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HnZei

【感應酒精噴霧機推薦/霧化消毒槍推薦】Mr.Smart 聰明先生小怪獸噴霧槍開箱,家家都必備的時尚美型防疫好物!

 

Mr.Smart 聰明先生 小怪獸噴霧槍

/tmp/phpOogRL6

我家的入口處有隻小怪獸,進到家中的髒東西一定會被消滅!

 

 

今年的疫情整個大爆發,大家的防疫產品也應該都備了不少吧?

魚魚可是替家人準備了不少防疫產品

酒精肯定少不了的,還有之前開團的天使一號我家持續在使用,

家裡大樓也有住戶在電梯按鈕下安裝酒精噴霧,....

當然不止這些,什麼防疫小物有的沒的我們家中及身上都有備著,

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家中必備的小怪獸噴霧槍

/tmp/phpAMuOdD

小怪獸噴霧槍其實不是只有居家才適合用,很多場所都很適合用,

居家或是辦公室、個人工作室都很需要,

就算出門旅行,也可以用噴霧槍把房間先消毒過,

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也可以先將座位用酒精噴霧槍噴一噴再入座。

/tmp/phpbF1N3C

/tmp/php40quDd

我家原本也有其它品牌霧化噴霧槍,但水霧實在太強,

噴二秒衣服就會半濕了....不誇張,真的噴兩秒就濕了,

我覺得太浪費酒精了,加上底座沒有防滑,桌子如果有點濕噴槍就會滑動,

所以這陣子才會又尋覓其它品牌的噴霧槍。

/tmp/phpcG0xNV

/tmp/phpT12Opp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酒精噴霧槍好用嗎或是到底有沒有需要這一支?

買了會不會只用一次就不想用了?

 

噴霧槍大同小異,但就光那個小異處有的就很沒我的緣了,

其實可以從手持消毒噴霧機評價高的來下手,而聰明先生評價很高,

特別是這支Mr.Smart小怪獸噴霧槍是很多藝人網紅爭相推薦的

外型超可愛,機身是蒂芬妮藍+迷霧紫的可愛配色,跟怪獸電力公司那隻毛怪很像,

所以也有著小怪獸的別稱。

說到Mr.Smart,大家如果還記得魚魚前陣子開的小紫團,也是Mr.Smart出的喔,那台真的很不錯。

/tmp/phpTi4ngK

這支小怪獸算是一支多用途噴霧槍,

你餵它吃什麼,它就會噴出什麼,

所以它不是只能當酒精噴霧槍喔,

除了當消毒獸、它也可以是美容獸、芳香獸、園藝獸、加濕降塵獸、涼涼獸......

想讓它變什麼怪獸,就餵它吃什麼吧~

拿來當美容保濕噴霧機噴臉也是很OK的。

/tmp/php17yiyp

有附USB充電、充電口旁是電源總開關。

/tmp/phpoJw6o6

小怪獸的正面是虹吸可調噴嘴和人體感應處。

/tmp/phphTL7xr/tmp/php6tfMng

 

背面M鍵是用來切換噴霧量的,這台的噴霧量有三段,

三種噴霧模式一樣柔細→ Low-微風模式/Middle-狂風模式/High-颶風模式,

完全不濕手不濕身的奈米噴霧,家中到處噴也不擔心發霉,

使用上都蠻簡單的,家中的老人和小孩也都會使用。

/tmp/php68I8hC/tmp/phpQeTss2

/tmp/phpWZyMhH  

這台在我家很得我們疼愛喔,

因為它的噴霧範圍廣而且也不會讓衣服濕得很誇張,

除了基本功能還有智能感應,

我們超愛這個智能感應設計,背著書包手提大包小包進門時,只需在入口處轉一圈讓噴霧噴在身上即可,

簡直太省事了。

/tmp/phpkBonkU

小怪獸有著正官方一年保固,機身使用的是國際標規防爆鋰電池、

完全充電可噴 800 人次、全銅鍵接不生鏽、3.0版新規馬達,

還有美國/歐盟 認證,機器也有2000 萬產品責任險,使用起來順手又安心。

/tmp/php7DMq7a

短按M鍵兩次可以開/關藍光,

但魚魚是建議可也開啟藍光,可以讓噴灑的區塊更加清楚明瞭。/tmp/php1BF51j

/tmp/phpzkbq6g

我家除了餵小怪獸喝酒精,把它當成防疫抗菌消毒機之外,也會換成芳香噴霧把家裡噴一噴,

有時空氣實在需要轉換一下,我這人實在受不了怪味,所以偶爾會換上自己喜歡的香芳把家中到處噴一噴,

真的很方便,我習慣開藍光喔,有藍光照到的地方我也比較能確認我都有噴到那,

魚魚是老人嘛~眼花眼花的~哈。

/tmp/php1mR4yP  

 

🦕產品規格也給大家參考:

●商品尺寸:237*87.5*214mm

●商品重量:950g

●充電電壓:DC5V 1.5A

●工作電壓:DC12V

●功耗:25W

●噴霧距離:最遠可達 3m

●儲液瓶容量:380ml

●商品型號:JMS-5E 

/tmp/phpzC4Emj

還有我每天都會收到的包裹裡裡外外都會噴過,我才會去使用,

有時裡頭會有合約還是說明書的,原本家中那支噴霧槍根本無法噴,會太濕,

這台小怪獸就控制的很好,還有三段可隨喜來調整,真的很美賣。

/tmp/phpjXtqIU  

這支有著多用途噴霧槍的小怪獸就推薦給你們囉,

時尚美型防疫好物,有著好看外型又好操作,

有需要的都買起來吧。

到魚魚的IG看使用影片吧~

/tmp/phpATr8y2

 

 

官網:Mr.Smart 聰明先生 

粉絲專頁:Mr.Smart聰明先生 

Google商家:Mr.Smart聰明先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