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新鮮冷壓蔬果汁~體內環保纖食新概念❤冬季限定暖心版,用乾淨輕盈的身心,迎接新的一年!

cats_副本

前陣子OC新鮮冷壓蔬果汁各大媒體狂推荐,

真讓人好奇它到底有多大魔力,

不過最近那麼冷,想到要喝冰冰涼涼的蔬果汁,身體還沒喝就冷起來了吧。

OC知道天氣變冷了啦,推出了冬季限定暖心版,

六瓶裡有五瓶是可以微加溫來喝的唷,

挺怪的吼,蔬果汁還第一次聽到能喝熱的...

 

IMG_0414  

一組有六瓶,每瓶口味都不同,還替每瓶都編上了號碼。

一瓶有265ml,每瓶顏色都不同,一字排開好繽紛,

除了以編號來區分口味,也可以用顏色來區分。

IMG_0411  

保存期限超短的,22號收到,24就要喝完嘍。

因為OC 天然蔬果汁無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冷藏保存只能放72小時。

表示收到當天就要開始喝了。

IMG_0409  

用小紙箱剛好六瓶,也把注意事項貼在箱裡提醒我們了。

IMG_0419   

以前在家,我媽天天都會打蔬果汁、五穀汁...什麼汁的,

反正我們只顧喝就好了,雖然我喜歡喝,可是我不喜歡動,

特別是看她的前置作業好多,

上市場買菜、洗菜、切菜、榨汁....然後還要洗果汁機......

光看我就覺得她好忙.................

 

現在...這些忙碌的工作就交給oc去處理吧,我把時間留下來陪我女兒看書畫畫還有負責喝就好了 

DSC_0048  

風靡歐美好萊塢&養生界的【新鮮冷壓蔬果汁~體內環保輕斷食 

每日鮮備,24小時網路下單,每日電話客服,全年無休出貨,全台免費低溫宅配! 

DSC_1377  

每日一早以獨特冷壓技術鮮備,保留蔬果最天然的營養和酵素。

(自製造日期起,冷藏約能保存 72 小時)
 
嚴選台灣當地新鮮天然蔬果,不使用高溫加熱處理,營養原汁原味!
會有些許的沉澱是正常的,要喝前搖一搖就好了。
有人利用它來斷食,但我是拿來當補充一些沒在吃的蔬菜水果的營養素,所以是想喝就喝。
斷食這種事,我沒辦法...哈。 

 IMG_0417  

一號紅瓶和五號白瓶是我最喜歡的二個口味, 

我是按照號碼來喝耶~

① Lady In Red: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

IMG_0454_副本    

沒有任何的甜味,

邊喝紅豆水還咀嚼到芝麻和奇亞籽這種口感,第一次嚐試我就好喜歡。

跟我一樣不愛喝太冰的,可以稍微退冰一下再喝。

不過一號這瓶我個人喝下去一直尿尿哦

 

 ② Green Day: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

DSC_1381  

這顏色我有點害怕,我怕打成汁的菜味,

不過這竟然不難喝!

綠系蔬菜,佐百香果的微甘甜黃金比例,喝起來清爽順口!

除了2號這瓶綠瓶不能加溫,其它都可以微加溫來喝唷。

cats    

   

③ Orange Crush:柳橙、胡蘿蔔、百香果、生薑

DSC_1387  

OC 冷壓果汁為生菜水果冷壓榨汁而成,未經高溫殺菌處理,嬰兒、年長者和免疫或腸胃系統較弱者請避免飲用。

看到有添加胡蘿蔔,就想給丹丹偷喝一口,

想不到一喝她就欲罷不能,一直拿著剩下的半瓶,直說好想喝噢~~~

雖然她不是嬰兒,但我也不確定她能不能喝,其它的還是馬麻喝掉了。

味道酸甜,口感很滑順,沒有怪怪的蔬菜味,難怪連孩子都愛喝。

DSC_1407  

 

④ Brown Sugar:可可、南瓜籽、黑豆水、龍舌蘭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DSC_0126  

這瓶我拿來加微溫喝,

有苦味有鹹味!完全沒甜味!

可可+黑豆+南瓜籽堅果奶~感覺好營養

溫溫的喝也蠻好喝的耶,

沒有加糖的可可,多喝幾瓶應該也不會胖到哪裡去吧??????

這喝下去蠻有飽足感的,我是在晚餐前喝的,一直到晚餐時間到了,都沒有餓的感覺><

 

DSC_0114  

 

⑤ White Wedding:夏威夷果、腰果、核桃、薏仁水、龍舌蘭蜜

DSC_0139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味道!不甜的綜合堅果奶!

有點渣渣的口感,但不需要咀嚼,比一般市售的薏仁漿還好喝。

 

⑥ 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DSC_0111_副本  

酸酸的檸檬味,還有甜菜根的土味XDD

還喝的到蘋果味哦~雖然看起來紅紅的,不過檸檬味特明顯,是瓶很清新的口感

 

現在人很多其實都很常喝過甜的飲料,其實這都對身體造成負擔,

現打的蔬果汁如果可以取代人工化學添加物的高糖份飲料,身體也會感覺輕鬆些。

懶得自己動手的,就交給OCJuice吧。

 

 

OCJuice

加入【OC冷壓果汁 官方Line: @JUICEOC】 並說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

下單購買任何品項,皆可多贈送Baby OC (265ml,口味隨機)乙瓶!

 

訂購電話:(02) 5593-3900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官方Line好友:http://juiceoc.com/add-line

★讀者享獨家優惠:於活動期間(2015/12/25至2016/2/29止),手機加入OCLine@好友,並說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下單購買任何品項,皆可多贈/送1瓶Baby OC (265ml,口味隨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