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wn31S

【順暢產品推薦】 愛吃美食卻又怕便秘?維持順暢的小秘密-下班纖美凍

好吃的莓果果凍讓我天天好順暢!(營養師超推薦)

 

下班經濟學---下班纖美凍

/tmp/phpPP5pTc

魚魚最愛美食,平常很多工作都跟美食有關,

有關注魚魚部落格或IG的應該知道我很常分享美食。

但就算沒有曝光在社群,在我私人的日常生活裡,我也是美食沒停過,

特別是忙了一天後,一定要用美食做ending,

對了,我嫁來台北後還天天吃宵夜呢~

可想而知,我的肚子裡積了不少東西,加上吃多動少,腸胃蠕動較慢,很常不順暢吔><

/tmp/phpdurzEH

加上很多好友也跟我聊過本身都有便祕、排便不順的問題,

問我有沒有順暢產品推薦給她們,

看來,超多朋友真的都很不順,

想要順暢的方式其實是有的~魚魚自己的法寶是很多啦,

其中之一就是下班經濟學推出的下班纖美凍!

/tmp/phpjqTEqY

下班經濟學是Youtube頻道,裡頭集結財經與健康等議題,

下班孅美凍則是由下班經濟學官方推出的保健產品,

是由專業團隊研發出的人體所需之營養補充食品,

為的就是幫我們解決日常不順暢的困擾。

/tmp/phpb9m5fn

/tmp/phpYnq4hE

產品成份直接公開明白揭露在盒身上,

使用的是日本越後山積雪融冰純淨水釀造的86種酵素、十合一綜合乳酸菌、日本兵庫縣山茶花籽......

感覺都是一些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補充好菌......的成份。

/tmp/phpcwYhU9

一盒有十包,一包包的設計讓我們更好攜帶,放包包也很方便

像我很常出遊或外拍,出門在外用餐時間不固定,自己決定在哪一餐的餐後來吃即可,

每天一包即可喔,說明上有寫多食無益,既然無益就不要浪費錢啦XD,一天一包就夠了。

/tmp/phpyasFpB

易撕開口好開好撕,撕開後慢慢按壓出來即可,

不得不稱讚這個味道,這太好吃了,酸甜口感有著蔓越莓又有點像梅子的味道,

總之,是好吃的果凍!

因為成份的關係,能幫助消化,加上又好吃,所以當成餐後甜點吃也很OK。

對了,吃下班孅美凍,記得每天要喝足2000CC以上的水喔。

/tmp/phpuVUCS4

我自己是覺得下班孅美凍算是比較溫和讓我們順暢又無負擔的營養食品吧,

不會吃了就狂跑廁所或肚肚痛那種,

出門在外吃也很OK,不用擔心狂跑廁所,也不會讓人肚痛。

/tmp/phpfsmXM2

有很多問我怎麼都吃不胖.....

拜託,正常人正常的腸胃怎麼可能吃不胖,

應該是魚魚平日的燒腦及勞動是還蠻多的,

雖然我沒什麼時間運動,但勞動是也不少啦,像我家就是每天拖地,我把拖地當成運動XD

再加上我還有下班孅美凍這些小祕密啊!

下班孅美凍可是專業營養師黃曉彤推薦的呢。

/tmp/phpP8kBu9  

好啦,以上我控制體態的小祕密就跟你們分享啦。

夏天即將真正來臨,身上的肉還沒消的,速速吃起來動起來吧。

下班纖美凍:https://lihi3.cc/foy3m

 

下班纖美凍優惠

買二送一$2598平均一盒$866

買三送二$4195平均一盒$839

買五送三$6495平均一盒$812

體驗組一盒$1299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