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3AX2A

【保養】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tmp/phpSt6B90

暑假環島回來後,我整個變黑人!

是那種黑到熟識的早餐店老闆都會說:啊你怎麼變那黑  那種程度~

但其實也沒差啦,魚魚到了這年紀了真的不怎麼追求白晳的肌膚,

雖然不追求白晳肌膚,但我還是不想變花貓,

要不然就黑要不然就白,搞到膚色不均與色斑這情況還真的不怎麼讓我喜歡,

還好我總是能遇到很不錯的保養品。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有點威的產品。

這是來自韓國的MEDITHERAPY,

MEDITHERAPY推出專門解決黑色素累積肌膚問題的"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聽起來有點厲害,連保養品外型的設計也有點厲害!

/tmp/phpXp6XZO

/tmp/phpSdGoRv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的包裝採用降低與空氣接觸的針筒型容器,

針筒型容器設計真的很讓我喜歡,

每次只滴出合適用量,而且有附加密封功能,讓我們使用到最後一滴精華也能像剛開封一樣新鮮。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還有淡斑小皇罐之稱呢,

不過淡斑這件事都不是立馬或是能快速感覺到的,至少都要一陣子才能看到效果,

倒是皮膚的膚觸及光澤度讓我挺有感的。

/tmp/phpfPQqQm

/tmp/phpFbxF5k

擦上後的吸收度非常好,且吸收後皮膚不會有黏膩感,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

質地就像我們熟悉的精華油成份,也不會有特別明顯的香氣,使用起來的感受還蠻舒服的。

/tmp/phpg5rcJz  

可以看一下使用前我的皮膚,其實也不差啦,但就是沒那麼有光澤沒那麼有潤澤感。

/tmp/phpvnSkaN

滴在手上再塗抹於臉上,或直接滴在臉上也行啦,就看自己的使用習慣。

裡頭有著15%純維他命C且無無添加人工色素

以天然油脂養份(維他命E)打造鎖水牆增加肌膚光澤

不得不說,使用後這光澤真的讓我滿意!

喜歡到不小心又擦了第二層XD

/tmp/phpfcfCmT

我最想要的就是改善暗沈和能明亮肌膚的保養品,

使用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也省得花大錢去醫美啊。

 

前幾天老張還忽然跟我說,我怎麼看起來變白了~

這瓶淡斑小皇罐我應該是會一直使用下去,

臉上有光澤真的看起來順眼多了。

 

/tmp/php7w8pCZ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