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P0B91

【清潔。保養】Herbox 荷柏園 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艾塔桂花高酵潔顏露,給肌膚最乾淨水潤的素顏肌!

 

 

Herbox 荷柏園 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艾塔桂花高酵潔顏露

/tmp/phpO4V36R

大部份的時間魚魚都是素顏的,有時出門採訪,更是只擦個防曬就出門了,

因為不太上妝又很常素顏出場,所以我更在意的是肌膚真實的狀況,

魚魚自己有少數一二個朋友,會用厚厚的彩妝來遮住皮膚的瑕疵,

但卻懶的把肌膚顧好,這也是讓我覺得很奇妙的地方@@

 

/tmp/php6I7mLo

肌膚的清潔及基礎保養一直是我很重視的,

想來跟大家分享一組我個人很喜歡的保養品—Herbox 荷柏園 的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艾塔桂花高酵潔顏露

其實之前魚魚也收過朋友送的Herbox 荷柏園保養品,

因為好友知道我很愛精油和植萃保養品,

也因為她自己用Herbox 荷柏園的保養品用得非常有感,

所以也送我用用看,還真的挺不錯的,後來魚魚自己也回購幾次。

 

Herbox 荷柏園的精油是澳洲原裝進口或原料產自澳洲精油,

除了精油也有推出按摩油以及添加精油的植萃保養品,

Herbox 荷柏園的精油有澳洲 TGA 認證,所以我用起來當然會比較安心啦。

/tmp/phpounL8P  

Herbox 荷柏園 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艾塔桂花高酵潔顏露我實在很喜歡,

那個味道及瓶身真的非常有質感。

兩瓶的外觀都是玻璃瓶身,170ML、按壓式設計。 

/tmp/phpVefDFO

 

Herbox 荷柏園 艾塔桂花高酵潔顏露

/tmp/phpag8b6z

/tmp/phpPRuhrl

/tmp/php6NOfCC

艾塔桂花高酵潔顏露的質地就是偏液體卻又帶點稠狀的潔顏露,味道真的是讓我大愛!

添加的 桂花精油(CO2萃取)和檀香精油味道很迷人,讓我在洗臉的同時還能享受到香氛,

話說~桂花味兒真的很好聞,我娘家也有種,每次聞到桂花香,心情都會很愉悅。

/tmp/phpgv7cWr

艾塔桂花高酵潔顏露的起泡力很不錯,

照片中的泡泡我都是用手搓揉出來的,沒有使用洗臉海綿之類的。

按壓在手上搓揉出泡泡後,輕輕洗臉,讓泡泡帶走臉上的髒汙即可,

不用太用力搓揉喔,我個人是覺得太大力洗臉反而會洗出皺紋什麼的XD

這瓶的洗感非常舒服,有著溫和清潔感,且洗後的臉也不會乾澀,

比起我其它的洗臉產品,這瓶更有著強效保濕感,

洗完不用急著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臉乾到不舒服。

原來這瓶是採用高酵技術提取的發酵成分,

成份裡有像是乳酸桿菌發酵物和舒緩益生菌大豆發酵物....之類的,也才能這麼保濕並幫我們增強肌膚彈潤感。

/tmp/phpBbkbks  

 

 

Herbox 荷柏園 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

/tmp/phpty2OUr

/tmp/phpND70Lw

在洗臉後、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來使用這瓶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

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一樣添加了桂花萃取物、精油成份、多種保濕成份和草本成份,也使用了高酵技術。

質地很輕盈,吸收度非常好,幾乎是一抺就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

這是一款添加了多種發酵成分的精華液,對於肌膚的修護滋潤讓我非常有感!

/tmp/phpVUOYOt

魚魚自己在使用保養品時,都會帶一點手法,

由下往上按摩,看看能不能多少往上拉提一些,

畢竟坐四望五的年紀了,要說沒受地心引力影響還真不可能。

不得不說,這系列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聞,會一用就被圈粉。 

 

/tmp/phpQfw4YY

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的滋潤度真的不錯,

有時沒有出門的日子,我都會讓肌膚輕食XD

曾經有一陣子我讓肌膚斷食,什麼保養都不擦,

不過年紀大了,皮膚更乾,所以斷食已經不適合我了,只能輕食。

早上起床,我只用清水洗臉,洗後擦上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就沒有擦其它保養了,

但也絲毫不覺得有乾燥或是不適感,

艾塔桂花高酵前導精華的保濕及滋潤感在台灣夏季的這種天氣,對我而言是足夠的。

 

/tmp/phpvbLN4R

我喜歡臉蛋看起來乾淨水潤,這組我要持續使用下去,讓素顏肌持續保有這種光澤感!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