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sTUUkE

【保養】Cetaphil舒特膚全新上市!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 給我7倍淨白力,14天淨白挑戰!

 

Cetaphil舒特膚 新品全新上市

/tmp/phphC0WFs

我是那種一直被說皮膚很白、怎麼白到血管都看到了呀? 也很常被說皮膚像牛奶肌......

但其實仔細看,我可是超多斑斑點點的,

相信皮膚白的人都有這困擾吧?

其實我也是會曬黑的,這幾年帶著孩子東奔西跑到處旅行,我黑了好幾個色階,

雖然魚魚這年紀已經不追求白晳的皮膚了,

但我還是不喜歡皮膚上有斑斑點點,

所以平常的保養品裡也會添加一些較能幫我淡化色斑較具機能性的保養品。

Cetaphil舒特膚最近全新上市的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我自己用了是覺得還不錯。

Cetaphil舒特膚專為敏弱肌研發,且有著溫和淨白科技,是首支不含酸的淨白保養品耶。

/tmp/phphDUxMw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是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

主打有7倍淨白力,還能14天透亮無瑕、高效褪黑煥白

/tmp/php4rkbpt  

滴管式的使用方式,非常好控制使用量,

質地清透不黏膩,無色無味使用在臉上挺舒服的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擦上後皮膚略有緊緻感,不是乾到繃繃那種喔,是緊緻感,

如果能淨白同時緊緻肌膚,那我們不是賺到了嗎?

/tmp/php5uT31k

/tmp/phpbkmoEz

BHR淨白極致面膜 我覺得也是挺厲害的,這兩天我幾乎都在外面曬太陽,

回來都不太想看自己的臉了,想也知道變黑好幾階,

直接敷上BHR淨白極致面膜,面膜裡的精華液不只是低敏配方,而且材質輕薄服貼。

/tmp/phpLODX1r

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一樣主打有7倍淨白精華,

敷完覺得自己都變亮了,而且我最喜歡這種無香精的面膜了。

/tmp/phpHYzG7F  

/tmp/phpfomy3y

這兩品不含酒精不易致粉刺,無色無味,還不錯。

兩個品項一起使用,皮膚更亮了,

持續使用下去,我就不相信我今年夏天會黑罵罵。

 

寶雅 

康是美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