也不會太緊,

下緣處不是貼腿設計,讓整體看起來原本的胖腿看起更細了些~

/tmp/phpdK7mJO

/tmp/phpHhiVgo

材質滑順又輕薄好柔軟,都比我的皮膚還細緻了,

翻身什麼的也不會有沙沙的聲音,

話說這睡衣雖然薄透輕盈,但卻不會有透感,我超愛~

畢竟這套太好穿了,我也會當成居家服穿,有透感的衣服我就不太愛....

整體輕薄不透,真的讓我超喜歡。

/tmp/phpzOTGwv

穿一穿後,我覺得很可以包色了,

上衣也可以當成內搭,套上外套就可以出門了耶。

/tmp/phpL7s3Ei

/tmp/phpTGihzj

搭短褲、搭裙子、牛仔褲都很OK,怎麼那麼好搭啦,簡直超百搭耶,

應該有很多人發現魚魚最近的產品照,很多都穿著這件拍,

哈~它實在太好穿了,不輸給一般的涼感衣喔。

/tmp/phpIsCrMt

/tmp/phpk5deJB

不管了,我要把五倍券拿來花,我決定把這套睡衣包色了。

 

 

de Balets小巴黎

官網逛逛:https://bit.ly/3jYEj3q
直營專櫃:https://bit.ly/3z2fYOt

香氛睡衣:https://bit.ly/3v5BdPc

 

相關閱讀:(點圖或文字都可以看到相關文)

/tmp/phpmuWA8R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