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SgO2o

【鍋具開箱】義大利 CUOCO –純淨自然系列 超級陶瓷鑄造原木炒鍋 平底鍋 牛排鍋  全台限時優惠價

優惠日期:即日起~09/20

優惠連結:https://cuoco.com.tw/pages/angelchen

 

/tmp/php34dq8M

暖白色+原木的搭配,成就了這系列的神仙顏值鍋,我實在抗拒不了這暖呼呼的顏色!

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吧,本篇是義大利 CUOCO –純淨自然系列全系列開箱。

義大利 CUOCO –純淨自然這系列是偏向環保、簡約、自然路線,

其實從外箱的包裝就能感覺的出來,純淨系列沒有過多的包裝,

雖不像北歐系列有禮盒設計,但也是有將產品保護得很好,防撞措施很完善。

義大利 CUOCO –純淨自然系列除了原木鍋具之外,還有原木砧板、原木鍋鏟、原木刀具、護手清潔劑...... 

/tmp/phpVvqR2n

家裡有不少鍋子,我都看料理看心情使用,但坦白說我真的私心偏愛這暖呼呼的暖白色調啊!

每天下廚看著這些奶油色的純淨自然系列鍋具,真的好療癒,

義大利 CUOCO –純淨自然系列有三款鍋:超級陶瓷鑄造原木炒鍋/超級陶瓷鑄造原木平底鍋/超級陶瓷鑄造原木牛排鍋

/tmp/phpdAgWMU

/tmp/phpCWT9r2

/tmp/phpVjj9bR

炒鍋28cm(附蓋)、平煎鍋28cm、牛排鍋28cm

炒鍋和平煎鍋可以共用同一個鍋蓋,

光這三個鍋,就足以應付我們一般家庭的煎、燉、炒、炸各種料理了。

/tmp/phpdCyuBp

之所以稱為原木鍋,是鍋柄部份採用天然原木把手、鍋蓋握柄部份也是原木,

只要是手握部份都是天然原木材質,原木材質握感圓潤舒適不咬手。

/tmp/phpwfV7V9

/tmp/phppzVBAi

/tmp/phpx7jivc

 

/tmp/phpG6zIOA

/tmp/phpuEHCzg

/tmp/php8qerqW

鍋底是導磁聚熱鍋底,適用各種爐具,包括IH爐,

看到這裡應該很開心吧,在任何爐具上都能使用,不挑爐具這點真的很棒!

這麼美的鍋肯定不少朋友都捨不得用明火來料理,

其實這點也是沒錯,這樣可以更不傷害到鍋底鍋身的美,

但我家的料理,大部份都是用瓦斯爐,不過目前還是很美沒有刮傷燒黑,正確的使用方式是不會傷到鍋身的。

/tmp/phpI4POnC

不只是有著好看的顏值,材質也是很優秀,

韓國鑄造工藝,一體成型鍋身好看好洗又不會藏汙納垢,

原木鍋使用超級陶瓷不沾「Super Diamikos+」以及「通過 67 項 SGS 認證」

導熱、蓄熱、耐用再提升30%,導熱快的鍋子真的很重要,這樣也能幫我們省能源,長期下來也是省錢喔。

加上不含PFAS、PFOS、PFOA.....一些有的沒的,我們使用起來當然更安心!

/tmp/phpXdLQ9Z

/tmp/phpwVJtfR

平煎鍋的邊緣至少還幫我們設計了5公分的高度,所以想用來炒也是可以,

平煎鍋的功能很多,孩子很愛的pizza,利用這種有點高度的平煎鍋來做最適合了!

/tmp/phpSMtVuL

 

/tmp/php8jBWaa

/tmp/phpInevvo

炒鍋及牛排鍋則是我家最常出場的鍋具,

炒鍋真的很萬用,底部也是平底的設計,所以拿來當平底鍋也很OK。

煎煮炒炸燉煮通通用它就能搞定!

燉煮用它也沒問題!

/tmp/phpNPV37E

肉桂蘋果燉豬排你們吃過沒?這道在我家也是超下飯料理!

礙於篇幅有限,本篇的料理在IG的魚魚上菜單元會分享喔。

/tmp/phpwZsbBZ

/tmp/phpSqNfzz

牛排鍋立體橫紋設計可以將油留在鍋中,

而且造型超美,不只是能拿來煎牛排,直接連鍋端上桌也好看。

/tmp/phpIuGxdL

牛排鍋不只是能煎牛排,用來煮全家人的早餐也很適合。

可以一次烤兩片厚片、或是一次下五顆蛋、或是一邊炒洋蔥一邊煎蛋....這些我都用這咖試過了,完美!

/tmp/phpscKb4m

/tmp/phpqXTmbh

/tmp/phpbK2to4

28公分的方型設計我超愛,一次放個五顆蛋,怎麼煎怎麼炒,就是完全不沾,超好用!

