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srmgI

【桃園床墊推薦.高品質MIT床墊】生活搖籃床墊寢具 

床墊工廠直營門市.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價格透明實在 還有十年保固!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

桃園春日總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28號

電話:03-3170030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s://www.cradleoflifebed.com/

粉絲專頁: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

/tmp/phpk3NntO

我真的是很重睡眠品質的人,

如果沒睡好沒睡飽,隔天我的情緒及工作品質會整個差到不行!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其實真的不是我們自己個性不好,只是睡錯床而已XD

 

平常東奔西跑的採訪工作雖然是自己的興趣,但在台灣各地這樣跑還真的挺累的,

所以,每晚睡覺時,我希望能徹底好好放鬆,讓身體能好好休息。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聊到床墊,才知道桃園的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有得名的床墊?!

魚魚試過那麼多張床,躺過不少優秀的床,但還沒躺過得名的床墊耶,

最近才在想說女兒房的床墊也該換了,說什麼也要來生活搖籃看一下這得名的床墊有多厲害!

/tmp/php6lwCQR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總店在桃園春日路上,門口可停車,

斜對面是UNIQLO、家樂福,也都可以停車,

像我們就是停在家樂福,順便吃個午餐買點必需品,就可以免停車費啦。

/tmp/phpZ7FgTh

進店後換上室內拖、噴酒精、還會發給我們每人一張一次性枕巾,

有顧到衛生品質及該做的防疫措施都有做,

接著就可以開始試躺各張床了。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也有其它人在試躺,聽說也是聽朋友的介紹來的,

看來,生活搖籃的口碑真的挺不錯的。

/tmp/phpIVLy4K

/tmp/phprAq6k1

每個人喜歡的床都不一樣,

文章裡只能說說我自己躺完後的感覺,但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

像我就喜歡躺軟一點但又有支撐力的床,老張則是喜歡略硬一點的床。

我覺得這張床有點硬,他卻覺得還好,

所以真的要自己來試躺看看才知道哪種床才是適合自己的床。

簡單來幫大家畫一下重點XD,

生活搖籃這裡有軟床有三款、硬床有四款、兩款薄墊、二十款枕頭、也有掀床,

寢具週邊產品像床單被單、枕頭都有販售,

貓抓皮床板、床架也都是自己工廠製作的,

生活搖籃是有自己床墊工廠的MIT床墊品牌

所以我們消費者可以在這裡用最實惠的價錢買到自己需要的寢具,不用擔心被層層剝削。

/tmp/phpHYyLtW  

/tmp/phpGqiebB

每張床的上方都會有一張海報,標示此床的品名、材質、尺寸及售價

生活搖籃這裡的床是不二價的,平常也不會辦活動來用低價搶客戶,

因為一開始就是用最實在的價錢給大家,

為了保障每個客戶買到的都是同價錢,所以堅持不二價,

這點我還蠻欣賞的,因為我買東西是不會也不懂殺價的,所以同產品很常買的比朋友還貴(哭......

/tmp/phpaLKBdr

 

 

現場展示的床墊就是生活搖籃所有的七款床墊,

預約到店後可以好好的躺,好好的感受一下床的舒適度,

而且也會有每種床墊內部彈簧樣品讓我們參考。

/tmp/phpGQWlkj

由硬到軟的內部組合給大家稍微參考一下,

以蜂巢式排列的彈簧、中鋼獨立筒、高密度泡棉.....來組合,

無論我們喜歡軟或硬的床,尺寸都能訂製。

到店試躺時,店家也會有詳細的解說,

不會一直推銷我們買床,會讓我們好好的試躺,躺到有感覺有喜歡再買。

/tmp/php56qAf9

/tmp/phpPHmxrx

/tmp/phpvOggHj

以上就是軟床、硬床內部的差別,其它就不再贅述,

真的很推薦你們到店試躺,聽聽店長的說明會更清楚,

接著就是靠自己好好的躺一下哪張床最合我們意囉。

 

 

當然要先來試試得名的床墊

2022 年海內外10大熱門床墊品牌最推薦的就是這張F4

經典福爾摩沙 F4 ( 超值款 )

/tmp/php5IOwrT

這個F4不只是得名的床墊,也是全店賣最好的床墊,

它的價錢真的很誇張,我記得前幾年買床時,我們主臥跟女兒房的床買一樣的,一張床墊就要快四萬了耶!

這裡躺起來這麼訴西的床居然只要16600!!!雙人加大也不到20000!!

價錢真的太親民了啦!

/tmp/phpF5tmVG

/tmp/phpXYF9B1

F4有 蜂巢排列 700 顆 2.3 硬式獨立筒(中鋼高碳鋼),

舒適層是有著有5公分的比利時原裝進口乳膠......

這張床躺起來軟硬適中,支撐也很不錯,

腰那邊一定要有支撐力,不然我都會睡到腰超痛的,

這張的表現很不錯,價錢也不貴。

/tmp/phpe370g0

 

 

 

經典福爾摩沙 F1( 支撐款 )

/tmp/phpOBpJmE

價錢剛好有拍到,這張F1更便宜耶!

