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Wl24V

【春秋冬季必備良品】岱妮蠶絲 純蠶絲刷毛圍巾 年節走春就靠它招人緣招喜氣!

純蠶絲刷毛圍巾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觸感細柔超保暖! 

 

岱妮蠶絲 純蠶絲刷毛圍巾

/tmp/phpuBCyZi

前幾天分享了一篇文,跟大家說我把蠶絲披在身上出門,大家有看了嗎?

我媽看到那件背心直接說幫她買,她也要把蠶絲披在身上~

哈哈哈,看吧,我就說送婆婆媽媽真的很適合,

有的老人家真的比我們還怕冷,也禁不起冷到,所以保暖物品也要幫他們準備好。

本篇要來分享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 純蠶絲刷毛圍巾

/tmp/php6hUo45

岱妮蠶絲是在地深耕27年的台灣本土品牌,全台近40家直營門市,

品牌旗下有蠶絲服飾及寢具品牌、生技產業.....絕對不怕買到假蠶絲!

如果無法到店面參觀選購,也可以選擇上網訂購。

像前篇分享了蠶絲背心,本篇是蠶絲圍巾.....

我好幸福喔,我被溫暖的蠶絲圍繞了......不用蠶寶寶也能被蠶絲圍繞XD

/tmp/php7exOqk

岱妮蠶絲 圍巾蠻多款式的,魚魚挑了個很適合走春的一款~哈

其實我是第一眼就看上這個千鳥格紋,就挑它了。

價錢不貴,很平實喔,因為岱妮蠶絲有著一條龍生產模式,才能用親民價格推廣天然健康的蠶絲商品。

/tmp/phpUeskuA

蠶絲因為特殊的結構,會有珍珠般的天然「絲光」,

不是什麼亮粉喔,這是不傷皮膚,非常親膚的材質,

親不親膚不是講講而已,

岱妮特別委託國內專業醫學中心進行人體臨床試驗研究,

是有研究證實的,岱妮蠶絲服飾的親膚、透氣、吸濕排汗等特性是存在的。

/tmp/phpOdMvqS

其實一摸到材質就能感受到它的柔軟感,

圍上它更是能感受到它的舒適感,真的太舒服了!!

有些人肌膚較敏感,無論穿化學纖維、棉纖維、羊毛等都容易引起的肌膚搔癢,

魚魚其實就是,有些材質的衣服都會讓我脖子紅癢,

像金項鍊,如果不是純金的,我戴了也會過敏,看吧~老公別想送假金練子給我,休想騙我XD

/tmp/php2fXQUp

如果跟我一樣皮膚難搞的人穿蠶絲應該就蠻適合的,

就是因為親膚性,所以蠶絲又有人體的第二層肌膚之稱!

聽說自古以來中國皇帝的龍袍、英國伊莉莎白女王禮服等,都是使用蠶絲喔~ 

/tmp/phpQPZ2Qa

/tmp/phpKFx2At

/tmp/phpODtLFM

魚魚選的這條是紅黑千鳥圖紋, 很耐看也很好搭的顏色,

尺吋: 180 x 32 cm 

成份: 100%純蠶絲 

圍巾也可以有多種圍法,除了利用各種造型來圍脖還能當披肩,比起其它任何一項單品都還要來的更超值。

而且蠶絲柔軟材質讓整條圍巾就算只是隨意披著不刻意圍出什麼造型,也能有優雅的垂墜性與輕柔舒適感。

/tmp/php5HnGNw

/tmp/phpWPJSgx

/tmp/phpiDqUsK

蠶絲不易起靜電,不用擔心從脖子上拿下來後會"沙......"的頭髮豎了幾根起來XD

加上纖維天然光滑的特質,不易沾附灰塵、髒污,是非常乾淨的纖維材質,

不過,戴了一季要收起來時還是要洗過才能收,

因為蠶絲特殊材質和工法,所以千萬不要水洗,只能乾洗喔,

主要是為了讓圍巾更加柔軟,岱妮蠶絲用了刷毛的工法,

這個工法會讓圍巾比較細緻,但就會無法承受水洗的外力喔,

總之~大家一定要記得,千萬不要水洗!

/tmp/php7Qw8Qy

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觸感細柔超保暖,質感更勝高級羊毛,溫暖不刺癢又好保暖,

進出室內也無須穿穿脫脫,開門拿包裹也不用怕冷XD,

圍上岱妮蠶絲 純蠶絲圍巾是秋冬最頂級舒適的享受,岱妮蠶絲每年都會出新花色喔,你們今年買了哪些花色?

/tmp/phpuDh5rb

 

 

岱妮蠶絲官網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文章閱讀: 

【保暖衣物推薦/蠶絲背心、夾蠶絲】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頂級真絲絨衣 恆溫保暖、輕透舒適又百搭,抗寒就靠岱妮蠶絲! 

 【春秋冬季必備良品】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 純蠶絲刷毛圍巾 年節走春就靠它!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觸感細柔超保暖!

【蠶絲內褲推薦/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岱妮蠶絲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世界獨家專利 給我們透氣親膚柔滑的觸感

【保養品/岱妮蠶絲】S-PEPTIDE_蠶絲胜肽奇蹟賦活靚白喚顏精粹/蠶絲胜肽精粹給肌膚亮、透、白、加倍有感! 

【內在美/岱妮蠶絲】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 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軟鋼圈內衣,最懂女人的岱妮蠶絲,給胸部完美胸型和最親膚的呵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