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94gsAc

【膠原蛋白胜肽分享】

日本製久采 膝之助 膠原蛋白胜肽  靈活小紅包讓我露活不卡卡

 

日本製久采 膝之助 膠原蛋白胜肽

/tmp/php0AOWeM

那天腳痛去看醫生,醫生叫我要運動啦,膝蓋靈活很重要,不然老了就會很辛苦....

聽了我都怕怕的~

其實我就是前陣子冬天比較冷,腳就有痠軟感出現,時不時膝蓋就有點痛,超煩的><

 

/tmp/phpusgxbi

/tmp/phpvCwslH

除了運動要做,感覺也要補充點什麼。

魚魚平常就有在吃膠原蛋白,

最近看到久采 膝之助的膠原蛋白粉是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好心動噢~

因為很多食用過的人都稱它為靈活小紅包,說什麼一天2包、行動靈活好敏捷!

而且居然15年連續銷售No.1 ,感覺就很厲害!

/tmp/phpwKmgt4

/tmp/phplWJPQN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一盒有30包,

我很喜歡這種一包包的設計,每一份都是獨立包裝,很衛生也方便外出攜帶食用。

/tmp/phpIVxZGj  

久采 膝之助的膠原蛋白粉怕胖的也可以安心吃,這一包熱量只有18.7大卡

而且無防腐劑、無色素、甚至趨近零脂肪含量。 

 /tmp/php7uYPzL  

久采 膝之助的膠原蛋白粉有著3大 黃金成分,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軟骨素、玻尿酸

採用造粒法,粉末超細緻,粉末好溶解

/tmp/phpgwqjbn

東西再好也是要讓我們敢吃,吃的進去才有效,

這膠原蛋白無異味能與各種食物搭配,加進飲料裡也可以喔。

/tmp/phpRxUOA7  

雖然這有沒有效不是短期看的到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也漸漸暖和了,我最近倒是挺靈活的,沒有卡卡。

之後我會長期吃,吃個半年一年的再來跟大家回饋後續囉。

 /tmp/phpcDpTGy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