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ciYH8

【冷製皂推薦】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都可用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tmp/php4Fh3lY

對於洗沐產品,我真的很挑。

即便是洗手乳,如果選擇不當,也會讓我手乾癢難受。

最近看到少少生活 的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居然是蔬果食器清潔劑,也是寶寶能用的洗沐產品!

要用在寶寶身上的,要很嚴格!這瓶居然有!讓我對它有心動! 

 /tmp/phpD0HZgH  

一瓶400ML,按壓式設計,按壓出來的質地是柔細泡沫,

真的是無味的,如果你們也不愛有香精香味的,這瓶你一定愛。

/tmp/phpQY1ip6

/tmp/php9B1ziq

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

不只是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更是取自法國百年傳統配方,45天冷製熟成

冷製熟成比起一般傳統高溫製皂,成本也更高,

但少少生活覺得冷製,才能保留更多甘油、植萃角鯊烷等保濕成分

魚魚自己在挑選洗沐品時,都會挑選保濕成份重一些的,

看到這瓶是同保養品等級規格製程,國際認證製造廠製作,也更放心讓它出現在家,

畢竟我跟女兒都是一起使用洗沐品,而我們都是乾肌,也易乾癢,產品也要更慎選。

 /tmp/phpfgf9Zs

洗感很舒服耶,好沖洗,而且洗後也不會有乾澀感,

平常我真的很常在碰水洗東洗西,手都洗到超乾,換了這瓶,還真的好很多,

連洗臉洗澡都能用這瓶~也一樣不會乾澀,保濕度算不錯。

/tmp/phpENwLPa  

 

/tmp/php7LbhqA

孩子們平常的餐盒也都是自己洗,

我家小隻的有幾次被我發現殘留少許泡沫,都快嚇死我了,

之後我都會幫她再沖洗一次,

最近發現她用這瓶洗餐盒,殘留的狀況幾乎沒有,泡沫狀的還真的比較好沖淨。

 

/tmp/phpj0HWip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適用於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

一瓶搞定好像也能讓家裡更精簡,

你們也愛極簡生活的,這瓶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就分享給你們囉。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