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YBZqv

【健身族最愛零食】糧匠系列多種健康美味休閒食品 吃好醣優纖&好體力優蛋白,零食也要健康的吃喔!

 

糧匠系列多種健康美味休閒食品

/tmp/phptq2iOz

你們愛吃零食嗎?

一邁入冬天,嘴巴更饞了,

但大部份的零食都對身體負擔太大了,

不想給孩子吃一堆有不良添加物的零食,而我自己是有了年紀,好容易就發胖噢,

所以對於家零嘴我也更挑,

畢竟,吃零食就是吃個開心吃個快樂,叫我和孩子不吃零食是不太可能啦XD....

之前分享過糧匠的乳酪片,我家孩子超愛,

最近又看到糧匠有好多優蛋白和好醣優纖的零食,當然一定要入手嚐嚐囉。

/tmp/phpuiIoi3

/tmp/phpNPBzuW

/tmp/phpNCJ8vG

薏仁氣炸丸子-海鮮蝦口味、薏仁蝦球(海鮮口味)

這好特別,我吃過米爆的、玉米爆的,

這居然是用薏仁爆的!這兩款吃起來我覺得味道一樣,就包裝不一樣~

嚴選顆粒飽滿真薏仁,原穀粒瞬間氣炸,能保留更多營養,

而且這非油炸食品,無添加麵粉、天然食材調味,也非基因改造、無反式脂肪酸、無膽固醇,無防腐劑,無添加化學成分

爆好後用海鮮粉調味,吃起來有著濃厚香氣真涮嘴。 

/tmp/phpFHrYKS

/tmp/phpxj3XpE

優蛋白餅乾系列是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一款,

蛋白質的零食真的蠻少見的,

裡頭含有優質燕麥纖維和乳清蛋白質,以燕麥取代麵粉來製作真的很少見,

每片都是單獨包裝,攜帶很方便,

運動後隨時來一片補充很適合。

/tmp/phpnKDreJ

/tmp/php5zyY2R

烤海苔口味的在蛋白餅上撒上天然海苔粉,

而蔓越莓口味的有著微酸甜莓果佐厚奶香

不同口味但分別交織牛奶香氣,

有著酥鬆脆口,濃郁乳香,吃起來好滿足。

/tmp/phpLhrLhK

乾酪片之前分享過了,這東西在我家實在是不可能久放,

一下子就被吃光了,好吃到超涮嘴啊

純正天然乾酪化身為酥鬆脆口乾酪片,

每一口都有著天然濃郁乳香, 加了不同的調味,一樣美味。 

/tmp/phpiyuf1Y

/tmp/phpdjIQaO

/tmp/phpSXpqE9

牛蒡鳳凰捲、天然四神穀棒老牛蒡養生茶這幾款感也是很營養。

/tmp/phpvAQr2Q

老牛蒡養生茶嚴選台南將軍特級新鮮牛蒡,

融合日本祖傳智慧,新鮮鎖住精華,

喝起來有著自然濃郁牛蒡天然食材香氣,免熬煮,直接沖泡很方便。

/tmp/phpaWV9Ll

/tmp/phpoeeLSy

天然四神穀棒-洋蔥口味是全穀原粒直接膨發,不是油炸的喔,

無添加化學成分、吃起來酥酥脆脆,還利用洋蔥粉調味,吃起來香氣十足。

/tmp/php1eCSe8

牛蒡鳳凰捲利用新鮮蛋香與奶香層層堆疊出濃郁香氣

全程不加奶粉與一滴水,天然蛋奶油香氣十足,

吃起來又酥又鬆,還有著牛蒡的香氣,是款還蠻少見的好吃零食,

這拿來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喔。

/tmp/phpIXdr2A

/tmp/phpVzd8Vu

這一箱零嘴兒怎麼會都那麼好吃,

健身運動前後你們最需要的低熱量餐隨手零食,全在我手上這一箱啦! 

我的人生裡不可能不吃零食, 

但如果吃進嘴裡的零食是更健康更無負擔的, 

那我就可以不用怕的吃更多啦(這什麼愛吃鬼理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