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本週的family time,我們帶著孩子來到朵喵喵玩躲貓貓~

哈,是在繞什麼口令啦。

朵喵喵廚房是一間對孩子很友善的餐廳!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和飲料很棒,辣雞翅更是棒(想吃....)

其實不只是親子,公司/團體/聚會/同學會也很適合在這裡包場哦~


cats

朵喵喵廚房位於淡水竹圍,離捷運淡水線竹圍站很近。

竹圍站一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個天橋,

往天橋走去再一直直走700公尺,過康事美,再往前走ok商店前一間就到了,很近很近。

帶著孩子們走了一段路,這路上她們光想著要在裡頭玩沙子,就吱吱喳喳的一直講,超興奮~

IMG_0018

店內有遊戲室,決明子沙坑等安全遊樂設施,也會不定期邀請老師來講故事或辦親子活動。

決明子耶!!!老闆真是不惜重資啊!

IMG_0021  

不同於一般親子餐廳,朵喵喵平日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很讚吼,我們中午到的,一直在這裡待到五六點,因為光喊小孩回家,就喊了快一個小時= =))

不過假日就有時間限制囉~

IMG_0037    

包場的話可以容納到35人的,

環境乾淨明亮,

而且桌面蠻寬的,使用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座位底下還有備插座,意思是我可以把電腦帶來這工作,然後讓小孩自生自滅(?)

哈~不是啦,帶著孩子出門,我一定會眼睛盯緊緊的啦

 

DSC_0044  

室內的小擺室和牆面上的彩繪帶了點童趣

原木色系的吧台,有點居家有點溫馨,我好喜歡噢!

cats

餐具和醬料是自助式的。

這裡的紅茶綠茶都是無糖,在醬料區備有糖,需要就自己來囉。

廁所還有尿布台和擦腳毛巾...東西都準備的很齊全就是了。

 

吧台旁的書櫃擺滿了書耶~

店內有wifi,加上提供的書好多噢,我根本可以帶著小孩在這裡耗上一天了。

小丹丹一直說那個書櫃我們家也有~哈:看書櫃文

 cats   

IMG_0104  

孩子們最愛的除了決明子沙坑就是遊戲室啦,

遊戲室還蠻寬敞的,空調也很ok,不會太悶太潮溼,

有幾台小車車和小溜滑梯、積木什麼的...

地上也鋪上軟墊,孩子們在裡頭玩,我還蠻放心的。

cats  

 

另外,孩子們最愛的就是這決明子沙坑啦,

有了這個沙坑,肚子都不會餓就對了,玩到都不想吃東西吼

IMG_0269  

決明子沙坑一陣子就會全換新,朵喵喵老闆每天都會消毒多次,

也會檢查是否有不良決明子並把不良的挑出,

老闆的女兒也會在這裡玩,為的就是讓每個孩子們有個乾淨、安全的環境,

所以朵喵喵對環境很用心。

看到廚房玩具組變成這樣....呃....還好這不是在家裡,不然我早就瘋掉了

IMG_0125  

不過朵喵喵的洪爸,看起來就是愛孩子的好爸爸,

比較不忙時,還會看著小朋友們玩,不時的整理環境,讓整間朵喵喵看起來蠻整潔,又一整個好歡樂~哈。

cats  

 

孩子們在玩時,很難得可以拍到正面的,

通常是以屁股面對相機,大家應該也看習慣這些小屁屁了(無奈)

IMG_0139  

雖然店家沒有強制規定要穿襪,但還是建議大家到裡頭玩還是穿上襪子比較好哦,

比較安全,玩完也省得洗腳(我很懶)

DSC_0051  

IMG_0266  

 

除了好玩好開心,朵喵喵的餐點也很美味。

附上朵喵喵的menu,餐點好多樣化噢。

IMG_0080  

 

有看到嗎?重點是圈起來的部份,

所以...我也打卡囉,免服務費再打85折耶,有去的記得打一下卡吼。

cats  

 

歡樂兒童餐/鮪魚歐姆蛋+軟法麵包+水果+飲料 $150

IMG_0151  

點了一台車給女兒們吃

裡頭水果竟然有六種!!!

洪爸真好,是想替孩子們補足所有的維生素還是維他命什麼的嗎~哈哈哈。

IMG_0158  

鮪魚歐姆蛋煎得真漂亮,份量也很多,包了滿滿的鮪魚和玉米。

我家二個小孩吃一份還吃不完,最後有半塊軟軟柔嫩的歐姆蛋全跑到我的肚子啦~真美味!

  cats  

 

私房燉牛肉飯$240

加$70就可升級為套餐(含餐前麵包/餐後水果/湯品)

原本的套餐有提供無糖紅茶或綠茶~補差價就可換飲品

IMG_0198  

牛肉很入味,吃完只會想再來一盤。

IMG_0199  

蛤蜊超好吃,飽滿又大顆,加了薑絲,喝起來更為清甜了。

IMG_0254  

柚子茶蠻好喝的,沒有苦澀味,

炎熱的天氣來一杯清爽的柚子茶還真舒服丫

IMG_0259  

 

雙味起司牛肉帕里尼$150

加30元升級為喵喵套餐(附洋芋片/飲品)

也可以升級成朵朵套餐,看自己的喜好囉。

IMG_0186

 

二種起司搭配大塊牛肉排,搭配外酥內軟的帕里尼,好吃不死鹹,

份量又大,吃起來好滿足。

IMG_0193

 

現打火龍果牛奶$100

IMG_0190  

這杯火龍果牛奶也太美味了吧~

有經過朵喵喵的,記得進來喝杯營養又美味的飲品哦。

 

 

介紹到這~結束了嗎?

還沒咧~我們在這裡混好久,

一定要讓她們中場暫停一下,叫過來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啊。

IMG_0212  

乳酪條$70(三條)

IMG_0201  

我家這二個好愛起司球、乳酪條這些東西,

醬包都還沒開,三根就被她們二個分光了,為娘的一口都沒吃到...(其實我也很愛吃起司捏)

IMG_0220  

 

不過我有紐澳良烤雞翅$120(6根)

IMG_0235  

嘖嘖嘖~帶點汁又烤得剛好的焦香~

我下次去還要吃這個!

二盤!

 

 

結束了嗎?還沒還沒~~~

 

 

吃完再去沙坑把最後的電力放完,之後來點靜態的吧,

這二個傢伙硬逼著把拔說講完一本故事書才能離開...

IMG_0273  

好喜歡這種和樂融融的樣子噢。

 

 

朵喵喵有好吃的美食、好喝的飲料,環境乾淨、光線又明亮,

孩子們很喜歡這裡。

之後....就算下雨天也不怕沒地方消耗孩子們的體力啦。

IMG_0076  

 

店家資訊

朵喵喵粉專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45號1樓(竹圍站一號出口)

訂位專線:02 2808 4729

營業時間:週二休,其餘週一~週日11:30~20:3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