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07.25 合約書寫那麼複雜幹麻~我智商不高~字太多要消化看的好累

cats  

我家這二個從小就很愛吃蒲燒鰻

之前買過一次給孩子吃,一吃就愛上...

她們原本就很愛吃魚,但像蒲燒鰻這種淋上蒲燒醬的,就更愛了

餐桌上只要有蒲燒鰻,那餐就會吃的特別快

(但蒲燒鰻這種東西都免料理啊,那意思是為娘自己煮的你們不愛囉???哼~~~)

cats  

因為孩子愛,加上營養價質極高,所以我也很常買給孩子吃

最近吃到一間口感很優質的蒲燒鰻

愛現寶-ishowbow 日式頂級蒲燒鰻

IMG_1131  

IMG_9424  

用著保冰袋和冰塊裝著

外層還有一層泡泡紙保護住~

市面上的蒲燒鰻百百種,但小孩子的嘴巴真的很靈...

有次我公公看孩子愛吃,到市場買了五片裝一百元的蒲燒鰻回來,

但孩子吃幾口就不愛了...!!

說這不一樣,魚乾乾的.....(我女兒根本太難養了)

IMG_9710  

愛現寶-ishowbow的蒲燒鰻是很常在外銷日本的帝王級聖品!

完全是台灣之光啊(鼓掌)

IMG_1132

紅色喜氣的禮盒~完全符合長輩們的喜愛

加上裡頭裝的是頂級的日式頂級蒲燒鰻,

這禮盒拿來當伴手禮超有面子的! 

IMG_1139  

真空包裝、加熱即可食用

就算像我廚藝不精的媽媽們,也能快速出一道美味的料理哦~

IMG_9712  

食用方法:用微波爐微波1~1.5分,再放進烤爐、烤至香氣散發即可

IMG_9726

愛現寶-ishowbow選用高品質鰻魚製成頂級蒲燒鰻

鰻魚都是利用大武山優良的水源來養殖

不同於一般加工廠,

這裡養殖穩定、品質自行控管,才能提供最高品質的鰻魚給我們

環境及水質都不受汙染,那鰻魚的品質可想而知囉

IMG_9764  

鰻魚已剔除大刺,但還是有一些小刺,吃的時候要小心

不過可以看出側邊已經經過修刺了,是比較優質的蒲燒鰻哦

IMG_9776  

肉質吃起來很細緻、蒲燒醬的鹹甜度也很適中

油脂分佈均勻,吃起來嫩滑的口感真的好想多吃幾口噢

加熱後蓋在白飯上就是一道美味的蒲燒饅蓋飯了

IMG_9791  

一次加熱個一袋剛好我家四口的一餐

不過這次另一半要留起來做蒲燒饅丼飯讓大家知道我也是很賢慧的(假的~~)

 

IMG_9842  

蒲燒饅丼飯也是女兒很愛的一道

超級簡單(太難的我也不會弄啦)

材料:味醂、柴魚醬油(用完了,我用別的代替)、洋蔥半顆、蔥末、蒲燒鰻半尾、蛋二顆(這是二個人吃的量)

cats    

最好是用寬口小一點、圓一點的鍋子,蛋會淹過一點鰻魚,這樣煮出來的成品會比較美,

但是女兒要吃的,我就都很隨意了~因為她們只管好不好吃,而且我用這個鍋比較好洗(大笑)

作法:洋蔥下鍋炒軟、加入味醂、醬油和半碗水(醬油不要太多)、放入蒲燒饅一起燉煮

之後蛋慢慢的倒入,倒入時用日文的"の"這個字的寫法倒入、再蓋上鍋蓋加熱至蛋微凝固就可以鋪在飯上囉

IMG_9869  

灑上些蔥花和海苔就很美味了

海苔在我們還沒開飯前就被吃光了~

好吧,反正媽做菜也是隨意,那就這樣吃吧

蒲燒鰻丼飯完成(拍手)!!

IMG_9882  

IMG_9884    IMG_9900

東西只要新鮮就很好吃

孩子們吃完竟然還想再來一碗鰻魚飯!!

好啦~我再來訂就是了。

IMG_9912   

 

愛現寶-ishowbow的蒲燒鰻還經過SGS檢驗合格

口感佳、品質又棒的帝王級聖品,真的會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官網有更多料理做法可參考哦:這裡

但這肉質鮮美也已經調味過了,所以不用太多餘的方式去料理它,就很美味了!

 

中秋禮盒選好了嗎?喜歡蒲燒鰻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IMG_1132  

 

愛現寶-ishowbow

愛現寶-ishowbow粉絲團

 

愛現寶訂購單

 

https://goo.gl/h5aFDu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indy
  • 我也愛吃蒲燒鰻
    不過現在台灣不好買~大多用台灣鯛來做@@
    就不是很愛了~@@
  • 對,市場那一盒一百就是鯛做的....別說我不愛了,連我女兒都不愛XD

    魚魚 於 2016/09/07 08:08 回覆

  • mika
  • 好賢慧喔
    小朋友吃得好開心
  • 純真
  • 好想吃呀~~~
    你家小孩好幸福`~
  • 這倒是真的XD~
    真是讓她們吃太好了XD

    魚魚 於 2016/09/09 08:12 回覆

  • sunnygo1798
  • 蒲燒饅丼飯~好專業!!!
    好想吃XD
  • 嘿嘿~

    魚魚 於 2016/09/09 08:12 回覆

  • 悄悄話
  • S媽
  • 這感覺也太好吃了吧
  • 真的超讚的哦

    魚魚 於 2016/09/10 16:01 回覆

  • cindy
  • 連你女兒的嘴都變刁了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