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J8Ki6

【蒸氣眼罩分享】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幸福物語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明基健康生活 蒸氣眼罩

/tmp/phpoALrBt

明基健康生活的口罩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家蠻多明基的口罩,2023年明基健康生活全新推出自有品牌「幸福物語」,

最近幸福物語產品開發再進化,全方面照護眼、耳、口、鼻,

像是多功能雙頭棉花棒,清潔、彩妝、掏耳.....,產品非常多元

也有聯名商品,像是跟迪士尼、Hello Kitty....各品牌的合作都有。

 

本篇先來分享蒸氣眼罩吧,現在這世代是3C,什麼都需要用到手機,

魚魚的工作更是需要天天用到,手機、電腦是我的賺錢工具,

但其實除了工作,我倒是不會對手機或電腦很依賴,也很少看別人的動態,因為....................平日的工作用眼已經過度了啦。

我的孩子我則是忍到大女兒國中才買手機給她們,

姐姐有,妹妹就會有,所以小女兒國小就開始用手機了(嘆氣......

不過平日是沒有帶手機到校,而且回家能使用手機的時間有限,

我家兩個女兒使用3C都是有被控管時間的,

一些能舒緩疲勞或是能放鬆、熱敷工具我也是都有準備著。

/tmp/phpEaPgoQ

幸福物語推出的成人的玻尿酸蒸氣眼罩、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成人的玻尿酸蒸氣眼罩有三款:無香、薰衣草、洋甘菊,一盒都是單一香氣,共五片。

/tmp/phpsdvcKs

這是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

同時搭配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敷上後很舒服,

而且有著無論哪種臉型都能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

10分鐘有感的溫感保養真的很方便,老張上班前都會敷上一片好好休息再出門工作。

/tmp/php2RvemT

/tmp/phptH8yyD  

 

兒童護眼蒸氣眼罩有兩款:無香、藍莓

/tmp/phpXvb7CR

/tmp/phpbDKDnj

這是專為兒童設計尺寸,市面上倒是很少為兒童設計的蒸氣眼罩,

這也是台灣首創專為6歲以上兒童設計,

利用日本控溫膜 專利薄片,敷起來一樣很舒服,均勻發熱不會過燙!

成人款跟兒童款的差別除了大小之外,另外就是成人款添加玻尿酸,兒童無添加。

/tmp/phpJQOQw0

/tmp/php92aqlz

靈魂之窗只有一副,要好好保養喔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