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9mj3wl

護髮推薦.免沖洗護髮】DREAM TREND凱夢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毛燥髮救星!

 

DREAM TREND凱夢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tmp/php5Yv1t1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不只自己的頭髮我顧得很認真,連兩個女兒的頭髮我也很認真顧。

這兩天返校的返校、開學的開學,孩子回來說班上新轉來一個同學,髮質超好!

聊天之餘才知道,頭髮居然是女兒對這女同學的唯一印象,長相她說她還真想不起來她長怎樣XD

看吧~髮質真的很重要,

至少好的髮質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tmp/phpMu8yee 

魚魚的護髮產品非常多,

DREAM TREND凱夢 的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就是我最新的新歡。

免沖洗護髮 真的很方便,也是我很喜歡的護髮方式之一,

別小看這瓶喔,凱夢推出的這瓶「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也被稱為"凱夢果酸小白瓶"

連VOGUE、ELLE、美人圈、柯夢波丹等大美妝編輯也推薦!

大品牌美妝編輯都推薦了,這還能差到哪去嗎?!

魚魚這麼顧髮質的,當然立馬也要下手。

加上我之前漂過髮,髮質變得有夠差,染燙後護髮真的很重要,後來我也更在意護髮的這些動作及產品了。

/tmp/phpwn5xPp

外瓶就是簡簡單單瓶身,按壓式設計,

乳狀的質地帶了點地輕透水感。

/tmp/phpBhDs5B

/tmp/phpIcFzuK

而且這瓶還能乾濕兩用,濕髮用就是在打底抗熱,在吹髮時可以多少幫我們保護頭髮

像我女兒吹頭髮都吹超久,在吹到半乾時幫她塗抹一些,

抺均勻再繼續吹乾,讓頭髮不會因吹髮機熱風直吹而損害頭髮。

/tmp/phpq6n0yI

/tmp/phpYzMNpy

魚魚自己則是習慣乾髮時使用,每次要出門時看到頭髮毛燥燥的,

擦一些在髮中~髮尾部份,不只可以立馬幫我撫順毛躁,還能當成頭髮的防護衣,

你們也知道,太陽曬到超燙超曬的,我都覺得我頭頂快冒煙了,

擦上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還能順便保護頭髮,挺好。

/tmp/phpaRHRDD

如果你們也正在找髮質修護產品,

DREAM TREND凱夢經典修護產品———果酸極致修護精華,可以入手試試喔。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