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37  
這會兒又要來吃《第二顆鈕釦》的蛋糕啦,之前就分享過《第二顆鈕釦》的阿薩姆紅茶蜂巢蛋糕果漾酥了,中間自己還買了不少《第二顆鈕釦》的產品來當伴手禮送給長輩們,它們的包裝都很可愛,大家都好額樂~我也吃過他們的牛軋糖和蔥軋餅,樣樣都讓人喜歡耶....
 
至於為什麼會叫做《第二顆鈕釦》呢?請自行回顧以前的文章,本篇就不再贅述啦,直接來吃蛋糕吧~(我好像很急著要去吃噢><)

DSC_5017  
你們看,我能不急嗎?轉身拿相機,丹丹就拿去舔了,我都嚇到快尖叫了我。
記得之前她什麼都不能吃,只能看我們吃....


延伸閱讀:

《第二顆鈕釦》超好吃的團購美食,真是令人驚豔的阿薩姆紅茶蜂巢蛋糕呀!
<<第二顆 The Second Button>>果漾酥--抹茶香柚禮盒
 
DSC_5015_副本   
哈哈~有夠開心在生日前幾天收到這盒核桃香蕉蛋糕,這是《第二顆鈕釦》的新品:核桃香蕉蛋糕

小孩子這麼想吃,要不就提早來吃母親節蛋糕吧~XDD

DSC_5023  

長盒蛋糕都是一樣的包裝,一樣有著招牌的愛心鈕釦

刀子也都放在老地方~書籤的背面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還有圓盒的呀~
DSC_5035  DSC_5033  

看看這核桃,看看這烤色~明明就很想大口的啃了,還卻還要先一直拍它,實在好煎熬~
DSC_5039  

DSC_5040  

唉呀~我切得有點醜

收到時是低溫冷藏,但打開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蕉香氣耶。

可以稍微退冰就吃,也可以微波加熱吃。
冷藏後吃和熱熱吃都各有不同的風味~
DSC_5046

我喜歡吃核桃,核桃可以抗氧化、可以增強免疫力...以前家裡都會擺一罐核桃,有事沒事就抓一把來吃。

這是選用美國的核桃,咬起來脆脆的,不會軟爛,而且添加的核桃剛好中和了香蕉的甜味~

DSC_5048  

香蕉則是選用旗山的香蕉,咱們台灣的旗山呀,有著得天獨厚的氣候與環境優勢,

所以出產的香蕉品質肯定"一 級 棒 棒,以及棒" 

旗山香蕉有著特有的口感,吃起來香氣十足。

香蕉當中還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蛋糕體中黑色那個就是蛋糕烤過後出現的纖維。

DSC_5077

DSC_5050   

口感好豐富,有香蕉的香氣又有核桃的口感,怎麼好像還有點蜂蜜味還有點茶香?

總之~不甜膩又爽口,且糕體蠻紮實的,

配著茶...慢慢的會自己不自覺嗑掉整條蛋糕,它甜而不膩呀。

清新的香蕉香氣和蛋糕口感的搭配,吃進嘴裡的香甜~真的是好幸福的美味。

 cats  

丹丹今年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吃母親節蛋糕囉,去年她只能坐在嬰兒床裡連爬都還不會。

哩跨哩跨~今年她已經會站上椅子爬上桌來偷拿蛋糕,偷挖核桃...不給她吃還會生氣....孩子在大真的好快餒。

DSC_5094  

核桃香蕉蛋糕要配拿鐵咖啡,這二個搭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冰涼的吃很Q彈,但我喜歡把它加熱吃,加熱時,廚房還聞得到核桃香和香味濃郁的香蕉味。

溫溫熱熱的香蕉蛋糕和酥酥脆脆的核桃,吃起來厚實綿密,香氣十足,搭配一杯熱咖啡,小小的簡單卻令人大大的滿足。吃著熱熱的蛋糕,我好像也體會到蛋糕剛出爐時的感動了(從微波爐拿出來假裝是自己烤的,娃感動咧~好有戲啊我。)

DSC_5225_副本

 

第二顆鈕釦~核桃香蕉蛋糕~吃了會上癮,好吃才推薦給你們哦!

 

 

 

第二顆鈕釦粉絲團

 

第二顆鈕釦部落格

 

 

題外話:~~~~老實說我很喜歡購買一些跟台灣自己農產品合作的產品,

我覺得台灣的農產品真的很棒,台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水果王國耶,

我們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可以吃,鳳梨、芒果、文旦、葡萄、香蕉、木瓜釋迦......個個都~滋味雋永、甜美可口~

水果啊,我家可是天天吃~什麼種類的水果我媽都會買。

直接吃、打成果汁、加入料理、做成果醬 點心 麵包 蛋糕......都很棒耶。

我的冰箱還有媽媽用新鮮水果做的水醬,新鮮番茄醬....滋米超讚的餒。

自己的農產品要我們自己先來支持啦,才能揚名國外呀~厚某。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