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wnpaj

【保鮮袋推薦】 優品X柴語錄 夏季蔬果保鮮好物 就靠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優品X柴語錄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保鮮袋推薦】 優品X柴語錄 夏季蔬果保鮮好物 就靠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我家超多保鮮袋、鎖鮮袋這一類的東西,

每家品牌的名稱都不同啦,但大概就是同一類產品,就是材質和造型有些許不同。

/tmp/phpxbcYwY

受我娘家媽媽的影響,魚魚自己開始下廚後,我也是跟老張一週會到賣場一~二次,每次去都是一整車,

或是上網訂購食材也是,一次訂一週的份量回來,

我們都不是那種有空天天逛市場或天天逛網站買食材的人,

所以要買就一次買一買,食材也是煮完、清空冰箱的食材後再買新的。

一次買大量的食材,回來當然是要分裝,

畢竟我家才四口人,一次也不可能煮一堆,所以也買了不少保鮮夾鍊袋回來,

之前也分享過好用的保鮮袋,本來要來分享的這款超可愛的喔!

/tmp/phpVZK2nZ

魚魚手邊這個是優品X柴語錄 聯名款鎖鮮袋,

這還有三種尺寸LMS可供我們選擇,

魚魚手邊的是M和L,每盒的袋數也不一樣,

M的一盒有15個,L的一盒10個。 

/tmp/phpFoGKMI

保鮮袋我都是要來分裝食物的,所以一般的塑膠袋我是不敢用的,耐熱度也不夠。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有著台灣TFDA食品級包裝認證、還有日本國家級實驗室Boken認證耐光耐水耐酸鹼,

更強的一點是,這是在台灣第一個通過歐盟REACH 224項有害物質檢測,目前也是市面上唯一一個!!

而且耐高溫可達120度!

我要的條件都有了,那我拿來分裝食物,當然也會更安心。

像是有時燉煮一鍋牛腩,我也是會用保鮮袋分裝好,一天解凍一袋來加熱,這樣才不用整鍋退冰又冰的,易壞。

/tmp/phpLBIRCQ

/tmp/phpLyZ0u6

/tmp/phpadwrwe

/tmp/phpAx7MBm

優品X柴語錄聯名,所以外袋的圖案有著可愛的柴柴

老張一看還說這比他買的那些都還可愛,

而且袋子看起來也不會霧霧的,超透亮的。

材質不算薄,而且有著鑽石級透亮、堅固耐用,

也因為材質的關係,我自己覺得比一般市售保鮮袋保鮮效果還要長,

除了食物味道冷藏多日後,內容物香氣味道不變之外,餅乾類也沒那麼快受潮。

/tmp/phplSCpLu

/tmp/phpsjR2XC

材質是業界創新環保可回收PP袋材質

外袋上還能讓我們寫上日期,不想寫也沒差啦,

如果要重複利用的,應該就不用寫了?

寫了感覺好亂,重複用五次後外袋都是字了,咱們自己知道要快點吃完就好了。

肉類、水果、蔬菜、海鮮,零食乾貨 一袋搞定,真的是挺方便的。

/tmp/php1zPDXC  

 

 

【優品x柴語錄】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L)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M)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