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fryMU

【情侶輕香水分享】輕香水送禮首選 Mussie瑪西輕香水 晨光、Yours 2024熱門輕香水

 

 

Mussie瑪西輕香水

  

好喜歡這組輕香水,在白色情人節收到這組香水,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這組超級好聞的輕香水用來送情人或是送想告白之人最適合不過了。

/tmp/phpmz1DOP

/tmp/phpOhtleH

魚魚本身非常愛香水,香水櫃收藏了非常多的香水,

有的更是放了二十年以上了(又不是酒,放那麼久能幹麻XD

但收藏了那麼多,我自己倒是很少噴香水,會噴的永遠是那幾瓶淡香精、輕香水。

我個人喜歡淡淡的香氣,若有似無這樣.........你們不覺得若有似無跟若隱若現一樣更吸引人嗎(笑~

/tmp/phpu07TJy

香水是最能讓我有記憶點的一種個人表徵,

我是個臉盲,對人的長相記不住,沒看過個三四次以上的,我是肯定記不住的,

但味道就不一樣了,我對味道很敏感,

外婆家的味道、我爺爺的味道、我爸身上的皂香、連兩個女兒身上都有著不同的味道,

明明女兒們身上用的洗的吃的都一樣,但兩個女兒身上散發出來的就是不一樣的味道,

女孩子身上就是有一種特殊香氣你們有發現嗎?

最近看到Mussie瑪西新推出了兩款輕香水,晨光、Yours 試了以後真的是超喜歡。

 

 

Mussie瑪西—晨光

/tmp/phpfQ0Hjq

/tmp/phpPxlU9o

這瓶我真的是有夠愛,乍聞到時覺得味道非常熟悉,

剛畢業出社會時,我身上在噴的就是紀梵希那瓶小熊寶寶中性淡香水

我個人是覺得Mussie瑪西這瓶晨光跟小熊寶寶的藍瓶味道有點相似,味道也是很清新。

有著柑橘清新調,又有點像是檸檬糖的香氣,像是冬天裡出現的暖陽,溫暖、清爽、溫柔......

/tmp/phpAt4B48

清新的柑橘前味聞起來就是有著讓人會平靜、舒服的好心情,

這瓶沒有酒精味,噴出來的那味道場景就是一個很日常、很輕鬆的氛圍,

淡淡的檸檬、柑橘香氣是很自然的味道,這瓶是男性朋友也能一起噴的中性香水,

魚魚自己偏愛的香水都是很像洗完澡身上那種柔柔淡淡的皂香味兒~

這瓶晨光是偏柑橘清新調,聞起來有打中我的心!

味道清爽淡雅,經過身邊會讓人覺得不是那種很特意噴的香水,

總之~就是一個怎麼噴都零失誤的香氣!

/tmp/phph6rYKA  

 

Mussie瑪西 Yours

/tmp/phpBUs3QI

/tmp/phpauYZYh

/tmp/phpT33mYy

Yours的香氣則是比較柔美一些!

霧面的瓶身方型的設計很有質感,

一樣是清新不濃郁香調,Yours是偏東方花香調,是那種有著溫柔氣質感的香氣。

這瓶Yours 有著層次很有質感的香氣,噴灑上它,感覺這香氣的主人就是個溫柔靈動的女生,

柔美淡花香圍繞在身上,好像走在隨風輕拂的日本櫻花樹下。

/tmp/php5WLstH

穿搭的最後一步,就是替自己噴上那種會讓我們出現仙女濾鏡的香水,

而有一種味道很乾淨,就像是瑪西的輕香水,把這淡香氣變成我們身上人見人愛的仙女濾鏡吧!

 

 

 

官網:Mussie瑪西

FB粉絲專頁:Mussie瑪西

IG:swanna_taiwan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