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kFBID

【保養/蠶絲面膜】岱妮蠶絲 玫瑰菁萃(經典保濕) 、水嫩亮白面膜、藍銅抗老面膜 蠶絲胜肽面膜的厲害你感受到過嗎?

 

岱妮蠶絲面膜

/tmp/phpwp2cWk

每到冬天就是魚魚皮膚最多狀況的時候,

太乾、脫皮、乾癢.....但看一看好像就是保濕沒做足的問題,

保濕做足後,我皮膚的問題其實也不會那麼多,

敷臉是我覺得最快有效的改善方式,

之前年輕時,面膜都一箱一箱在買的,好用的面膜我就會屯起來,洗澡時敷一片這樣。

/tmp/phpCZQ0ie

最近,我有更好的面膜,就是岱妮蠶絲的這三款蠶絲面膜,

真心讓我覺得有厲害,可以把它當成急救面膜沒問題了,

你們應該知道急救面膜吧?

就是那種急著出門上工、約會,但皮膚剛好很暗沉很糟時,立馬敷個一片就能讓自己出門見人那種面膜。

 

水嫩亮白蠶絲胜肽面膜

/tmp/phpfpMmQr

岱妮面膜的貼膚面100%純蠶絲布膜,

而且有榮獲台、日、中、韓、泰發明專利認證,

能緊密服貼臉部曲線並持續導入滿滿菁華,不會有太濃郁的香氣,就淡淡的清香味,

裡頭的成份真的很厲害,都是一些珍貴的保養成份,

敷上後肌膚超水嫩,皮膚好像喝了滿滿的水一樣。

/tmp/phpptG5KI  

 

玫瑰菁萃蠶絲胜肽面膜

/tmp/phpuGOxwt

這款搭配的是獨家萃取之高純度蠶絲胜肽,

還有大馬士革玫瑰與日本龜甲萬三合一玻尿酸等珍貴保養菁華成分。

/tmp/phpUF7vuN  

我喜歡這個的淡淡玫瑰香氣,很淡不濃郁,淡淡的香氣敷著敷著好想睡XD

這面膜真的很大片,大臉人敷起來一定很夠敷,我都可以敷到髮際了,邊邊還能捲一些進來這樣...

搭配岱妮獨家5胜肽小分子萃取技術,分子最小可達市售蠶絲蛋白1/250,有效濃度提升30倍,

分子小能被皮膚有效吸收,難怪敷完後,臉上的光澤度完全不一樣了。

/tmp/phpOnsUt9  

/tmp/phpiYrPHz

這蠶絲面膜算是很有彈力,之前有些面膜很容易被我撕破,明明我也沒氣功,就是粗魯了點@@

還有岱妮的蠶絲面膜很有彈力,稍微用力拉扯都還不會破。

 

 藍銅抗老蠶絲胜肽面膜

/tmp/php1T3b6T

我說各位媽媽們姐姐們阿姨們~這款藍色包裝的面膜你們一定要屯!

熟齡肌或是跟我一樣較乾的,這款一定要敷起來。

/tmp/phpZ80eTI

敷個一片後我覺得皮膚的乾燥狀況很快速的被解救,

這款是岱妮搭配獨家萃取之高純度蠶絲胜肽, 以及藍銅胜肽、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等珍貴保養菁華成分....

我超愛敷完後的那種水嫩感,皮膚喝飽水後,紋路感覺都變比較淺了??

/tmp/phpmR9JpI

/tmp/phpCUzGGC  

岱妮蠶絲的三款蠶絲面膜我個人都覺得很優,

玫瑰菁萃(經典保濕) 、水嫩亮白面膜或是熟齡肌最愛的藍銅抗老面膜真的都是必屯的,

魚魚自己是習慣多買幾款,然後每天洗澡時洗完臉就敷一片,天天敷不同的,

然後洗完澡後再取下面膜,

別說你沒空敷面膜,時間都是擠出來的啊,再忙,也不能讓自己變黃臉婆喔,

蠶絲胜肽面膜的厲害你們快來感受看看。

 

 

岱妮蠶絲官網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閱讀: 

岱妮蠶絲相關系列: 

https://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search/岱妮蠶絲/1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