這張床墊感覺也比較薄,沒那麼厚,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為了喜歡睡硬床的長輩而設計的,

F1其實就是F4的乳膠變薄款,

它的高密度泡綿跟乳膠都只有2.54公分,舒適層比較薄,我自己的感覺是偏硬,

這張算是孝親首選床墊了,如果你喜歡硬床又不想睡木板也可以來試試這張。

/tmp/phpEzGXcS

/tmp/php91Othg

 

福爾摩沙F7( 強力支撐款 )

/tmp/phpV1T6qz

/tmp/phpJD1ep3

這張算是最硬的一款床墊了吧,

1080 顆高密度 1.8 硬式獨立筒(中鋼高碳鋼),可想而知它的密度有多高,床有多硬了,

原來這款是福爾摩沙系列裡頭最硬的,支撐感也是最好的,

店長有說床墊的彈簧睡久了雖然會慢慢變軟,但也因為這張床的顆數夠多,所以也不至於軟到哪裡去.....

我自己試躺後是發現它有硬中帶Q那種感覺耶,

不像木板床那麼硬,但也不像其它張床墊那麼軟就是了。

/tmp/phptaMhbL

 

經典福爾摩沙 F5 ( 基本款 )

/tmp/phpGQWlkj

F5是福爾摩沙系列裡最軟的一張,

平行式 621 顆 2.0 線徑獨立筒(中鋼高碳鋼),喜歡軟床的也可以選擇這款。

福爾摩沙系列是店裡賣得很不錯的,

由硬到軟分別為F7>F1>F4>F5,數字不代表床的軟硬度喔,

數字只研發時的編號而已,不過這些都不用記啦,到店試躺最準。

 

 

典藏名床系列有三款,曙光、恩典、尊榮

比起福爾摩沙系列,典藏系列則是偏軟的床墊。

/tmp/phpznaPEA

/tmp/phpruHw7a

店長說曙光是新婚夫妻的最愛,

蜂巢排列 700 顆 2.3 硬式獨立筒,沒有加上棉氈,

舒適層是馬來西亞天然乳膠 5cm,所以躺起來很柔軟。

鬆軟又有支撐的軟床,真的是挺不錯的,我喜歡。

/tmp/phpYIWzwd

/tmp/phplL5qbR  

恩典

/tmp/phpiPBOS9

恩典使用的是中鋼 1.3 線徑,2000 顆獨立筒,

還有高端水冷膠 2 公分及 2.5 公分高密度軟料泡棉,

水冷膠躺起來比較涼,是一躺上去就跟其它床有差異的那種涼,

如果再搭配我之前分享過家裡用的蠶絲床單蠶絲被單,冷氣錢都可以省一些了,怕熱的一定要選這張床墊。

 

尊榮

/tmp/phpq8Bzzf

全都躺了一輪下來,魚魚個人最愛的就是這張尊榮床墊

我真的很愛軟床,睡軟床才有睡飯店的感覺啊,但有的軟床是會讓我睡醒後全身酸痛的,

這張採用德國 AGRO 高猛碳鋼獨立筒 2.0Φ 密度 725彈簧

再搭配高密度泡棉與Artilat 比利時原裝進口乳膠 5 cm,

睡起來非常柔軟又有著很棒的支撐度,躺上去整張床不會有下垂感。

/tmp/phpposRVU

/tmp/phpjCMYtY

這張床有著柔軟的彈力,也同時有著包覆性和支撐力,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我個人平常都是側睡居多,試躺時也最好什麼角度都試試,

我連床的邊邊角落都會坐看看,之前買床時發現有些床的邊邊或四個角都很軟,沒什麼支撐力,

你們會發現這裡的床,四個角都有加強加固強化泡綿封邊補強,坐上去不會有下陷感,實在很不錯。

 

 

其它像是掀床、記憶床墊.....這些這裡也有販售。

/tmp/php24cWIn

/tmp/phpvlSEbX

在坪數不大的家庭裡,掀床也是對收納幫助很大的,

這裡的掀床還能客製不同的顏色、材質,有需要都可以來參考看看。

/tmp/phpPrxV0B

/tmp/phpAD6S5s

10公分的親水記憶床墊也是賣的不錯的一款

這其實不是只有上下舖床或是一般床上能使用,

地板上或是窗戶旁的臥榻來使用都非常適合,

之前孩子還小時,我就是在床的週圍鋪上這種床墊,

孩子睡一睡掉下床也比較有著保護力,

這種比巧拼或榻榻米安全多了,這三樣東西我都有買,床墊是接住小孩最安全的一種XD

 

/tmp/phpZQ9S3C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全台都有配送,而且買床還有十年保固耶!

價錢及材質都公開透明,價錢應該算是業界最實在的了,

店家的服務態度好也不強迫推銷,

雖然不像一般床飾家具擺了一堆床,但精選出來的這七張床就很夠我們來做選擇了,

可以預約試躺還有120日試睡服務,買了床還有十年保固.....

要買床不來這裡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魚魚雖然是來桃園總店試躺,不過竹北也開分店囉,一併把資料放文末給你們參考。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

桃園春日總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28號

電話:03-3170030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Line : https://lin.ee/iCy91mn

官網:https://www.cradleoflifebed.com/

粉絲專頁: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

Qrcode:/tmp/php9Gb9tq

 

 

 

新竹竹北嘉豐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62號 

電話:03-5508096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Line: https://lin.ee/6aTcCUb

Qrcode:/tmp/phpLHTmlO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