/tmp/php1ijPMj

/tmp/phpirOQ58

起兩鍋一鍋炒泰式打拋、一鍋煎半熟蛋,簡單的晚餐搞定!

/tmp/phpBDdCPZ

預算夠的,家裡空間夠的,純淨自然系列的三款鍋可以全套三鍋一次入手,

((魚魚小聲偷偷說預算有考量的,我覺得炒鍋+牛排鍋 其實就夠了,

入手這兩咖鍋,對一般家庭的基本料理是夠用的,

因為這款炒鍋的底部設計能當平底鍋用,平底鍋就無法像炒鍋一樣用來做一些燉煮的料理了!))

/tmp/phpwO7RU2  

 

同場加映:義大利 CUOCO –純淨自然系列 廚房用品 (純淨自然系列週邊商品)

/tmp/phpNnwoXN

上次開團時,太多讀者問魚魚開鍋、洗鍋、料理工具及保養鍋具的方法,

CUOCO都有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推出了洗劑及原木鍋鏟,還有頂級棋盤格原木砧板.....

超級陶瓷鑄造原木鍋千萬不要用鐵鏟、鐵刷來接觸它,

有看魚魚上菜單元的,應該有發現我都是用原木鍋鏟,

之前去老街只要看到原木的鍋鏟我就會買起來,因為我習慣用原木的木鏟~

結果CUOCO這次推出原木鍋鏟居然一支不用100元!

在老街我買一支都破百欸!趁這次優惠,有需要的快囤起來。

/tmp/phpjzHLK2

原木料理鏟33cm,好握好拿,而且前端部份有比較細扁,這種用來將食材翻面最好用。

/tmp/phpWBH17v

 

/tmp/phpnRxq8O

眼尖的讀者都有看到這塊砧板已經出現在我其它的文章很多次了!

頂級棋盤格原木砧板有美!砧板不只是砧板,被我用來放精品甜點,根本沒人發現它是砧板啊!

跟甜點界的愛馬仕放一起,這塊棋盤格原木砧板絲亳不遜色,跟精品甜點超級搭吔!

如果你們也喜歡好東西,這塊砧板真的有精品感,可以入手。

/tmp/phpA7kDLV

/tmp/phpTRGd7O

原木手作鋼刀組之前也分享過,我媽超愛這組,

全台第一把FSC認證刀具 ,採用醫療級420不鏽鋼打造

一組四支要剁什麼要切什麼都很夠用了,

輕巧好握好拿,像我自己是有媽媽手的人,太重的鍋太重的刀我也無法拿,拿這刀我就覺得不會吃力,

這組刀和砧板剛好也有搭在一起做優惠,有興趣的點連結

/tmp/phpMdUrIR

/tmp/phpnB4FX9

 

 

濃縮護手清潔劑 、濃縮護手清潔噴霧、吸水去油木漿棉(城市限定版)

/tmp/phpes4jgo

/tmp/phpH1kKyp

洗劑、海綿這些東西就是消耗品,我家天天都在用,

洗劑我從來都不隨便,有了小孩後我對這超挑,洗完後的餐具都是要用來裝食物的,怎麼可以隨便,

還有,請對自己好一點,洗劑一定要挑不傷手的。

/tmp/phpnx3dLY

 

/tmp/phpnWXZos

這次CUOCO推出義大利城市限定版的吸水去油木漿棉,用它來洗碗洗鍋時的心情都變好了,

之前魚魚也分享過類似的木漿棉,原本像厚紙板一樣的薄,很好收納,買一堆也不會太佔空間,

吸水才會脹大,好握好拿好刷洗,快速起泡省清潔劑,遇水油漬自動分離,觸感柔細不傷鍋,

用了原木系列的美鍋當然要用這種不傷鍋的來洗。

/tmp/phpfBdesW 

純淨自然系列 除了超級陶瓷鑄造原木鍋,其它週邊商品也很值得入手。

/tmp/phpwLnYLL

要看料理的請移駕魚魚的IG ,魚魚上菜單元,IG 請蒐尋:#魚魚上菜

關於鍋具的開鍋、養鍋及其它問題,可以點我其它篇鍋具文來看或IG、FB 私訊詢問囉。

/tmp/phpYTWhsH

純淨自然系列的色系一眼就打中我,

我抗拒不了這暖呼呼的色調,用這來下廚,感覺我人都變溫柔了(自己講)

加上材質是無毒又不沾,又通過各項檢驗,這鍋我肯定要拿下它XD~

/tmp/phpd3JCjF

生活就是一餐接一餐,

如果你也喜歡下廚,用著這些美鍋可以讓自己心情更美好;

那如果你對下廚沒熱情,就是缺了一口美鍋

https://cuoco.com.tw/pages/angelchen

 

 

CUOCO粉絲團

CUOCO IG帳號

 

 

看相關閱讀:

【鍋具開箱】義大利 CUOCO –暖白仙子陶瓷鍋 全面升級超級陶瓷不沾鍋啦!精美外盒+ Super Diamikos,質感更提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