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i2Ix9

【保養品推薦】艾伊美新品上市—藍思安婕 天使極潤乳霜、天使極致防曬隔離 給我醫美等級的防護

 

藍思安婕 天使極潤乳霜、天使極致防曬隔離

/tmp/phprpMvr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常帶著孩子到處跑.加上工作關係時常需要上山下海,

很常需要風吹日曬,所以魚魚的皮膚必需比平常人更加呵護保養,才能保持柔嫩。

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而認識了艾伊美這個品牌,

先從平常最常使用的乳霜及隔離來使用起,結果一用就被圈粉了。

/tmp/phpgtMUJd

艾伊美旗下也有其它系列保養品,而藍思安婕是新上市系列,

全系列包含潔顏品、純露、精萃、乳霜、隔離霜,

應該算是基礎保養和隔離都有了。

/tmp/phpYlkZnG

藍思安婕 天使極潤乳霜 

天使極潤乳霜一瓶有50ml,

因為我的臉是超級大乾肌,所以沒有用乳霜都覺得不夠力,

但有的乳霜又太厚重,擦上後感覺有被悶住的FU~

不過最近倒是很愛擦天使極潤乳霜。

/tmp/phpMM5j2K

/tmp/php2E3I7Q

藍思安婕天使極潤乳霜的質地潤潤綿綿,非常好推勻,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不用太多就足夠擦全臉,

擦上後的吸收度也很好,而且膚觸居然是清爽的,完全不黏膩~

擦在我手背上是是秒吸收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太乾@@......

擦在臉上的皮膚時,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早上睡醒時都還是水嫩嫩的,保水度很不錯。

/tmp/phpr8NmDz

/tmp/phpULN1xF

藍思安婕 天使極致防曬隔離 

天使極致防曬隔離有潤色效果,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根本是女生必備的化妝品。

天使極致防曬隔離是按壓式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

/tmp/php5fYw2P

這是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的物理性防曬防離霜,

有著SPF50的高系數,很符合很常在外跑的我來使用。

/tmp/phpGuCZLQ

延展性好,質地也很順滑,而且裡頭添加了保養成份來幫我們保濕鎖水,

讓我們在隔離的同時也能進行保養,太適合我這種大乾肌了,

懶的上全妝的日子,一瓶潤色的防曬隔離真的替我省事很多。

/tmp/phpCW1Aqj

藍思安婕這兩個品項,天使極潤乳霜、天使極致防曬隔離魚魚自己使用起來的感受很不錯,

藍思安婕的其它品項如果一系列用起來,應該效果會更加乘囉。

/tmp/phpyyCWNI

官網:https://www.lensesangel.com/

會員輸入折扣碼:angel 可以享有 100元折扣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