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ZCoOO

【嬰兒乳液推薦、嬰兒沐浴乳推薦】

沐心心寶貝Moonheart baby 新生兒禮盒組,給寶貝們最棒的洗沐禮物! 

 

沐心心寶貝Moonheart baby

/tmp/phpkspkBQ

無論是自己家中或是朋友家有新生兒,都是件讓人很開心很興奮的事,

每次聽到朋友懷孕、生寶寶這些消息,我自己都會超開心的。

接著就會想著要送寶寶什麼見面禮。

尿布、洗澡沐浴用品、身上擦的乳液.....等等,都是我個人覺得很實用的東西,

我自己會準備的禮物都是一些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

倒是不太會去送衣服禮盒,因為衣服真的一眨眼就不能穿了,

像我自己的女兒,四個月前就有很多新衣服都沒穿到就送人了。

/tmp/phpqsDIqd

最近朋友家又有新生兒了,

沐心心寶貝Moonheart baby 新生兒禮盒組我已經準備好囉。

魚魚自己家也是用沐心心寶貝Moonheart baby的這組產品,

寶寶的肌膚很細嫩,洗沐產品的成份真的要很嚴格挑選才行。

 

如果有關注魚魚前幾年的文章,應該都有看到我女兒是異位性皮膚炎,

她算是比較嚴重的那種,所以用在孩子身上的東西,我都要更慎選。

/tmp/php9og3ze

沐心心moonheart希望自己是一個大家可以放心安全使用的品牌,

所以產品的研發和測試很嚴謹,沐心心的產品有五大認證,

歐盟有機認證、無動物實驗、不含防腐劑、低敏感性證書、SGS無毒認證。

有了這些認證,我們讓寶貝們使用起來當然也會安心許多。

/tmp/phpSdwBs0

如果要送禮的,可以選擇新生兒禮盒組,

會有拉繩的設計禮盒袋,可以自己搭配兩瓶來組合成一組新生兒禮物,

魚魚選了~

沐心心 寶貝泡泡沐浴油 2in1 藍色大象-經典寶貝
沐心心 低敏保濕乳液 粉紅蝸牛-愛麗絲仙境

另外,也有兒童沐浴旅行組,旅遊幾天就帶幾包隨自己決定。

/tmp/php7S8X3q  

 

沐心心 寶貝泡泡沐浴油 2in1 藍色大象-經典寶貝 500ML

/tmp/phpnvTOZL

/tmp/phpxuobsP

瓶身好可愛,是大象在洗澎澎,帶了童趣意味,

透明無色像凝露般的清透質地,還有著非常耐聞的寶寶香香氣,

搓揉後有著柔細的細緻泡沫,好沖洗不殘留,而且洗後的肌膚不會有乾澀感。

雖然說寶貝們的身體也不會多髒,

但吃東西沾到油汙或是畫畫沾到顏料、玩耍時的沙土....這些也都是需要有效的清潔的,

沐心心 寶貝泡泡沐浴油雖然溫和卻能把髒汙輕鬆洗掉,

能溫和又能徹底洗淨的沐浴產品,我家肯定會回購啊,

而且這瓶的味道超好聞,是柔柔淡淡的寶寶香氣耶。

/tmp/php1m43kw  

 

沐心心 低敏保濕乳液 粉紅蝸牛-愛麗絲仙境 250ML

/tmp/phpsCtoDF

/tmp/phpMXDROW

洗完澡後一定要擦乳液,

這瓶寶寶乳液融合了植物成分,味道是淡柔的清新香氣,有著玫瑰花、樹梅花的好聞香氣,

質地也很水感,輕鬆就能推勻,

不會有黏膩感,擦上後肌膚彈嫩且能幫肌膚鎖住水份,

孩子好喜歡這瓶的味道,而且最近剛好換季,是肌膚最容易不穩也最容易癢央的時候,

擦上這瓶後,肌膚舒服許多,也不會一直喊癢啦。

/tmp/phpCxz8DR

 

 

/tmp/phpgc77ms

如果跟我家一樣很常出遊過夜的,兒童沐浴旅行組一定要帶上,

每份旅行組裡含有五小包

跟正貨一樣是有著國際安全標準及認證的金盞花沐浴油、保濕低敏乳液,

做成一袋袋的小包裝讓我們出門旅行也能顧到寶貝們的肌膚。

/tmp/phpn1tDW4

/tmp/php5gyvtT

 

/tmp/phpPlSotc

每個寶貝都是我們的心頭肉,所以一定要更小心的顧好寶貝們的肌膚,

我都選成份較安全,味道不要太濃,又能保護肌膚的來讓孩子們使用,

沐心心寶貝Moonheart baby就分享給也在尋找嬰兒乳液、嬰兒沐浴乳的你們囉。

/tmp/phpIyKBUy  

 

 

沐心心寶貝Moonheart baby

官網

粉絲專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