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na6D0

【髮廊推薦。板橋美髮推薦】居髮廊 hair salon板橋店 (府中捷運站五分鐘)

日本最新黑曜光感護髮 讓乾枯髮起死回生啦!

 

居髮廊 hair salon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9號2樓(離府中捷運站走路五分鐘)

預約電話:02 8951 1991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方LINE:  https://lin.ee/XwfFT0n

/tmp/phpV2kKSh

居髮廊 hair salon板橋店開幕啦!!

就在板橋後站這邊,離府中捷運站五分鐘,

因為前幾個月到樹林店的居髮廊讓魚魚非常的有好感,

對於居髮廊的設計師很有信心!

最近剛好也想處理我的布丁頭,就來新開幕的居髮廊 板橋店變髮囉。

 

居髮廊 hair salon板橋店環境:

/tmp/phpnC5Unx

/tmp/phpEJblZn

/tmp/phpwsHWY4

/tmp/phpXaOPwV

/tmp/phplgY6JF 

居髮廊板橋店算是比較文青的風格,

但坪數不大,座位只有十個,建議大家要來弄頭髮最好先預約,

預約才不用等太久,畢竟居髮廊的設計師都很不錯,時間滿檔也是常有的事,總之~記得先預約。

/tmp/phpfKtqaS 

也有提供置物櫃讓我們放私人物品。

/tmp/phpjYJFoQ 

/tmp/phpaBTbxy

先給你們看看我原本的頭髮,

髮質超乾的,雖然我平常也都有護髮,

也是很認真的顧到沒有分岔,但是細軟髮的困擾就是一吹風就打結@@......

騎車時沒把頭髮綁起來一定打結,超討厭的啦,

還有長出來的布丁髮當然也要一併處理,不然布丁頭看起來超礙眼。

/tmp/phpSWyNRO

/tmp/phpYuys2c

這天幫我處理頭髮的是超厲害的Adan丫丹老師,

Adan老師會先跟我們聊一下對於頭髮有沒有自己的想法,

或是平常大部份的穿搭偏向哪種style.....

魚魚自己不喜歡太亮太高調的顏色;也不愛布丁頭,

平常也不是很常有時間上髮廊一坐就四五個小時補染護髮之類的,

所以,Adan幫我調了名叫"翠綠茶棕"的顏色,聽說染了這色後,跟長出來的黑髮不會有著很明顯的色差~

另外,最主要我也是要來好好的護個髮,修護一下被風吹日曬到有點乾的頭髮。

/tmp/php661DGK

這次幫我用的染劑也是很厲害的染劑,還有專為白髮出的染劑喔。

/tmp/phpCcn1Yt

染髮前會先幫我們上頭皮隔離,

居髮廊的設計師都超親切,像Adan老師很多事都會親力親為,

Adan老師居然還幫我洗頭耶,不得不說,老師的洗頭功力真的太強,

洗髮時還幫我頭皮按摩耶,

那天的頭皮按摩真的讓我賺到,手法太專業了啦!!

改天我可以預約 Adan老師幫我洗頭+按摩嗎(期待眼神.....

/tmp/phpcukySt

/tmp/phpIDXg9o

黑曜光感護髮就是當天魚魚做的護髮套組,

這也是日本最新的護髮,

如果你是稻草髮,也蠻推薦給你們的,

因為我自己做完黑曜光感護髮是很滿意啦。

/tmp/phpLMn4MC

我個人是很喜歡居髮廊的氛圍,

設計師與設計師之間都會互相支援,

板橋店的另一位設計師Miya也很棒,幫我護髮過中程也教了我不少平時可以在家做的居家護髮小祕方。

/tmp/php0SF1wO

/tmp/phplAEzBI

Miya老師自己也很愛黑曜光感護髮,

她說自己漂了幾次髮,髮質都還不錯就是有用黑曜光感護髮

黑曜光感護髮全套做下來總共有四劑

前三劑會一起上,有液狀的、膏狀的和泡沫狀,

上完後會用霧化機幫我們護理,

前三劑內部的修補之後,會再使用第四劑外部修補使護理過程更完善。

/tmp/phpLDX2Nx

下圖就是黑曜光感護髮 四劑做完的樣子,

護髮完只有吹乾,還沒梳還沒整理,就這麼柔順,摸起來超柔超滑順,這效果怎麼那麼驚人啦。

/tmp/phptVyc7f

/tmp/phpOWQ85U

/tmp/phpki898B/tmp/phpli4q2m

接著Adan幫我吹出了好浪漫的髮型,

我傳剛弄好的照片給我朋友看時,他還以為我燙頭髮呢。

這捲度超好看耶,Adan老師的手太厲害了啦。

這顏色也超好看,在室內看起來沒那麼亮,在陽光下有著茶棕色,好好看吔。

/tmp/phpTpt9Ed

不過因為我自己護完髮後不想上任何東西,連定型液都沒噴,所以這捲度一下子就沒了。

/tmp/php5gpWJ1

 

日本最新結構式四段療效型保養,整套弄完真的是讓我大愛,

本來當天跟Adan在討論剪髮時,我直接說剪短,

結果護完髮,髮質有夠好,我就說我不剪了,哈,我善變。

魚魚的IG有護完髮當天的樣子:點此

 

/tmp/php0CSdtW

黑曜光感護髮 不是只有當下護完髮當天有柔順感,水潤及柔順度都挺持久的吔。

聽說是可以接受我們平常15次洗髮的拉扯....?!

聽起來還真有點厲害!

 

後來的我,當然一樣不會自己整理頭髮,洗完髮也只是吹乾完而已,

下圖是最近這幾天的我~髮質真的好到一個我都要愛上我自己

/tmp/phppz6Mt6

好啦,如果你們也想換個髮型,或是換個髮色,都來居髮廊吧。

文末會補一張之前樹林店幫我弄完的樣子,

居髮廊的每間分店都很厲害!

板橋店是最近這幾天才新開幕的,優惠更多,你們快來。

/tmp/phpzocbaf  

 

 

居髮廊 hair salon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9號2樓(離府中捷運站走路五分鐘)

預約電話:02 8951 1991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方LINE:  https://lin.ee/XwfFT0n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