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6sPkb

【經典沐浴潤膚組】洗澡也需要儀式感,來場療癒的居家SPA吧!

小巴黎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

小巴黎讓身上只留下自然香氣,不擦香水也好聞!

 

小巴黎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

/tmp/phpwgt62k

我真的超愛小巴黎!

家裡有不少小巴黎的產品,真的沒有一樣讓我失望,

前陣子入手了小巴黎的香氛睡衣和香氛蠟燭,每一款我都愛慘。

最近魚魚在用的就是小巴黎的沐浴露和身體乳,

真的是太好洗也太好聞了!

/tmp/php9J58Pr

/tmp/phpdahVR3

de Balets小巴黎為台灣與馬來西亞共同研發設計的品牌,

小巴黎很注重香氛,致力於提倡「自然輕奢香氛生活」,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愛香氛,所以魚魚本身對這個品牌早有關注,

香氛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啊,週邊環境的味道不太好,很容易讓我心情不太好,

像是趕文時,我也會點一些讓自己思緒清楚的精油....

無論是心理作用或是真有其效果,總之對我自己而言,香氛是居家生活中不可少的一環了。

/tmp/phpHt6q8F

最近在使用的是小巴黎的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

小巴黎的產品都有別名,直接跟櫃姐說要買小花粉或小金粉、小金瓶,櫃姐就聽的懂了,

如果想直跟官網上訂購的可以,

小巴黎的包裝真的很精緻,拿來當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或好姐妹的生日禮物也非常適合喔,

沐浴露和身體乳還分別有附贈壓頭讓我們方便使用。

/tmp/phpwfzIDW

/tmp/phpa580bQ

小花粉的味道太好聞,柔柔淡淡的香氣,

而且裡頭蘊含東京櫻花萃取、蠶絲蛋白,

有著像精華液的濃稠質地

讓我們可以洗澡的同時也在做保養,實在幸福吶。

/tmp/phpkomA2q

/tmp/php2KOvxI

/tmp/phpp3Ezij

取適量原液搓揉起泡後,輕柔塗抹至身體,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通常我是每天使用啦,孩子也超愛這瓶沐浴露,全家都可以使用,

如果你們要每週使用2-3次當作沐浴保養,或是拿來泡澡也可以喔,

大概在浴缸裡加入一瓶蓋用量就可以了,

洗後皮膚滑嫩的咧~ 

/tmp/php8rWWbb

洗完澡當然要接著擦上身體乳,

在淋浴後3-5分鐘內塗抹為最佳時機,邊擦乳液邊按摩也能加速乳液吸收喔,

這瓶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也叫小金粉

含有荷蘭鎖水磁石 還有添加瑞士蜂蜜,

光聽成份就覺得自己擦上後應該會變得很可口XD

/tmp/phpePn6Me

白色乳狀質地細緻好推勻,質地清爽不悶不黏且延展性佳,就算大面積抹起來也很滑順,

我很愛這種有香香味道又可以讓肌膚更細緻滑嫩的身體乳,

而且它的質地輕盈到雖是乳狀也能快速吸收喔。

/tmp/phpxaQgqb

全身都被溫暖的香氛包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感覺作的夢都是甜的了~

/tmp/php1OYd8G

我覺得小巴黎的身體乳,香氣蠻持久的,

雖然現在是冬天,平常也都穿著厚重的衣服,但身上的香氣若隱若現的,更迷人了耶,

身上只留下自然的淡香氣,不擦香水也好聞,真的是誘人度最高級的身體乳啊。

/tmp/phpNcK1gx

/tmp/phppIjY6s

對了,魚魚有加入Facebook社團【deBalets小巴黎 -VIP專區】(https://debaletsbuy.com/JxYGY),

在社團中分享商品使用心得故事,並同意小巴黎作為分享宣傳,

即可加值100點紅利點數(可以選擇加值入官網會員亦或是直營專櫃會員)

上圖就是魚魚自己在社團裡的分享,我也有得到點數喔,你們也快去加入吧。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相關閱讀:(點圖或文字都可以看到相關文)

/tmp/phpmuWA8R  /tmp/phpSYrt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