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IHF9JP

【居家清潔/電動清潔刷推薦】 有樂紛 EULEVEN 第二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 三種刷頭一次搞定居家清潔!

 

 

有樂紛EULEVEN 第二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 

/tmp/phplhmlDm

因為疫情關係,我家除了減少外食都自煮防疫之外,

連清潔我們也都自己來了,家裡已經半年沒有請清潔阿姨來家裡打掃了,

但家裡的整潔維持的還不錯,其中最感謝的就是有樂紛大刷刷啦!!!

有樂紛的產品不錯,魚魚之前也分享過其它小家電,用起來的感受度很棒,

最近又入手了這支EULEVEN 第二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

真心建議每個家庭都需要來一支有樂紛 大刷刷,有了它真的是省力許多。

到魚魚的IG聽聽這台的運轉聲

/tmp/phpUQC7h9

/tmp/phpZMnrTW

家裡其實已經連續用了幾年的電動清潔刷了,

但電動清潔刷推薦的真的不多,

像我家用的頻率真的不算常,算是一個月才用個一次兩次,

結果用壞兩支了,後來又買了一支電動清潔刷,

而 EULEVEN 第二代電動清潔刷 EUL-ES002是我家的第四支電動清潔刷,

把它跟我家現有的來比一比,

老實說,有樂紛大刷刷真的讓我很滿意,

首先,至少不用讓我們需要彎腰,我的腰痛也能減緩許多。

 /tmp/phpVDdiBM  

/tmp/phpoHrfUk

全套產品有:

說明書、保固卡、專用充電器、三種刷頭、主機、延伸桿

/tmp/phpPifjpN

第一次使用前,先將電充飽,

充電4~6小時,大約可以連續使用1小時,

這不能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所以記得把電充飽再用,

充電孔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充完電記得蓋好防水膠蓋,以免產品浸水受損。

/tmp/phpjgYczy

你們看這個圓形軟毛刷,比其它品牌的還要大顆,可以刷的面積更大了,更省時更快速。

/tmp/phpn7wqzm

/tmp/phpCsD7Ha

還有圓形硬毛刷、尖嘴刷,各式刷頭更能應付各種不同需求。

/tmp/phpDyaOZY

組裝方式也是整個簡單,各種刷頭都可以輕鬆更換,

伸縮感也是對準圓點扣入,聽到卡一聲鎖緊就完成。

/tmp/phppciqDq

/tmp/phpi2ioqf

/tmp/php6W6YVB

一按啟動,再按關機,簡單到連老人小孩都會用,

而且整支蠻輕巧的,主機是一公斤,其它的刷頭什麼的,裝上去也重不到哪,好拿好握我喜歡,

/tmp/phpblFqNU

而裝上延長桿後最長可以到110CM,也可以調整到90CM,不像之前使用的都要彎腰,

我很在意這點,因為魚魚自己有腰痛毛病,不太想彎腰啊(藉手啦~有百分之50是懶的動XD)

順便來看一下這尖嘴角落刷,這種用來刷邊邊角角縫縫這種小地方最適合了,

再貼近一點看,有沒有看到連縫縫它都可以刷的到~很不錯內....

/tmp/phpnmpVck

/tmp/phpzX1sho

這款環形硬毛刷來刷浴室的汙垢超強,

毛夠硬,轉速也很強,髒汙可以輕鬆被刷起來,

專利雙螺旋設計,超省力,

而且有獨家的IPX7整機防水設計,打掃一定會碰到水,碰到也不用擔心機身壞掉啦。

/tmp/phpZGyuIq

/tmp/phpy9k86C

而這個大大的圓形軟毛刷可以刷洗手台、流理台,

不用加延長桿長度45CM,站著拿著它刷洗手台剛剛好,

這支大刷刷有著專利雙螺旋省力設計,真的超省力又好刷,清潔更不費力了。

/tmp/phpQyzgvO

/tmp/php7t6opM

這支有樂紛 大刷刷真的讓我們打掃起來更省力了,

對了,三種刷頭的利用就依自己的習慣就好,沒有一定這個刷頭只能用來刷什麼喔,

你如果喜歡用澎澎大軟刷來刷地板,只要用的順手也刷得乾淨,當然也可以這樣使用囉,

東西是看人在用的,咱們用的開心,刷得乾淨就好啦,

不使用時,還有掛勾可以掛著,真是支貼心又好棒的大刷刷。

 

 

有樂紛 EULEVEN 第二代電動清潔刷

官方網站:https://www.euleve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uleven

 

 

相關文: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