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mmUxh

【好吃牛肉麵.超強乾拌麵開箱 】

初耘牛肉麵初心拌麵組 初耘牛肉麵評價、初耘初拌麵評價10分鐘快速上桌牛肉麵紅燒清燉一次滿足

 

 

初耘牛肉麵初心拌麵組、初耘初拌麵

/tmp/phpUItjwT

總是有那些時候~懶的下廚、懶的出門......又不想隨便吃對吧。

我家都會準備一些好吃又方便料理,十分鐘內可以快速上桌那種。

不過,我家都是歪嘴雞,不想出門不想下廚又不想吃的太隨便那種,

如果你們跟我家一樣想吃的方便又不想吃的太隨便,初耘的牛肉麵和乾拌麵可以入手。

/tmp/php3lrvOs

牛肉麵裡是有牛肉還有蘿蔔的,不是看不到肉的那種料理包;

乾拌麵也很不錯,油蔥香和麻醬光拌好那味道就讓人食指大動。 

/tmp/php2scW69

【好吃牛肉麵.超強乾拌麵開箱 】初耘牛肉麵初心拌麵組 初耘牛肉麵評價、10分鐘快速上桌牛肉麵紅燒清燉一次滿足

初耘牛肉麵有紅燒牛肉麵和清燉牛肉麵兩種口味

盒裝式的包裝,一盒是一人份。

/tmp/phpwWVSUs

/tmp/php5emRZN

而初耘初拌麵一樣有兩種口味:點點青蔥麻醬、酥酥古早油蔥,

一袋有四份麵食,每一份裡都有麵條和醬料包。

/tmp/php803Vit

/tmp/phpOA9dlq

酥酥古早油蔥使用的麵體是我家最愛的日曬關廟麵

油蔥酥混合嚴選古早味醬油.拌勻後那香氣實在很誘人啊,吃起來鹹中帶了點淡淡甜味,

而且還額外提供我們一包秘製蔥油酥包口味鹹甜,鹹香中還有著酥脆口感,口感及味道都很不錯!

/tmp/phpuO7rck

/tmp/phpjIF6xG

/tmp/php2QVr80

愛吃辣的記得來點初耘初心醬 - 蒜蒜辣油 

/tmp/phpQzPgAK

不過這瓶的辣度對我而言算是微辣那種,雖然對我這個愛吃大辣的而言,它只有微辣,但它超香!

能沾能拌,這辣度是連孩子都敢嚐試的那種,有著溫和且香而不辣的口感,

裡頭還吃的到蒜片,有著麻.香.脆 還有蒜片和芝麻來增加口感,是瓶萬用又好吃的辣油 

/tmp/phpA6DiTj  

/tmp/php7fARyw

點點青蔥麻醬口味一樣也是用很會吸附醬汁的日曬關廟麵。

/tmp/phpXPCBHR

我覺得這醬汁真的是精華,有著香甜麻醬和秘製烏醋辣醬,還附上一包蔥花

這個麻醬吃起來比較沒那麼乾,口感滑順,有著香甜氣味。

/tmp/phprvesSS

切個小黃瓜下去,當成涼麵吃也很對味耶!

要當成涼麵吃的,記得麵煮好時要放冰塊冰水裡泡一下。

撈起來後加入醬包即可~

家裡有製冰機就是方便,要涼麵也隨時有,製冰機請看別篇分享

 

/tmp/phpiLPffv

/tmp/phpJBwmPD

初耘清燉牛肉麵的牛肉是肉眼可見的大塊牛肉,而且份量也不少喔。

裡頭還有紅蘿蔔,而照片中除了白蘿蔔及蔥是我自己加入的,其它都是初耘清燉牛肉麵裡的食材。

想切蔥花結果切成了蔥段,懶的再切小一點了,就這樣吧(到底有多懶....

/tmp/phpqkclXp

肉質大塊又軟嫩不柴口,飽有牛肉香氣,湯頭是用蔬菜與牛骨熬煮的,吃起來甘甜清爽

使用的麵條久煮不爛,吃起來Q彈Q彈的,也能吸附牛肉湯的香氣,不是那種麵和湯味道分開的湯麵喔。

而且還提供了黃金蔥油包,加入牛肉麵裡,整體的香氣更飽滿!

/tmp/phpIuxp6y

用來做成茶泡飯的湯頭也非常美味!

孩子跟我一樣都非常喜歡吃茶泡飯,點心或宵夜時都會自己料理一碗茶泡飯來吃吃。

不過宵夜時刻吃茶泡飯,我怕茶會讓她們睡不著,這次就把茶改成牛肉湯,

茶泡飯的海苔和玄米及調味都一樣,只不過原本是用茶來沖泡,我們這次用牛肉湯來沖泡,還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玄米和海苔還有牛肉湯,怎麼會那麼合拍。

軟嫩的牛肉讓平凡無奇的茶泡飯更是多了牛肉香呢。

 

/tmp/phpd7SzZF

/tmp/phpMC9nse

紅燒牛肉麵一樣非常美味!!

還有一次我把牛肉湯和麵分開吃,把牛肉麵搭配蒜蒜辣油和自己炒的酸菜,變成乾拌麵也很好吃

炒酸菜需要的食材和做法都超簡單的呦,看魚魚炒酸菜 https://www.instagram.com/p/C7TQBXZy_cS/

平常我就會燉、滷、炒一些較能放的料理,

像滷一鍋蘿蔔、肉燥、焢肉、滷一鍋茶葉蛋、炒一盤酸菜....

不想下廚的日子,加熱料理包時這些都能應用上,吃起來就不會那麼空虛。

/tmp/phpDroWgF

初耘的拌麵和牛肉麵可以混搭吃,

Q彈的麵條再加上秘製辣油,再來點蒜蒜辣油,就是一份簡單又幸福的美味!

/tmp/php0AEK4L

/tmp/phpRSJ9rw

/tmp/phpBa9J0f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略帶中藥味,喝起來香醇溫潤,

牛肉軟嫩不老柴,也很入味!

Q彈麵條吸取紅燒湯頭時,有著醇厚不嗆辣的口感,也是非常美味。

/tmp/php4fPAno

/tmp/phpPIWz7u

 /tmp/php1Hn9oE

/tmp/phpmtLZW8

/tmp/phpAEeYvg

好吃的麵麵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初耘牛肉麵初心拌麵組 怎麼吃都好吃

想在家就吃到好吃牛肉麵及拌麵的,9折優惠代碼【CHUYUN9】記得拿去使用喔。

 

 

 

官網: 初耘

Facebook粉絲專頁: 初耘 chuyun

IG: 初耘 chuyun

YT: 初耘 chuyun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